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後宮真煩傳
昨天看罪美麗時 一直出現某雲的廣告
然後 廣告裡面的電視裡 有紫荊城跟上面一排字
"後宮真煩傳"
我瞬間大笑XD 我想板上肯定很多人的想法都一樣吧XD
真的很煩 一直在重播 新聞也一直在播
雖然是經典啦!!只是 那都算是今年初(還是去年的?)
看久了真的很煩!!!
我媽居然也一直在看一直在看
她不煩 我都覺得煩了= =a
真希望有其他的片可以讓她追下去啊
不要每次我都看到他在看甄嬛傳
看到我都背起來了~冏
(我每次下班回家要看個樂光寶盒 還得跟他搶電視~冏
還好11點的wtoxx會我可以搶的到XD)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0.224
推
12/30 08:21, , 1F
12/30 08:21, 1F
推
12/30 10:58, , 2F
12/30 10:58, 2F
→
12/30 12:36, , 3F
12/30 12:36, 3F
→
12/30 12:36, , 4F
12/30 12:36, 4F
推
12/30 15:49, , 5F
12/30 15:49, 5F
推
12/30 17:31, , 6F
12/30 17:31, 6F
→
12/30 19:10, , 7F
12/30 19:10, 7F
推
12/31 13:35, , 8F
12/31 13:35, 8F
推
12/31 23:49, , 9F
12/31 23:49, 9F
→
12/31 23:49, , 10F
12/31 23:49, 10F
→
11/28 01:46,
7年前
, 11F
11/28 01:46, 11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