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版務] 板友必看!! 板規3.1修改明細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時間13年前 (2013/02/03 20:59),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niseorita (有越來越俗辣的傾向)》之銘言: : 3.1發文請使用台灣用字之繁體中文,以全文中大部分以繁體中文為原則,若只 : 有少數文字因系統等故無法轉為繁體,則不算觸犯板規,若經板友或板主提 : 醒後仍無修改,則以板規處理,板主有權衡量情節輕重判定是否違規。推文 : 刻意用簡體中文者警告一次 (此條規則並沒有限制對岸板友的意思,但PTT : 畢竟是台灣的BBS站,為了大部分使用者的閱讀方便,麻煩大家配合 : ps.若是發現自己的推文因系統轉換而出現簡字 可再推一行繁體的 : 1.若已公告會撤回 : 2.若看到新推的繁體將不警告 : 以上是新更改之板規3.1 : 這裡是台灣的批踢踢 : 請使用台灣用字之繁體中文 : 請於推文中寫編號即可 : 1.同意新更改板規 : 2.不同意(請來信板主提供更完善的意見) : 3.管它簡體繁體 是中文字就好 : 4.一律只要是簡體用法就警告,不管台灣的繁中裡面有無此字 ex.后,里 : =============================以下請寫編號即可================================ 這兩天深思熟慮後 決定因為陸劇板雖然是討論陸劇的地方 但是還是台灣的批踢踢 所以入鄉隨俗 我們看陸劇也是看簡體字 所以來這裡討論陸劇也請對岸板友使用繁體 但鑒於系統轉換會有漏網之魚 所以以下板規3.1增加ps第三點 之前已經宣導多時使用簡體中文 我自認覺得這項板規修改至今很公平 3.1發文請使用台灣用字之繁體中文,以全文中大部分以繁體中文為原則,若只 有少數文字因系統等故無法轉為繁體,則不算觸犯板規,若經板友或板主提 醒後仍無修改,則以板規處理,板主有權衡量情節輕重判定是否違規。推文 刻意用簡體中文者警告一次 (此條規則並沒有限制對岸板友的意思,但PTT 畢竟是台灣的BBS站,為了大部分使用者的閱讀方便,麻煩大家配合 ps.若是發現自己的推文因系統轉換而出現簡字 可再推一行繁體的 1.若已公告會撤回 2.若看到新推的繁體將不警告(以上兩點是24小時內為主) 3.24小時候若還是沒有重推一行警告不撤回或是加註警告 板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9.123

02/03 21:00, , 1F
順便宣傳一下最近我正在努力的編寫甄嬛傳大哉問
02/03 21:00, 1F

02/03 21:01, , 2F
工程浩大,還正在打地基的進度中
02/03 21:01, 2F
※ 編輯: Aniseorita 來自: 111.255.249.123 (02/03 21:02)

02/03 21:02, , 3F
版主辛苦了,何不請諸位板友幫忙合成甄嬛大哉問?
02/03 21:02, 3F

02/03 21:04, , 4F
說的也是....我也才寫到Q7而已
02/03 21:04, 4F

02/03 21:10, , 5F
規模該不會有到Q70還是Q100這樣吧(抖)
02/03 21:10, 5F

02/03 21:13, , 6F
是阿 可以請大家一起幫忙 一個人寫有點辛苦
02/03 21:13, 6F

02/03 22:17, , 7F
看到版標XDDDDDD
02/03 22:17, 7F

02/04 13:29, , 8F
板主要不要先列出大哉問的問題們?
02/04 13:29, 8F
文章代碼(AID): #1H3byqjQ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3byqj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