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之觀後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慌慌)時間13年前 (2013/01/11 19:5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有雷慎入!!!!!!!) 之前聽大家在說甄嬛傳很好看 一直沒有特別去關注 直到前陣子因為好奇心看了一下 就欲罷不能了XDDDD 其實看完之後深深覺得 古代的女人是可悲的 平凡女子是 後宮的女子猶是 古代的男人是天 女人一生的依靠是男人 男人可以自己努力得到權力 富貴 名望 幸福 雖然不一定成功 但是是有機會的 而女人自己努力是無法成功的 所以他們只能在爭奪男人上面努力 期待男人給他們帶來自己想要的 後宮的女人無一不如此 只要不努力扳倒別人就會被人踐踏 連一個平凡女子都不如 甄嬛從一個不想使心機的女子 成了一個必須使心機對付人的女子 我想後宮裡的其他女子都是一樣的 每每最讓我動容的都是當那些後宮女人臨死時所說的話 曹貴人只是想讓女兒平安長大 華妃只是希望皇上一直愛她重視她 安陵容只是不想被人瞧不起 他們所要的好像也只是我們現在想要的 只是在那個時代 他們必須用盡心機才可能得到 就連最後當上皇太后的甄嬛 她也是不快樂的 他們如果能選擇的話 應該都寧願選擇一個真心相愛的對象 平安的過日子 不用擔驚受怕許多事情 也就不用以傷害人來自保了 我們身為現代女人真的好幸福啊!!!!!!!!!!! PS. 我好喜歡淳兒歐!!!!! 但是她好早死啊殘念T^T (但是的確在後宮中, 太單純好像真的就很容易被人害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0.176

01/11 20:09, , 1F
我也很愛淳兒 話說是嬛 不是環
01/11 20:09, 1F

01/11 20:30, , 2F
是嬛 錯字讓我無法
01/11 20:30, 2F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0.176 (01/11 20:32)

01/11 20:35, , 3F
歐天哪抱歉!!!!我改了!!!!
01/11 20:35, 3F

01/11 20:51, , 4F
這幾天又重看了!目前看到24集 我只能說這幾集 我恨死皇上
01/11 20:51, 4F

01/11 20:54, , 5F
皇后真是賤 叫皇上去侍寢安 晚上時又跟皇上說去找甄嬛><
01/11 20:54, 5F

01/11 20:54, , 6F
以安小鳥這樣的個性又腦袋 一定又想說是甄嬛搞的鬼
01/11 20:54, 6F
安陵容也是個可憐人唉唉 她心思太細膩又沒有很得寵很容易受皇后操控:(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0.176 (01/11 21:11)

01/11 22:05, , 7F
安小鳥會四樣專長耶! 資方的最愛XD 我也喜歡淳兒...
01/11 22:05, 7F

01/11 22:29, , 8F
哈哈 你們真的是很會猜 過年有你們看了 還是史無前例-.-
01/11 22:29, 8F

01/11 23:10, , 9F
我也喜歡淳兒 > <
01/11 23:10, 9F

01/11 23:16, , 10F
淳兒可愛~~>////<
01/11 23:16, 10F
哈哈或許可以想一想他們每個人生在現代會做什麼工作!? 淳兒的個性真的好討人喜歡啊~~~然後長得又可愛>"<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5.35 (01/11 23:38)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5.35 (01/11 23:39)

11/28 01:51, 7年前 , 11F
以安小鳥這樣的個性又腦 https://daxiv.com
11/28 01:51, 11F
文章代碼(AID): #1Gx_rQe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_rQe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