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新上海灘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今天起多吃河蟹)時間13年前 (2012/12/27 07:06), 編輯推噓12(12016)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人在看據說已重播n次的新上海灘嗎 我是第一次看 完全是衝著黃曉明的帥臉才看的下去啊 這齣戲黃曉明有在演戲嗎?有嗎?他只是一直擺些很帥的POSE而已嘛 要不是有黃曉明的美色美姿 整齣戲劇情真是弱到不行 不要提前後矛盾的劇情、嘴炮王馮敬堯 我每天看到馮程程都好想扁她 再怎麼說也是個離家唸過大學的知識份子 怎麼一直活在粉紅色的夢幻泡泡裡? 就算她對父親的愛讓她瞎了眼看不到父親的所作所為好了 每次看到她對方豔芸那個不屑的眼神 都好想叫皇后把她拖到慎刑司去斃了 好人家出身就可以瞧不起交際花了是嗎?而且明明只是出自小情小愛的嫉妒心! 還有她對丁力的態度...那種總是心不在焉視若無睹的樣子 簡直比對馮家養的一條狗還不如 小狗對妳搖著尾巴跑過來 妳還會拍他兩下 但對丁力...完完全全就是當他是空氣~唉 人帥真好人不帥真慘 我怎麼不記得舊版的馮程程有這麼不討喜? 馮敬堯有這麼嘴炮? 丁力有這麼像小狗(而且還老說強哥不丈義 最不丈義的就是他了)? 強哥有這麼會耍帥?這麼優柔寡斷?還一天到晚跑去找方豔芸講些曖昧的話? 雖然每天都被馮程程氣到 但晚上7點一到 眼睛還是很不爭氣的想看看黃曉明帥帥的POSE 他後來好像都沒有這麼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39.119

12/27 07:27, , 1F
推 想叫皇后把她拖去慎刑司斃了 XDDDD
12/27 07:27, 1F

12/27 07:40, , 2F
看了一些甄嬛片段有疑問 有點好奇 為什麼
12/27 07:40, 2F

12/27 07:41, , 3F
還珠格格裡都是用宗人府 可是在甄嬛裡卻是慎刑司呢?
12/27 07:41, 3F

12/27 07:41, , 4F
還是說其實兩個就是同單位 記得以前清劇也都是
12/27 07:41, 4F

12/27 07:41, , 5F
用宗人府
12/27 07:41, 5F

12/27 10:48, , 6F
甄嬛裡也有出現宗人府,關八爺的地方來的
12/27 10:48, 6F

12/27 11:19, , 7F
據我所知宗人府是關皇親國戚,慎刑司關奴才,有錯請糾正
12/27 11:19, 7F

12/27 13:29, , 8F
這是一部女主角以天真腦殘花痴形象貫穿全集的電視劇
12/27 13:29, 8F

12/27 13:29, , 9F
然後許文強前期愛方艷芸 後期和好兄弟丁力"關係密切"
12/27 13:29, 9F

12/27 13:30, , 10F
馮程程以一種過場動畫的方式飄過來飄過去(被拖走)
12/27 13:30, 10F

12/27 13:43, , 11F
那是因為甄嬛傳的關係,所以又重播了。
12/27 13:43, 11F

12/27 13:45, , 12F
屋頂上的綠寶石,我就注意到孫儷了。
12/27 13:45, 12F

12/27 14:05, , 13F
這部戲的女生我喜歡方艷芸>>>>>>馮程程 方艷芸超美>///<
12/27 14:05, 13F

12/27 14:31, , 14F
以一種過場動畫的方式飄過來飄過去XDDDDD
12/27 14:31, 14F

12/27 15:14, , 15F
黃曉明這部感覺跟之前暗香前期很像.
12/27 15:14, 15F

12/27 22:08, , 16F
是嗎 我倒是很喜歡新上海灘 這齣戲讓我認識孫儷
12/27 22:08, 16F

12/27 22:19, , 17F
李雪健的上海灘大亨演得好 超詭異的老頭 :)
12/27 22:19, 17F

12/27 23:05, , 18F
我也很愛李雪健老師的馮敬堯 不怒自威的氣場好可怕><
12/27 23:05, 18F

12/27 23:05, , 19F
而且沒有這樣的老戲骨加盟 怎麼壓得住場呢~
12/27 23:05, 19F

12/29 03:46, , 20F
馮敬堯真的是十足霸氣又深沈內斂演得極好,但台詞都好嘴
12/29 03:46, 20F

12/29 03:46, , 21F
炮啊
12/29 03:46, 21F

12/31 00:22, , 22F
還有老是一根菸黏在嘴上:D
12/31 00:22, 22F

12/31 00:24, , 23F
宋江跟祥叔一搭一唱的組合
12/31 00:24, 23F

01/01 23:57, , 24F
大陸這些演員要真說演“技”,技術細膩這方面還是得
01/01 23:57, 24F

01/01 23:58, , 25F
李雪健,他是身體不好,加上年紀也不太能演第一主角了
01/01 23:58, 25F

01/03 17:48, , 26F
我也很喜歡這部耶,黃曉民的眼神有戲阿!!後面悲到不行
01/03 17:48, 26F

01/03 17:49, , 27F
只能說大時代下,上海灘的每個人都是輸家。
01/03 17:49, 27F

11/28 01:45, 7年前 , 28F
我也很愛李雪健老師的馮 https://muxiv.com
11/28 01:45, 28F
文章代碼(AID): #1GsuByF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uByF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