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舊還珠要重播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2/29 17:34), 編輯推噓54(54047)
留言101則, 4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連假第一天, 閒來無事在家陪老媽看電視, 在等待歌唱比賽的廣告空檔, 看到一個頗為新鮮的廣告~ (背景音樂:有一個姑娘) 內容大致是一個女孩在等公車, 一邊低頭用手機看還珠, 之後公車緩緩駛進, 上面貼了還珠的大幅海報, http://ppt.cc/UKVS 這場景真是太令人懷念了啊!!! 就算已經看過好幾次, 就算是十年前的老片, 就算再重播一百次, 只要你敢播我就敢看!!(熱血) 1/7 晚上7-9點 中天娛樂台 讓我們一起重溫吧:) 耳邊又響起了動力火車的歌聲了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30.189

12/29 17:39, , 1F
(舉手) 我就是播一次看一次的那種人~~XD
12/29 17:39, 1F
(握手)真的!!!而且我現在聽到音樂還是會很感動><

12/29 17:56, , 2F
我也是轉到就會看!!
12/29 17:56, 2F

12/29 18:05, , 3F
瓊瑤阿姨表示:你們看,我說我還沒……
12/29 18:05, 3F
嗯....好難接喔>< 是寶刀未老的意思嗎XD

12/29 18:09, , 4F
我覺得舊還珠比起新還珠最大的特色就是"反派"演得太到味
12/29 18:09, 4F

12/29 18:09, , 5F
皇后跟容嬤嬤實在太經典了
12/29 18:09, 5F
真的啊!!我記得以前大學我有模仿過這齣戲的梗, 容嬤嬤用針刺紫薇那招真是「深植人心」啊!! 哈哈~

12/29 19:26, , 6F
心如的紫薇真的漂亮很多
12/29 19:26, 6F
同感。而且我覺得自己偏心到,如果是心如親口說出:如果你已經滿了,那我就漫出來了! 這類的噁話,我搞不好會接受,而不至於不舒服到關掉電視也不一定。

12/29 19:28, , 7F
可以要求中天還珠播完 順便重播情深深雨濛濛嗎?
12/29 19:28, 7F

12/29 19:29, , 8F
這部好少重播 明明超好看 不然中視重播也可以
12/29 19:29, 8F

12/29 19:30, , 9F
說不定收視率還比現在好
12/29 19:30, 9F

12/29 19:48, , 10F
想看情深深雨濛濛+1 我小時候看的 都忘的差不多了XD
12/29 19:48, 10F

12/29 19:48, , 11F
希望情深深雨濛濛重播+1~~
12/29 19:48, 11F
情深深雨濛濛整個超級經典啊! 我那時很迷五阿哥,但看完表妹吉祥後,覺得好虛... 後來情深深雨濛濛一出來,我就變心迷上何書桓了!!(古巨基大心)

12/29 19:56, , 12F
播一次看一次+1 XDD 對我而言這是童年XD
12/29 19:56, 12F

12/29 19:58, , 13F
情深深雨濛濛~我想看孫娘娘伴舞 XD
12/29 19:58, 13F

12/29 20:01, , 14F
趙薇一路走來也頗讓人讚許,慢慢擺脫小燕子的陰影
12/29 20:01, 14F
真的!! 不過最讓我震驚的,還是范爺啊>< 她的地位已經今非昔比了...

12/29 20:23, , 15F
我也覺得舊版反派很經典 新版加入搞笑成分反而降低戲劇衝突
12/29 20:23, 15F
新版的... 是一場很番外的番外鬧劇吧? 不僅穿插英文,還有洋人加入戰局,整個無言..

12/29 21:30, , 16F
林心如的紫薇才對味(還有配音!)尤其第二部超美的~~~
12/29 21:30, 16F
心如第二部真的像仙女!!(小聲:第一部臉有點嬰兒肥,但也很可愛啦XD)

12/29 21:30, , 17F
我就是因為洋人才不看新環珠
12/29 21:30, 17F
洋人這元素倒是可接受,初看會覺得新鮮,但戲份越來越多是怎樣,劇情也一直鬼打牆..

12/29 21:31, , 18F
情深深我前陣子才重看 超心疼可云
12/29 21:31, 18F

12/29 21:32, , 19F
這部好討厭><好看可是很揪心…只能靠杜飛緩和
12/29 21:32, 19F

12/29 21:33, , 20F
播一次看一次+1,之前東森瘋狂重播,我爸媽都說你能不
12/29 21:33, 20F

12/29 21:34, , 21F
能別再看了XDD 也希望能重播情深深雨濛濛
12/29 21:34, 21F
情深深雨濛濛我都不敢刻意重看(硬要等電視重播),因為越到後面,劇情越發沉重啊T^T

12/29 22:03, , 22F
誰是范爺??
12/29 22:03, 22F

12/29 22:07, , 23F
范爺是范冰冰
12/29 22:07, 23F
A大抱歉,我應該補充本名的... 謝謝I大幫我補充,也謝謝Msa大開了篇演員綽號新文:)

12/29 22:07, , 24F
舊版真的比較好看
12/29 22:07, 24F

12/29 22:20, , 25F
孫儷就是演情深深雨濛濛出道的,那是她第一部戲(包含電
12/29 22:20, 25F

12/29 22:20, , 26F
影及電視劇),好像也是第一次上電視吧。
12/29 22:20, 26F

12/29 22:21, , 27F
另外,環珠格格是“十五年”前的戲了,不是十年。
12/29 22:21, 27F
謝謝V大的更正:) 唉! 也許是我不想面對自己已經老15歲的事實吧~國小->出社會(掩面)
還有 34 則推文
還有 11 段內文
12/30 13:57, , 62F
新還珠的功能真的是來救援舊還三天上人間
12/30 13:57, 62F

