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人無淚之最終回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海賊捲)時間13年前 (2013/01/12 22:58), 編輯推噓24(24024)
留言48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筆者終於把三十八集全部啃完了!(咻~碰~放鞭炮慶祝中) 首先,先來首片頭曲慶祝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rCk1JiOVSw
是由袁姍姍與韓棟合唱,其實他們兩人的聲音都算好聽呢~ -w- 當初這個MV與戲一開頭的前五分鐘,筆者心想感覺都還不錯,應該不會太離譜 不過,我、錯、了! 不是很離譜,是、把、譜、都、扯、下、來、了、阿!!!!! 接下來進入最後幾集心得正文 最終幾集的摘要是一句話:扶不起的阿斗 這次阿斗換成福臨,諸葛亮換成大玉兒,當然玉兒腦袋沒有跟諸葛亮一樣聰明,特此澄清 風水輪流轉,輪到大玉兒受苦了吧,快點反省你讓多爾袞之前有多辛苦吧!(仰天大笑) 第二代一出場,先是來場打打鬧鬧、同床共枕的三角戀,絕對不是3P,千萬不要誤會! 妳愛我、我愛他、他愛妳,然後還出現女女戀、男男戀,編劇觀念真是太前衛了 總之是演了一場天子闖民間的愛情短劇,不驚天地、不泣鬼神,筆者只是瘋狂打呵欠 先說說福臨這個中二病皇帝吧 簡直是青出藍更勝於藍,你比你阿瑪皇太極、你額娘大玉兒還無能的出色阿 而且都分別像到了雙親最腦殘的部分阿!!!! 遇到挫折,就找多爾袞討拍拍,這劇情有沒有很眼熟?超眼熟的是不? 就跟大玉兒一遇到事情就去找多爾袞討拍拍一樣阿! 多爾袞是前生打翻大玉兒祖宗的骨灰譚嗎?欠你家的?編劇是複製貼上用太爽了? 接下來就是女人的部分,跟他阿瑪一個樣,都非常的死心眼 是海枯石爛、天崩地裂,就算地殼變動、造山運動、世界末日降臨也不改變的愛情阿! 別說後宮佳麗三千,就算有三萬個也連瞧都不瞧一眼阿! 不瞧正眼沒錯,我看都是閉著眼把其他妃子的肚子搞大的吧? 而且懷孕還一起來、孕吐也一起來,一、二,噔!差一個就三連線了! 吃一頓飯就有兩個人孕吐,一個鬧肚子,皇后還吃到昏倒了 我嚴重懷疑這是集體食物中毒阿!!!!(太醫、太醫,快點來採集樣品回去化驗 然後再說說讓(ㄔㄨㄣˇ)人(ㄉㄠˋ)開(ㄅㄨˋ)心(ㄒ一ㄥˊ)的部分吧 第一,博果爾砸到頭(砸到那一瞬間,筆者不小心笑出聲了XDD    博果爾跑到廟裡想非禮寧兒,爭執之中,寺廟不小心失火(菩薩曰:無家可歸    著火的樑柱掉下來砸到博果爾的頭,注意是砸到喔    結果倒下的博果爾是抱著腳昏了過去,醒來之後發現跛腳了阿    好吧,我想應該實運動神經跟脊椎受損了,腦袋本來就是裝飾,應無大礙(喂 第二,是順治滑冰掉進水裡(掉進去筆者也跟著大笑,因為順治一臉陶醉貌    這一幕是寧兒死後,順治獨自去滑冰掉進去,走著走著就掉進去了呢?    是順治堅定不移的愛情化成內力,震碎了湖冰阿?(我想偷工減料比較有可能 第三,靜皇后之死    各位看倌,知道順治的皇后怎麼死的嗎?是自己毒死自己的阿!    靜兒除了低情商也低智商阿,怎麼會有人每天喝砒霜,只為了討皇上拍拍阿!!    你家不是很有錢嗎?不會找外面的偏方讓自己過過敏就好了阿    算了,早死早超生也好,觀眾也早點解脫..... 第四,寧兒之死    先不論海蘭珠摔下樓梯躺了兩年,畢竟他有皇太極的真愛護體    前提是讓一個早產的人去爬樓梯的順治根、本、就、是、腦、袋、有、洞!    這邊也不想計較了,早點超生,順治就早點出家,觀眾也早點解脫..... 接下來是再次點燃筆者怒火的點,經過前面30多集的淬煉,筆者自認燃點已經變高 嘿,沒想到,我、又、錯、了! 第一,萬年不爛老梗:堆、雪、人!    _,編劇是有多愛堆雪人?想表達兩人童心未泯呀!真是可愛!    雪人還堆的像鐘乳石,你確定那是雪人?是從鐘乳石洞偷挖過來的?    最讓我不爽的是,兩把老骨頭像個十來歲的年輕男女手舞足蹈的跳舞阿阿!!    一個是皇太后,一個是護國的攝政王,怎麼地位高低跟行為智商不成正比?    是有多想宣示你們之間有私情阿阿阿阿,多爾袞你對不起小玉兒阿阿阿(爆走     第二,順治受到挑撥,害死多爾袞    順治你這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腦波極度微弱、行為極度低能的昏、君!!    就這部戲而言,多爾袞把皇位讓給你,代替你阿瑪額娘,照顧你教導你保護你    竟然因為幾張紙就誤會多爾袞,真的讓我好想掐死這個順治阿阿阿阿(再爆走 第三,多爾袞走後,大玉兒思念他,唸叨著多爾袞的好    講白了,大玉兒就是希望多爾袞回來幫忙教訓順治阿阿阿阿阿    大玉兒拜託你,可不可以放了多爾袞?    不要連死後都要把他從黃泉拖回來幫你擦屁股好嗎?    為什麼連多爾袞死了之後,還要把他當工具人使喚呀呀呀 吐槽文到這裡,也算是有始有終、有頭有尾,只是有種以後沒有東西可娛樂的淡淡哀傷 不過沒關係,讓我們一起來期待華哥、韓棟、喬恩的經典武俠大作《笑傲江湖》 大家有緣再會!!(揮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5.231

