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菩薩蠻 唱唱彈彈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金貝貝)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3:2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JxXrBaaxU&feature=player_embedded#!
每次聽到這首都會好想哭阿~!!! 型號:Roland DP90S 音調:豎琴 Har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76.13

01/12 23:24, , 1F
嬛字寫錯鳥
01/12 23:24, 1F
※ 編輯: blackpie210 來自: 124.218.76.13 (01/12 23:29)

01/13 00:26, , 2F
推樓上寫錯鳥XD
01/13 00:26, 2F

01/13 02:35, , 3F
原po好有才啊
01/13 02:35, 3F

01/14 02:44, , 4F
好棒~~真羡慕
01/14 02:44, 4F
文章代碼(AID): #1GyN-cl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N-cl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