12/30 13:57, , 63F
當初因為換角一堆人拒看 新版出來後很多人才驚覺這版
12/30 13:57, 63F

12/30 13:58, , 64F
也不錯 雖然爾康吸毒有點瞎啦 但總比新版變路人好orz
12/30 13:58, 64F

12/30 14:10, , 65F
哈哈~推樓上!不過現在看來,舊還一出手,還是打遍新還無敵手!
12/30 14:10, 65F

12/30 14:13, , 66F
不過我好奇的是,還珠1出來,那2會一起重播嗎?然後再接3,變成
12/30 14:13, 66F

12/30 14:14, , 67F
鎖定中天娛樂台,讓還珠格格陪您過新年!這樣一直撥到寒假結束
12/30 14:14, 67F

12/30 14:21, , 68F
舊還是經典啊!也想看情深深+1,不過裡面我迷的是爾豪耶~
12/30 14:21, 68F

12/30 14:22, , 69F
不知不覺居然過了15年了(驚) 好懷念皇阿瑪爽朗的笑聲啊!
12/30 14:22, 69F

12/30 14:47, , 70F
推爾豪!! 我那時候也覺得他超帥 很喜歡他
12/30 14:47, 70F

12/30 14:48, , 71F
也很喜歡他跟可雲那段故事 兩小無猜的感覺
12/30 14:48, 71F

12/30 14:48, , 72F
而且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方瑜跟可雲最後都有跟爾豪
12/30 14:48, 72F

12/30 14:48, , 73F
但之前在台劇版都好多板友說 可雲最後是放棄
12/30 14:48, 73F

12/30 14:49, , 74F
我都開始懷疑我的記憶了 @@
12/30 14:49, 74F

12/30 15:09, , 75F
我還沒看過甄嬛就知道還珠整個是胡扯,但大概就是胡扯
12/30 15:09, 75F

12/30 15:10, , 76F
到一個境界讓你願意把它當架空歷史來看,然後就百無禁
12/30 15:10, 76F

12/30 15:10, , 77F
忌一點都不會介意了XD
12/30 15:10, 77F

12/30 16:06, , 78F
我以前超喜歡方瑜的!!!情深深裡最喜杜飛和如萍那對
12/30 16:06, 78F

12/30 18:11, , 79F
在現實裡方瑜已經過世了說
12/30 18:11, 79F

12/30 18:50, , 80F
沒有錯 不管是煙雨濛濛還是情深深雨濛濛最後可雲都放棄和爾
12/30 18:50, 80F

12/30 18:50, , 81F
豪的感情 舊版的可雲是朱慧珍演的喔
12/30 18:50, 81F

12/30 19:35, , 82F
可雲和爾豪有鬧出人命,應該不算兩小無猜吧XD
12/30 19:35, 82F

12/30 20:43, , 83F
不喜歡方瑜演繹模式 講話都讓我出戲
12/30 20:43, 83F

12/30 21:00, , 84F
新版的永琪崩壞後 我對新還珠的任何好感都消失殆盡了...
12/30 21:00, 84F

12/30 22:48, , 85F
情深深我記得緯來戲劇前幾年有播過好幾次,然後還有水雲
12/30 22:48, 85F

12/30 22:49, , 86F
間,一些瓊瑤的戲都有買來播!後來收視應該不理想,就沒在
12/30 22:49, 86F

12/30 22:51, , 87F
播出!希望中天還珠3系列播完,可以播情深深,想看依萍
12/30 22:51, 87F

12/31 02:33, , 88F
舊版煙雨濛濛的爾豪是李天柱(甄嬛的蘇培盛)演的,女主角是太后
12/31 02:33, 88F

12/31 02:34, , 89F
劉雪華演的~啊~透露年齡了(遮臉)
12/31 02:34, 89F

12/31 12:55, , 90F
容嬤嬤太經典了,一個小角色還能那麼搶眼,新環珠感覺就
12/31 12:55, 90F

12/31 12:56, , 91F
是普通的大嬸,小時候覺得皇后就是東方版白雪公主裡的皇
12/31 12:56, 91F

12/31 12:57, , 92F
后,反派真的會讓人討厭得牙癢癢
12/31 12:57, 92F

12/31 22:42, , 93F
撥就看+1(握拳) 新還珠小燕子超白目 且演員都長好像
12/31 22:42, 93F

12/31 22:43, , 94F
紫薇耳朵超大 一點都不仙 小燕子又一直在山寨趙薇
12/31 22:43, 94F

01/02 10:37, , 95F
看舊還珠提希望小燕子整死皇后,看新還珠時恨不得皇
01/02 10:37, 95F

01/02 10:38, , 96F
后把小燕子往死裡整
01/02 10:38, 96F

01/04 22:14, , 97F
推樓上XD講的好經典XD
01/04 22:14, 97F

01/04 22:15, , 98F
新還珠的五阿哥崩壞的太嚴重...我只覺得他太幼稚+孩子氣
01/04 22:15, 98F

01/04 22:15, , 99F
,完全看不出是曾經被議儲的人才...
01/04 22:15, 99F

01/04 22:16, , 100F
新還珠的皇后感覺只是為了壞而壞...而且很不會思考~_~
01/04 22:16, 100F

11/28 01:45, 7年前 , 101F
新版的就像一場鬧劇 https://muxiv.com
11/28 01:45, 101F
文章代碼(AID): #1GthaJe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thaJe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