01/12 23:05, , 1F
I大我們終於解脫了(淚握) 我都忘記博果爾是撞到頭這件事欸XD
01/12 23:05, 1F

01/12 23:05, , 2F
然後順治去滑冰掉進去那段我根本沒印象(我又沒快轉那我是在
01/12 23:05, 2F

01/12 23:06, , 3F
幹嘛???)
01/12 23:06, 3F

01/12 23:06, , 4F
大概出戲了吧 我有常常發呆 或者轉過去玩貓XDDD
01/12 23:06, 4F

01/12 23:14, , 5F
居然可以看完!對您景仰,如長江黃河,滔滔不絕~~
01/12 23:14, 5F

01/12 23:15, , 6F
原po的心得太有趣了,博果爾砸到頭抱著腳昏過去,醒來發
01/12 23:15, 6F

01/12 23:15, , 7F
現跛腳了那邊很有畫面,還有菩薩的旁白XD
01/12 23:15, 7F

01/12 23:21, , 8F
堆雪人兩個老骨頭跳舞真的很可怕!!這齣戲有三個珊珊
01/12 23:21, 8F

01/12 23:21, , 9F
也很可怕
01/12 23:21, 9F

01/12 23:26, , 10F
這部戲最值得推薦的是鄉民的心得文,太歡樂了 XD
01/12 23:26, 10F

01/12 23:27, , 11F
還滿喜歡這部的片頭曲,但仍然無法為這部戲加回多少分XD
01/12 23:27, 11F

01/12 23:30, , 12F
這部戲打個50分好了,片頭10分,韓棟40分
01/12 23:30, 12F

01/12 23:31, , 13F
樓上50分中肯!
01/12 23:31, 13F

01/12 23:33, , 14F
可能打50分還會被嫌太高XDDD
01/12 23:33, 14F

01/12 23:33, , 15F
糟糕~那我只能給40分了,因為我在搜狐看的是沒片頭的XD
01/12 23:33, 15F

01/12 23:33, , 16F
滿分一千?
01/12 23:33, 16F

01/12 23:35, , 17F
100啦,我大愛韓棟那張臉
01/12 23:35, 17F

01/12 23:35, , 18F
碰到韓棟分數就給很鬆
01/12 23:35, 18F

01/12 23:37, , 19F
突然覺得笑傲江湖我會給很高分,因為有韓棟和霍建華....
01/12 23:37, 19F

01/12 23:38, , 20F
我也覺得笑傲我會給的比較高,畢竟武俠嘛,出現什麼都比較不
01/12 23:38, 20F

01/12 23:38, , 21F
奇怪XDDD(像是熊人還有會飛之類的XDD
01/12 23:38, 21F

01/12 23:39, , 22F
熊人連黑傑克都輸了
01/12 23:39, 22F

01/12 23:40, , 23F
黑傑克XDDDDDDD
01/12 23:40, 23F

01/12 23:42, , 24F
超強的阿,他可以把熊掌接到自己的斷臂上
01/12 23:42, 24F

01/12 23:42, , 25F
我家Bj只能在荒野有狼攻擊的狀況下幫自己開刀
01/12 23:42, 25F

01/12 23:43, , 26F
歡迎解脫了~ 博果爾非禮那段看著小孩臉演....不舒服
01/12 23:43, 26F

