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甄嬛電影版 張曉龍:別人演溫太醫,大家能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i*)時間13年前 (2013/01/09 19:47), 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甄嬛》電影版 張曉龍:別人演溫太醫,大家能接受嗎? 新聞來源 http://www.nownews.com/2013/01/09/91-2889714.htm 2013年1月9日 11:53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後宮甄嬛傳》火紅,電影版和續集《後宮如懿傳》也將應運而生。飾演溫太醫的張曉龍 透露,電影版一定會拍,但還不知道誰演,他坦言自己很想爭取演出,笑著說:「別人演 溫太醫,大家能接受嗎?」 張曉龍表示,除了電影版之外,他也會爭取演續集,但透露續集因為是乾隆年間的故事, 所以女主角應該不會再是孫儷,免得有跳戲的感覺。而因為張曉龍有古典禮儀的專長,他 很有自信的說:「禮儀一定也是我做吧。」希望先爭取幕後再演幕前。 不少人瘋迷《甄嬛》,短短幾天就看完76集,甚至有人因此罹患白內障,張曉龍聽說後立 刻拿出溫太醫的身分說:「太醫告訴你,你花10天看完就要花1年的時間去調身體。」他 更建議大家多做「眼保健操」,果真是關心大家的溫太醫。 --- 導演之前不是說不拍電影版嗎? 難道受不了各界期待的壓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31.110

01/09 19:51, , 1F
我想鄭導可能不拍,但這麼賺的東西別人不可能罷手也不拍吧
01/09 19:51, 1F

01/09 20:37, , 2F
孫儷不演Q口Q....
01/09 20:37, 2F

01/09 20:56, , 3F
啊~~好想看嬛嬛的太后> <
01/09 20:56, 3F

01/09 21:45, , 4F
我覺得如懿傳要拍電視劇的話還是換一批新面孔再穿插幾個甄
01/09 21:45, 4F

01/09 21:46, , 5F
嬛傳裡面的演員比較恰當,否則屆時看著看著很容易出戲~XD
01/09 21:46, 5F

01/09 21:47, , 6F
但是孫儷不續演太后的話確實有點可惜~~XD
01/09 21:47, 6F

01/09 23:17, , 7F
《甄嬛傳》如果是於正拍的話﹐第二季早就已經在熱播了
01/09 23:17, 7F

01/09 23:18, , 8F
電影版也上映了
01/09 23:18, 8F

01/09 23:19, , 9F
《甄嬛傳》如果是于正拍的根本不會這麼紅XDDD
01/09 23:19, 9F

01/09 23:30, , 10F
其實于正拍過了,宮鎖珠簾應該可以算~XDDD
01/09 23:30, 10F

01/09 23:31, , 11F
我擔心的是如懿傳要拍的話千萬絕對不要被他染指~XDD
01/09 23:31, 11F

01/09 23:32, , 12F
其實于正拍過了+1 美人無淚根本就是甄嬛傳XDDD
01/09 23:32, 12F

01/09 23:49, , 13F
實力比于正強的劇組多得是
01/09 23:49, 13F

01/09 23:50, , 14F
其實汪俊就可以,導過蒼穹之昂,跟化妝道具組都熟,
01/09 23:50, 14F

01/10 01:12, , 15F
甄嬛要濃縮成兩個小時的電影怎麼樣都很難想像...
01/10 01:12, 15F

01/10 08:37, , 16F
i能會挑其中的一些事情出來拍吧.比如懷孕.怎樣被陷害.
01/10 08:37, 16F

01/10 08:37, , 17F
最後怎樣順利生產的過程吧.
01/10 08:37, 17F

01/10 15:26, , 18F
別的角色可換可不換,青纓可千萬千萬要換一個阿拜託了!
01/10 15:26, 18F

01/10 19:34, , 19F
這幾天超多新聞 , 想說怎都沒人要po …
01/10 19:34, 19F

11/28 01:50, 7年前 , 20F
其實汪俊就可以,導過蒼 https://noxiv.com
11/28 01:50, 20F
文章代碼(AID): #1GxLZCq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LZCq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