[問題] 甄嬛小問題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累)時間13年前 (2012/12/26 20:5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這是一個跟劇情完全無關的小小問題.... 就是,有人發現甄嬛傳裡的各個嬪妃 只有甄嬛與安小鳥兩人沒有"鬢角"嗎?? 是不是忘記畫上了??? (一直到了貴妃時期才有的) 因為很喜歡看古裝劇裡女子髮妝在加上鬢角 那種優雅柔美的感覺 沒那鬢角總覺得跟少了什麼...... (我對鬢角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p.s此劇我最愛華妃的衣著和頭飾 我是華妃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70.90

12/26 21:12, , 1F
其實我也想問個類似的問題 不過我想問的是髮型 XDDDD
12/26 21:12, 1F

12/26 21:23, , 2F
我也想問為什麼只有安小鳥到嬪才沒劉海
12/26 21:23, 2F

12/26 21:41, , 3F
我覺得髮型妝容的改變代表心境變化
12/26 21:41, 3F

12/26 22:44, , 4F
華妃的鬢角好美,寧嬪的鬢角看起來就怪怪的,很滑稽
12/26 22:44, 4F

12/26 23:29, , 5F
承認吧~華妃魂應該都是斗M對吧 ~~科科~
12/26 23:29, 5F

12/26 23:40, , 6F
看過新聞就如HS大說的 稚嫩單純時無鬢角
12/26 23:40, 6F

12/27 00:37, , 7F
嬛嬛沒鬢角代表單純 安是弱者的表現
12/27 00:37, 7F

12/27 00:44, , 8F
makeup版有討稐,去搜尋吧~第一篇仿華妃妝的推文有
12/27 00:44, 8F

12/27 00:44, , 9F
講得頗仔細.是據組說的.
12/27 00:44, 9F
文章代碼(AID): #1GslE2-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lE2-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