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女主角哪一段懷孕呀?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Ni)時間13年前 (2012/12/28 21:04), 編輯推噓10(10015)
留言25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只要有這種女主角邊懷孕邊拍戲的消息 我就很喜歡找哪一段時期是懷孕時拍的 她也說過自己拍這部片時正懷孕所以不適合配音 不知道有人知道她開拍時懷孕多久? 快生的時候差不多第幾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92.168

12/28 21:08, , 1F
不是蔡少芬嗎?皇后
12/28 21:08, 1F

12/28 21:11, , 2F
皇后的話好像剛接就有孕了@@ 超佩服她
12/28 21:11, 2F

12/28 21:12, , 3F
蔡跟孫兩個都有懷孕吧
12/28 21:12, 3F

12/28 21:15, , 4F
看花絮印象中蔡前三個月都沒講自己有孕!很多被推的戲也是
12/28 21:15, 4F

12/28 21:16, , 5F
在那時候演的~超敬業!大家聽到都嚇傻了
12/28 21:16, 5F

12/28 21:16, , 6F
甄嬛變太后回去看蔡的時候,小允子那一推就是~
12/28 21:16, 6F

12/28 21:22, , 7F
戲都跳著拍的 可能早上還是莞貴人 下午就變熹貴妃
12/28 21:22, 7F

12/28 21:36, , 8F
孫儷是拍完戲後懷孕 也就是後期配音時期 蔡少芬是剛進劇
12/28 21:36, 8F

12/28 21:36, , 9F
組發現懷孕
12/28 21:36, 9F


12/28 21:40, , 11F
剛剛正好看到蔡少芬的新聞 @@
12/28 21:40, 11F

12/28 22:56, , 12F
不過的確提到廢后跟最後跟甄太后見面的兩段都已經懷孕中了
12/28 22:56, 12F

12/29 05:26, , 13F
蔡少芬是開拍不久就發現自己懷孕,印象中殺青時她已經
12/29 05:26, 13F

12/29 05:26, , 14F
懷孕五個月.孫儷則是全部拍完準備後製錄音時才懷孕.而
12/29 05:26, 14F

12/29 05:27, , 15F
且我看其他推文有提到孫儷不自己配音除了她懷孕不想經
12/29 05:27, 15F

12/29 05:28, , 16F
歷情緒波動外,導演也不頂滿意她的口音,所以沒強求
12/29 05:28, 16F

12/29 08:12, , 17F
皇上一鳥狗公腰
12/29 08:12, 17F

12/29 14:41, , 18F
其實最後面的依然是皇后反而是很早拍的XD
12/29 14:41, 18F

12/29 19:50, , 19F
那最經典的熹妃嫁禍皇后害她流產那一推呢?實在太可怕了.
12/29 19:50, 19F

12/29 22:05, , 20F
其實孫儷本人的北京腔真的很重~聽到採訪的時候有失望...
12/29 22:05, 20F

12/30 02:49, , 21F
樓上認為孫儷該有什麼腔才符合觀眾期待呢?
12/30 02:49, 21F

12/30 10:00, , 22F
其實這部戲配音也非常優秀 我覺得至少有3成功勞
12/30 10:00, 22F

12/30 17:53, , 23F
孫儷是上海腔吧 她的國語是長大才學的 鼻音是上海腔
12/30 17:53, 23F

12/31 10:24, , 24F
是說...眉莊&劉畚的濟南話呢 (被拖走)
12/31 10:24, 24F

11/28 01:45, 7年前 , 25F
戲都跳著拍的 可能早 https://daxiv.com
11/28 01:45, 25F
文章代碼(AID): #1GtPZvwU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tPZvw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