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步步驚心 年妃與敦肅皇貴妃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氣泡烏龍茶)時間13年前 (2012/12/27 01:22), 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無聊隨便點一集步步驚心再看一次 看到27集四爺翻牌子那邊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我有看錯嗎?? http://ppt.cc/rEn5 年妃 跟 敦肅皇貴妃 的牌子居然一起出現了!! 天阿@@ 是世蘭的冤魂嗎 而且敦肅是年氏死了之後才追諡的封號吧 還有最右邊那個 是孝敬憲皇后 烏拉納拉氏嗎 是真有其人 但孝敬憲也是死後封的吧!? 這一切真是太詭異了 寶傑 你來說說看 -- 作者 eleri (I WISH)   看板 joke 標題 Re: [耍冷] 我最討厭的兩種人                        時間 Sat Apr 16 01:16:29 2011                         一種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人

04/16 01:18,
第二種勒
04/16 01: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27.123

12/27 01:28, , 1F
這不是第一次了 欣貴人也有兩張不同位份的牌一起出現過
12/27 01:28, 1F

12/27 01:53, , 2F
皇后居然有牌子XDDDDD
12/27 01:53, 2F

12/27 02:11, , 3F
甄嬛傳最大的bug就是戲裡的綠頭牌....
12/27 02:11, 3F

12/27 07:55, , 4F
原PO說的是步步不是甄嬛啊 是說寫上諡號真的太扯了 XDDDD
12/27 07:55, 4F

12/27 09:33, , 5F
原po明明在說步步@@
12/27 09:33, 5F

12/27 11:11, , 6F
步步有一幕是四爺還在王府時,年羹堯來找他
12/27 11:11, 6F

12/27 11:12, , 7F
後來可能年世蘭訴苦吧!四爺就吩咐身邊的人說
12/27 11:12, 7F

12/27 11:13, , 8F
今晚到年妃的房裡用膳。當時四爺都還不是皇上,哪來的年
12/27 11:13, 8F

12/27 11:14, , 9F
妃啊!應該要說年側福晉吧!
12/27 11:14, 9F

12/27 13:16, , 10F
想不到步步的綠頭牌更扯 連諡號都出現了XD
12/27 13:16, 10F

12/27 13:53, , 11F
步步驚心的四爺有翻牌子?我跳著看的.沒印象了.
12/27 13:53, 11F

12/27 16:33, , 12F
年妃不是真的叫年世蘭,看來好多人都被甄嬛傳誤導了
12/27 16:33, 12F

12/27 16:37, , 13F
諡號扯,沒全稱也扯,敦肅皇貴是啥,大不敬阿~~~~
12/27 16:37, 13F

12/27 16:40, , 14F
fairygirl+1 四爺只能叫她年氏
12/27 16:40, 14F

12/27 16:55, , 15F
dearalex大說的我有印象,當時四爺真的是說年妃
12/27 16:55, 15F

12/27 16:55, , 16F
不過我解讀成王妃的意思
12/27 16:55, 16F

12/27 18:14, , 17F
清代的王妃不都叫福晉嗎?@@"
12/27 18:14, 17F

12/27 18:19, , 18F
我也聽到年妃,也是想王妃的意思
12/27 18:19, 18F

12/27 21:02, , 19F
步步有一段 明明若曦手上的鐲子就砸爛了 跟四爺的戲份還有手
12/27 21:02, 19F

12/27 21:02, , 20F
鐲掛在手上XDDDDD
12/27 21:02, 20F

12/27 21:55, , 21F
寫上諡號真是太誇張了XD不過推文步步甄嬛都混在一起了XD
12/27 21:55, 21F

12/27 22:47, , 22F
哎呀 完全沒發現原PO在講步步 該面壁思過一下了
12/27 22:47, 22F

01/27 13:39, , 23F
稱年妃感覺還好,就當作是年側妃省略了側字吧
01/27 13:39, 23F

11/28 01:44, 7年前 , 24F
後來可能年世蘭訴苦吧! https://daxiv.com
11/28 01:44, 24F
文章代碼(AID): #1Gsp98e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p98e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