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甄嬛傳-大家覺得好笑的一幕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uty)時間13年前 (2013/02/01 21:48),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bit5566 (蝦米)》之銘言: : 趁寒假複習甄嬛傳 : 自己播加上華視跟緯來一天可以看好多次的甄嬛 : 昨天剛好看到第58集熹妃偕同皇上要去教訓祺嬪打珮兒的那段 : 祺嬪丟了個杯子,剛好砸在門上 : 好巧不巧皇上等人正好過來 : 熹妃當時的表情真是笑死我了 : http://ppt.cc/HzLR : 這幕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幕 : 「重大改變」這句話文言起來的「大變」常讓我失笑 : http://ppt.cc/r9KH : 還有小允子甩尾擋莞嬪去看淳兒也讓我笑好久 : http://ppt.cc/tkHb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哪幾幕好笑的可以一起分享一下 還有皇上看上頌芝 還有皇上看上頌芝 華妃一直"青"她 回去後頌芝幫她梳頭 她說 連我身邊都出現狐媚子了 你不就喜歡晃你那雙"爪子" 華妃就一直晃她的手 爪子爪子的叫 也讓我笑好久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8.125

02/01 22:59, , 1F
這真的也很好笑^^
02/01 22:59, 1F

02/01 23:21, , 2F
有時在網路上看到一半按暫停時,常都會停在一些蠻好笑的
02/01 23:21, 2F

02/01 23:51, , 3F
爪子很可愛耶
02/01 23:51, 3F

02/02 01:08, , 4F
爪子真的超好笑XD
02/02 01:08, 4F

02/02 02:07, , 5F
對對對 爪子 那邊超好笑的 華妃也很可愛XD
02/02 02:07, 5F

02/03 15:21, , 6F
請問這是在哪一集阿?
02/03 15:21, 6F

02/12 15:50, , 7F
回樓上,第37集
02/12 15:50, 7F
文章代碼(AID): #1H2yUXr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2yUXr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