01/12 23:44, , 27F
黑傑克是哪招XDDD
01/12 23:44, 27F

01/12 23:44, , 28F
你們都不覺得把熊掌接到斷臂上是醫學的重大突破嗎!!!
01/12 23:44, 28F

01/12 23:44, , 29F
神耶
01/12 23:44, 29F

01/12 23:47, , 30F
熊人那段 我真的不懂編劇到底想表達啥?
01/12 23:47, 30F

01/12 23:50, , 31F
也許卓琳不死也可以進宮當個太醫什麼的XD
01/12 23:50, 31F

01/12 23:51, , 32F
我沒看這齣~不過看這篇我快笑死了XDDDD
01/12 23:51, 32F

01/12 23:52, , 33F
熊人或許是物盡其用吧 熊掌也是要環保地
01/12 23:52, 33F

01/12 23:53, , 34F
今天的進度剛好到熊人,卓林的醫術真的很厲害XDD
01/12 23:53, 34F

01/12 23:53, , 35F
我想給韓棟80分欸 對~然後總得分還是50分 XDDDD
01/12 23:53, 35F

01/13 00:03, , 36F
所以卓林哪天餓了還可以啃自己的手,高級料理咧
01/13 00:03, 36F

01/13 01:01, , 37F
那他去漂流也不怕了 熊人卓林的奇幻漂流
01/13 01:01, 37F

01/13 01:47, , 38F
推文實在是好歡樂 于正有凝聚陸劇版的功用!!!
01/13 01:47, 38F

01/13 01:58, , 39F
熊人卓林的奇幻漂流害我笑瘋了XDDDD
01/13 01:58, 39F

01/13 02:04, , 40F
其實把熊人卓林PS上去那張海報 搞不好很合適XDDDD
01/13 02:04, 40F

01/13 14:41, , 41F
完全說出我的心聲~~這部的皇帝們真的會讓人越看越火大
01/13 14:41, 41F

01/13 15:25, , 42F
中二病順治整個讓人髒話阿!!! 多爾袞上輩子肯定掘了
01/13 15:25, 42F

01/13 15:25, , 43F
大玉兒家的祖墳阿!!!!! 不然怎麼從生到死都在還債
01/13 15:25, 43F

01/13 16:30, , 44F
沒錯 看的我超怒!!
01/13 16:30, 44F

01/13 21:10, , 45F
很歡樂的心得文..^^
01/13 21:10, 45F

01/13 23:38, , 46F
推!!!好歡樂的吐槽文XDDDDDDDDDDDDDD
01/13 23:38, 46F

06/01 22:00, , 47F
為什?這?好笑!筆者有慧眼呀,我看不下去!
06/01 22:00, 47F
※ 編輯: ildivo 來自: 114.47.40.46 (10/21 20:37)

11/28 01:52, 7年前 , 48F
也許卓琳不死也可以進宮 https://muxiv.com
11/28 01:52, 48F
文章代碼(AID): #1GyNeM8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yNeM8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