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之觀後心得
(有雷慎入!!!!!!!)
之前聽大家在說甄嬛傳很好看
一直沒有特別去關注
直到前陣子因為好奇心看了一下
就欲罷不能了XDDDD
其實看完之後深深覺得
古代的女人是可悲的
平凡女子是 後宮的女子猶是
古代的男人是天 女人一生的依靠是男人
男人可以自己努力得到權力 富貴 名望 幸福
雖然不一定成功 但是是有機會的
而女人自己努力是無法成功的
所以他們只能在爭奪男人上面努力
期待男人給他們帶來自己想要的
後宮的女人無一不如此
只要不努力扳倒別人就會被人踐踏
連一個平凡女子都不如
甄嬛從一個不想使心機的女子
成了一個必須使心機對付人的女子
我想後宮裡的其他女子都是一樣的
每每最讓我動容的都是當那些後宮女人臨死時所說的話
曹貴人只是想讓女兒平安長大
華妃只是希望皇上一直愛她重視她
安陵容只是不想被人瞧不起
他們所要的好像也只是我們現在想要的
只是在那個時代 他們必須用盡心機才可能得到
就連最後當上皇太后的甄嬛
她也是不快樂的
他們如果能選擇的話
應該都寧願選擇一個真心相愛的對象 平安的過日子
不用擔驚受怕許多事情 也就不用以傷害人來自保了
我們身為現代女人真的好幸福啊!!!!!!!!!!!
PS. 我好喜歡淳兒歐!!!!! 但是她好早死啊殘念T^T
(但是的確在後宮中, 太單純好像真的就很容易被人害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0.176
推
01/11 20:09, , 1F
01/11 20:09, 1F
推
01/11 20:30, , 2F
01/11 20:30, 2F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0.176 (01/11 20:32)
→
01/11 20:35, , 3F
01/11 20:35, 3F
推
01/11 20:51, , 4F
01/11 20:51, 4F
→
01/11 20:54, , 5F
01/11 20:54, 5F
→
01/11 20:54, , 6F
01/11 20:54, 6F
安陵容也是個可憐人唉唉 她心思太細膩又沒有很得寵很容易受皇后操控:(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0.176 (01/11 21:11)
推
01/11 22:05, , 7F
01/11 22:05, 7F
推
01/11 22:29, , 8F
01/11 22:29, 8F
推
01/11 23:10, , 9F
01/11 23:10, 9F
→
01/11 23:16, , 10F
01/11 23:16, 10F
哈哈或許可以想一想他們每個人生在現代會做什麼工作!?
淳兒的個性真的好討人喜歡啊~~~然後長得又可愛>"<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5.35 (01/11 23:38)
※ 編輯: fantacyi 來自: 218.166.5.35 (01/11 23:39)
→
11/28 01:51,
7年前
, 11F
11/28 01:51, 11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