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關於欣貴人(欣嬪)之疑問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皓小玥)時間13年前 (2012/12/28 12:09), 編輯推噓20(20035)
留言55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在甄嬛入宮前.欣貴人就在宮裡了.戲份不多.但也是從頭到尾都安穩的活著. 除了劇情有交代有小產原(兇手應該就是皇后吧?). 似乎嬪妃間的鬥爭都沒傷害到欣.除了她的位份一直都不高外.到也是安安穩穩的. 是啥原因呢? 端妃的沒事.我是覺得她都在稱病.也無法生育. 且在皇帝還是王爺的時候就跟王爺在一起了.就跟敬妃一樣.想陷害也不容易. 那欣平安無事的原因? 有人願意說說自己的想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125

12/28 12:13, , 1F
也不得寵吧~之前她跟皇上抱怨要搬出去 還被罵不安分
12/28 12:13, 1F

12/28 12:13, , 2F
所以其他人也不把她當敵人~!
12/28 12:13, 2F

12/28 12:14, , 3F
而且侍寢還侍到皇上被搶走 這種事流出去只會顯得欣對皇
12/28 12:14, 3F

12/28 12:15, , 4F
上沒吸引力~!
12/28 12:15, 4F

12/28 12:15, , 5F
後宮應該都知道 自然不會把她放在眼裡
12/28 12:15, 5F

12/28 12:17, , 6F
套句華妃娘娘說的:宮裡只許有侍奉皇上的女人 不許有
12/28 12:17, 6F

12/28 12:18, , 7F
分得皇上寵愛的女人 欣貴人應該是屬於前者 只明哲保身
12/28 12:18, 7F

12/28 12:19, , 8F
活在後宮裡就好了 所以對別人也沒什麼威脅 當然也聰明
12/28 12:19, 8F

12/28 12:20, , 9F
別忘了 她可是補刀四大天后 其中之一呢~ 欣.安.端.敬
12/28 12:20, 9F

12/28 12:21, , 10F
的補刀心法練得不錯~XD
12/28 12:21, 10F

12/28 12:23, , 11F
戲份雖少,可是少數活到最後的妃嬪阿
12/28 12:23, 11F

12/28 13:01, , 12F
不過欣嬪補刀時字字中肯 很喜歡看她XD
12/28 13:01, 12F

12/28 13:10, , 13F
一開始以為是狠角色
12/28 13:10, 13F

12/28 13:22, , 14F
很喜歡看她+1,可惜沒什麼戲份..
12/28 13:22, 14F

12/28 13:26, , 15F
欣貴人可是後宮中肯王 XD
12/28 13:26, 15F

12/28 14:11, , 16F
推補刀心法!!!
12/28 14:11, 16F

12/28 15:02, , 17F
被余鶯兒拉去慎刑司一天過
12/28 15:02, 17F

12/28 15:14, , 18F
欣貴人似乎不屬於任何一派 雖然處處受委屈 但並沒有人真
12/28 15:14, 18F

12/28 15:15, , 19F
的會讓她置於死地 她在夾縫中求生存可說非常厲害
12/28 15:15, 19F

12/28 15:17, , 20F
有一個地方很有趣 其他小主小產 皇上總會冷落一陣子 連
12/28 15:17, 20F

12/28 15:18, , 21F
甄嬛第一次小產跟皇上也鬧不愉快 欣貴人在劇中還能讓皇
12/28 15:18, 21F

12/28 15:18, , 22F
上常去陪她 惹得華妃吃醋 趁機遷怒福子
12/28 15:18, 22F

12/28 15:20, , 23F
而我忘記劇中有沒有提 小說有說到她有一個女兒 有網友分
12/28 15:20, 23F

12/28 15:21, , 24F
析之後她有流產但也不激烈復仇,是她的一項聰明之處,讓
12/28 15:21, 24F

12/28 15:22, , 25F
皇后派卸下心防,跟曹貴人相比,她算很知足的人了
12/28 15:22, 25F

12/28 15:24, , 26F
就像敬妃還是甄嬛講的 有時不爭之人比會爭更有福
