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一些問題與心得
起初在電視上看到甄嬛傳一些片段
覺得看了有點悶 就沒注意
但因為最近真的太紅 新聞一直報
板上也是一直洗板 就決定再重新看看
所以這兩個禮拜就華視跟緯來綜合播的一起看
本來覺得戲中角色太多 看的好複雜
看了一些集數也有比較懂了
以下是一點問題跟心得
1. 浣碧 我們這邊念 ㄨㄢˇ
可是劇中甄嬛好像都叫她 ㄏㄨㄢˋ 碧
是唸錯還是大陸那邊就是唸 ㄏㄨㄢˋ ?
不過浣腸跟浣碧的確比較像姐妹 XDDD
是說她們念浣腸時不會覺得好笑
是因為在大陸那個東西不叫浣腸吧?
安陵容還說 不知甄嬛回宮會不會有大變?
看來她很關心甄嬛的便秘狀況
2.剛才無聊點了一 二集看一下 (前面的還沒看過)
覺得安陵容到甄嬛家時的妝容
看起來最清純最美!! 也的確反映了她當時的心境
其實安陵容還蠻漂亮 尖尖的瓜子臉
不過有稍嫌長了一點?
3.甄嬛的歌曲 之前華視第一 第二次播時
就有看廣告跟偶爾亂轉聽到
當時都覺得好難聽 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 =
不過那天看到安陵容唱歌的那段
突然覺得紅顏劫變好聽了!!
哈哈 可能安陵容唱歌真的有她的魅力在~
倒是鳳凰于飛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好聽
因為覺得旋律聽起來好像唸經跟大悲咒
所以詞的意境很棒 但是旋律也太平了吧
真的平到像唸經耶 很適合一邊敲木魚一邊唱 = =
4.嬪妃裡面 本來眉莊覺得長得就普普通通
但看久覺得的確很符合劇中角色設定
氣質相貌讓人感覺端莊
而且她說話的速度跟聲調很特別
雖然好像是有點偏慢 但是每個字都講得很清楚
其實有點不會形容 但就覺得她說話讓人聽起來是舒服的
另外 覺得祺貴人長得蠻漂亮 水管上特別擷取的那段
她第一次侍寢的影片 有的角度有點像陳意涵
5. 淳常在說話真的好吵 = =
不過她的純真跟無心機是很好的
可惜這樣的人在宮中必定死得快呀
6. 溫太醫在劇中戴官帽的造型
好多時候真的好像 柯有倫
不過時裝就感覺不像了
希望他來台灣這幾天玩得開心!!
以下附贈 溫太醫來台翻小吃牌子情境劇
臭豆腐: 我...我被溫太醫臨幸了 (羞)
蚵仔煎: 敢跟我爭寵的小吃都得死!!
大腸麵線: 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大腸一族的光榮
可偏偏溫太醫只懷念著姊姊 薑絲炒大腸
鳳梨酥: 在小吃界想要贏 就要猜得中溫太醫的口味
哈哈 不過希望以上小吃 溫太醫都有吃到了
因為都很好吃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8.102.82
推
01/10 16:37, , 1F
01/10 16:37, 1F
推
01/10 18:28, , 2F
01/10 18:28, 2F
推
01/10 22:41, , 3F
01/10 22:41, 3F
推
01/10 22:45, , 4F
01/10 22:45, 4F
→
01/10 23:15, , 5F
01/10 23:15, 5F
→
01/10 23:15, , 6F
01/10 23:15, 6F
推
01/10 23:20, , 7F
01/10 23:20, 7F
推
01/11 00:47, , 8F
01/11 00:47, 8F
推
01/11 00:52, , 9F
01/11 00:52, 9F
→
01/11 00:52, , 10F
01/11 00:52, 10F
推
01/11 18:32, , 11F
01/11 18:32, 11F
推
01/11 21:42, , 12F
01/11 21:42, 12F
推
01/13 02:17, , 13F
01/13 02:17, 13F
推
01/29 14:38, , 14F
01/29 14:38, 14F
→
11/28 01:51,
7年前
, 15F
11/28 01:51, 15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