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auikeey警告一次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2/27 22:24),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過往文章一律採檢舉制 【違規文章】 #1GqkMbtu 【文章存證】 auikeey:袁珊珊太醜了!!! 【觸犯版規】 版規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12/27 22:51, , 1F
aui你是有跟人結仇嗎 XD
12/27 22:51, 1F

12/27 23:07, , 2F
上篇怎刪了
12/27 23:07, 2F

12/27 23:19, , 3F
我不看于正的戲 所以袁姍姍到底如何惹人厭我也不清楚...
12/27 23:19, 3F

12/27 23:19, , 4F
每次都會有不爽她的推文出現 看了也挺累的
12/27 23:19, 4F

12/27 23:44, , 5F
她很正阿? http://ppt.cc/zQQ_
12/27 23:44, 5F

12/27 23:47, , 6F
貼錯了>< http://ppt.cc/orwc
12/27 23:47, 6F

12/27 23:47, , 7F
12/27 23:47, 7F

12/27 23:49, , 8F
看第一張想很久 這是楊冪吧XD
12/27 23:49, 8F

12/27 23:51, , 9F
我沒看過袁的戲 但看這幾張 覺得的確不漂亮
12/27 23:51, 9F

12/28 00:05, , 10F
第一張還需要想很久嗎...XDDDDD
12/28 00:05, 10F

12/28 00:19, , 11F
因為陸劇看得不夠多 怕認錯人XD
12/28 00:19, 11F

12/28 01:12, , 12F
我笑了.....
12/28 01:12, 12F

12/28 19:01, , 13F
.......所以不能在陸劇板罵演員醜?
12/28 19:01, 13F

12/28 19:16, , 14F
人身攻擊啊~而且你覺得醜搞不好有人很喜歡,同理心啊
12/28 19:16, 14F

12/28 19:46, , 15F
當然不能罵人醜阿 看看版規好嗎?
12/28 19:46, 15F

12/28 20:51, , 16F
一進板就看到自己帳號被警告有點無語 之前的推文也要被抓
12/28 20:51, 16F

12/28 20:52, , 17F
出來鞭?
12/28 20:52, 17F

12/28 21:10, , 18F
板主說12/22開始的文章檢舉制 那推文也算是文章???
12/28 21:10, 18F

12/28 21:12, , 19F
看錯公告意思了 抱歉
12/28 21:12, 19F

12/29 09:58, , 20F
如果說美人無淚的大玉兒苦瓜臉我就不會管了
12/29 09:58, 20F

11/28 01:45, 7年前 , 21F
因為陸劇看得不夠多 怕 https://noxiv.com
11/28 01:45, 21F
文章代碼(AID): #1Gt5ev_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t5ev_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