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宮真煩傳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職場上也步步驚心呀><)時間13年前 (2012/12/30 02:2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看罪美麗時 一直出現某雲的廣告 然後 廣告裡面的電視裡 有紫荊城跟上面一排字 "後宮真煩傳" 我瞬間大笑XD 我想板上肯定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樣吧XD 真的很煩 一直在重播 新聞也一直在播 雖然是經典啦!!只是 那都算是今年初(還是去年的?) 看久了真的很煩!!! 我媽居然也一直在看一直在看 她不煩 我都覺得煩了= =a 真希望有其他的片可以讓她追下去啊 不要每次我都看到他在看甄嬛傳 看到我都背起來了~冏 (我每次下班回家要看個樂光寶盒 還得跟他搶電視~冏 還好11點的wtoxx會我可以搶的到XD)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0.224

12/30 08:21, , 1F
我也一直重看 囧
12/30 08:21, 1F

12/30 10:58, , 2F
找不到吸引我的戲也重看了+1 囧
12/30 10:58, 2F

12/30 12:36, , 3F
一直重播 一直炒...也同感板標...XD
12/30 12:36, 3F

12/30 12:36, , 4F
說錯 是同感標題
12/30 12:36, 4F

12/30 15:49, , 5F
我也忍不住一直重看哈哈
12/30 15:49, 5F

12/30 17:31, , 6F
發現迷你雲的廣告也是後宮真煩傳,
12/30 17:31, 6F

12/30 19:10, , 7F
請放過我吧XDDDD
12/30 19:10, 7F

12/31 13:35, , 8F
第一次看 三天前無意間點了第一集接著每天只睡4小時左右..
12/31 13:35, 8F

12/31 23:49, , 9F
我電腦去年就有了,但電視重播也還是忍不住一直重看XD
12/31 23:49, 9F

12/31 23:49, , 10F
真煩><同時段都沒其他好看的
12/31 23:49, 10F

11/28 01:46, 7年前 , 11F
我電腦去年就有了,但電 https://daxiv.com
11/28 01:46, 11F
文章代碼(AID): #1GtpQ8b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tpQ8b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