12/28 15:24, 26F

12/28 15:51, , 27F
槿汐說 欣貴人是個實心眼的 我覺得他算是個好心卻懂得自
12/28 15:51, 27F

12/28 15:52, , 28F
保的人 恩寵算是有 但不會多到給人太大的威脅感
12/28 15:52, 28F

12/28 15:53, , 29F
而且她看事情看得蠻清楚的 愛放砲的個性更是很好玩
12/28 15:53, 29F

12/28 16:20, , 30F
甄嬛傳裡每個小主都能自己另外拍一部傳記,我會很想看!
12/28 16:20, 30F

12/28 20:20, , 31F
第一次看我很喜歡端妃,但重看愈多次,就更欣賞欣常在(低調)
12/28 20:20, 31F

12/28 20:21, , 32F
端妃只是甄嬛的盟友(若真珍惜甄嬛,那甄嬛要被廢怎沒她出面)
12/28 20:21, 32F

12/28 20:22, , 33F
端妃跟欣常在的"低調"是不同路線的,欣常在也不是個大嘴巴!!
12/28 20:22, 33F

12/28 20:58, , 34F
欣貴人是後宮中肯王+補刀王啊XDD
12/28 20:58, 34F

12/28 23:56, , 35F
欣大砲不是叫假的XD
12/28 23:56, 35F

12/29 01:24, , 36F
非常同意樓上 XDDDDDDD
12/29 01:24, 36F

12/29 08:17, , 37F
所以一直很好其欣的位子.幾乎沒人會去動她的腦筋
12/29 08:17, 37F

12/29 12:01, , 38F
欣常在補刀都刀刀要害~
12/29 12:01, 38F

12/30 04:02, , 39F
可能是因為不得寵,所以沒人鳥她..
12/30 04:02, 39F

12/31 10:20, , 40F
喜歡欣常在+1
12/31 10:20, 40F

12/31 14:12, , 41F
萬美汐看到這篇應該會很高興 她之前上節目說自己懶得
12/31 14:12, 41F

12/31 14:12, , 42F
去試戲 也沒看劇本 就隨便挑個聽說戲分很多的欣貴人
12/31 14:12, 42F

12/31 14:12, , 43F
等到真正看劇本時就覺得完了 這角色一定會被遺忘
12/31 14:12, 43F

12/31 14:13, , 44F
沒想到臺灣觀眾這麼挺她 欣砲王死而無憾了XD
12/31 14:13, 44F

12/31 23:57, , 45F
聽說戲份很多的欣貴人XDDDD..
12/31 23:57, 45F

01/01 10:20, , 46F
也不算少.從頭到尾都有阿.
01/01 10:20, 46F

01/01 23:34, , 47F
我第一次看就很喜歡她,長得漂亮個性不溫不火,談吐也很聰
01/01 23:34, 47F

01/01 23:36, , 48F
明。甄嬛出宮前已失勢,欣貴人還是對她十分有禮,不卑不亢
01/01 23:36, 48F

01/01 23:37, , 49F
這四個字她當之無愧!齊妃死後太后把皇候叫去年時提到欣貴
01/01 23:37, 49F

01/01 23:37, , 50F
人跟富察貴人小產,皇后只回答富察貴人仗龍種邀寵不配為皇
01/01 23:37, 50F

01/01 23:38, , 51F
子之母,卻未提及欣貴人小產之事,我自己腦補是皇后擔心欣
01/01 23:38, 51F

01/01 23:38, , 52F
貴人會無聲無息悄悄就爬上去了
01/01 23:38, 52F

01/02 15:33, , 53F
我今天無意間發現欣嬪有演大唐芙蓉園!
01/02 15:33, 53F

01/14 16:15, , 54F
劇中也有說過他有女兒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沒出現就是了XD
01/14 16:15, 54F

11/28 01:45, 7年前 , 55F
一開始以為是狠角色 https://muxiv.com
11/28 01:45, 55F
文章代碼(AID): #1GtHk9_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tHk9_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