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一些問題與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3年前 (2013/01/10 12:09),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起初在電視上看到甄嬛傳一些片段 覺得看了有點悶 就沒注意 但因為最近真的太紅 新聞一直報 板上也是一直洗板 就決定再重新看看 所以這兩個禮拜就華視跟緯來綜合播的一起看 本來覺得戲中角色太多 看的好複雜 看了一些集數也有比較懂了 以下是一點問題跟心得 1. 浣碧 我們這邊念 ㄨㄢˇ 可是劇中甄嬛好像都叫她 ㄏㄨㄢˋ 碧 是唸錯還是大陸那邊就是唸 ㄏㄨㄢˋ ? 不過浣腸跟浣碧的確比較像姐妹 XDDD 是說她們念浣腸時不會覺得好笑 是因為在大陸那個東西不叫浣腸吧? 安陵容還說 不知甄嬛回宮會不會有大變? 看來她很關心甄嬛的便秘狀況 2.剛才無聊點了一 二集看一下 (前面的還沒看過) 覺得安陵容到甄嬛家時的妝容 看起來最清純最美!! 也的確反映了她當時的心境 其實安陵容還蠻漂亮 尖尖的瓜子臉 不過有稍嫌長了一點? 3.甄嬛的歌曲 之前華視第一 第二次播時 就有看廣告跟偶爾亂轉聽到 當時都覺得好難聽 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 = 不過那天看到安陵容唱歌的那段 突然覺得紅顏劫變好聽了!! 哈哈 可能安陵容唱歌真的有她的魅力在~ 倒是鳳凰于飛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好聽 因為覺得旋律聽起來好像唸經跟大悲咒 所以詞的意境很棒 但是旋律也太平了吧 真的平到像唸經耶 很適合一邊敲木魚一邊唱 = = 4.嬪妃裡面 本來眉莊覺得長得就普普通通 但看久覺得的確很符合劇中角色設定 氣質相貌讓人感覺端莊 而且她說話的速度跟聲調很特別 雖然好像是有點偏慢 但是每個字都講得很清楚 其實有點不會形容 但就覺得她說話讓人聽起來是舒服的 另外 覺得祺貴人長得蠻漂亮 水管上特別擷取的那段 她第一次侍寢的影片 有的角度有點像陳意涵 5. 淳常在說話真的好吵 = = 不過她的純真跟無心機是很好的 可惜這樣的人在宮中必定死得快呀 6. 溫太醫在劇中戴官帽的造型 好多時候真的好像 柯有倫 不過時裝就感覺不像了 希望他來台灣這幾天玩得開心!! 以下附贈 溫太醫來台翻小吃牌子情境劇 臭豆腐: 我...我被溫太醫臨幸了 (羞) 蚵仔煎: 敢跟我爭寵的小吃都得死!! 大腸麵線: 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大腸一族的光榮 可偏偏溫太醫只懷念著姊姊 薑絲炒大腸 鳳梨酥: 在小吃界想要贏 就要猜得中溫太醫的口味 哈哈 不過希望以上小吃 溫太醫都有吃到了 因為都很好吃呀!!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8.102.82

01/10 16:37, , 1F
烤鳥蛋:原是我不好 總不被看上眼
01/10 16:37, 1F

01/10 18:28, , 2F
不知道要紅到何時
01/10 18:28, 2F

01/10 22:41, , 3F
蛤~~我最愛就是鳳凰于飛 有股說不出的哀愁
01/10 22:41, 3F

01/10 22:45, , 4F
鳳凰于飛一開始我也聽不慣 後來就越聽越愛了
01/10 22:45, 4F

01/10 23:15, , 5F
沒覺得鳳凰于飛配古琴和笛子很順嗎?這是古曲的風格和
01/10 23:15, 5F

01/10 23:15, , 6F
節奏。
01/10 23:15, 6F

01/10 23:20, , 7F
鳳凰于飛很有韻味,很好聽
01/10 23:20, 7F

01/11 00:47, , 8F
鳳凰于飛真的越聽越有味道 全看完再聽感覺更淒涼...
01/11 00:47, 8F

01/11 00:52, , 9F
我一開始也覺得鳳凰于飛不好聽 但看了幾集之後 配上
01/11 00:52, 9F

01/11 00:52, , 10F
詞 就覺得超好聽的XDDD
01/11 00:52, 10F

01/11 18:32, , 11F
我最喜歡菩薩蠻 超好聽 >口<
01/11 18:32, 11F

01/11 21:42, , 12F
鳳凰于飛一開始不愛,但現在超中毒的
01/11 21:42, 12F

01/13 02:17, , 13F
小吃的腦內小劇場太好笑了
01/13 02:17, 13F

01/29 14:38, , 14F
那字也唸ㄏㄨㄢˇ 所以劇中沒唸錯
01/29 14:38, 14F

11/28 01:51, 7年前 , 15F
原是我不好 總不被看上 https://daxiv.com
11/28 01:51, 15F
文章代碼(AID): #1GxZxlO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ZxlO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