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中的女女百合情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嘰)時間13年前 (2013/01/10 10: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天涯論壇上的一篇文章 本宮覺得樓主真真是寫得極好的 本宮看甄嬛傳的時候就對甄嬛的兩段戀愛都沒什麼感覺 但對於林林總總的百合情很是感動 眾小主們請前往一觀~(簡體字) http://bbs.tianya.cn/post-funinfo-3101126-1.shtml -- 庭有琵琶樹,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蓋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64.100.144
文章代碼(AID): #1GxYlyJ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YlyJ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