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新笑傲江湖未刪減版1~32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oldplay LIVE 2012讚)時間13年前 (2013/02/28 18:13), 編輯推噓12(12023)
留言35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一下子就從未刪減版18追到32集了 32集就是東方姑娘掉下懸崖那段 只是我很疑惑一件事情啊~~ 就先前他們倆也從高山上摔下來 結果一點事情也沒有= =a 現在教主不過是從懸崖摔下去 肯定也會沒事的嘛( ′-`)y-~ 版上沒有未刪減版21~25的懶人文 不過水管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看到未來的片段(大家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我就找有教主的片段 就拉到那XD 只是 也未免太少了吧~"~ 所以很快就看到32集了 還有教主也太強大了吧!!!狼咬 也沒事 (只是我有個疑問 她不是要去拿雪狼的膽?? 阿取一隻不就好了 妳武功那麼強大 殺了一隻就使輕功飛回去不就得了 還要在那浪費"底片" 還得要一個受內傷的令狐沖來解救妳) 然後被狼咬手也沒事 之後 又被余XX刺穿了一劍 沒事 被令狐沖"故意"的一劍 也沒事 (好啦!心理創傷比較大) 以上面種種邏輯來看 東方教主掉下懸崖一定也是沒事的嘛(  ̄ c ̄)y▂ξ 只是真的很想秀秀東方教主 為那個"負心漢"令狐沖做了那麼多,卻得此下場 令狐沖說 這麼多人為了我而犧牲 balhbalh 我真的是無言 已經問了一次 我問妳這些人是不是你殺的 你居然還問第二次 這實在是好笑..... 教主不殺那些人,那些人就會把她給殺了~~ 你自己不也是殺了那麼多無辜的人,就不反省自己 只會怪我們教主...七刀!!! 難怪人家會說你是負心漢,這真的是無誤 你如果先前沒回應過教主的告白,人家教主也不會這麼恨你吧!! 關於先前大家有說 教主說要殺光天下負心漢,但卻沒殺田伯光 但 田伯光不算負心漢吧? 他只是採花大盜不是嗎XD 所以沒殺他 很正常吧??? 我覺得教主跟小田田的戲都很好笑...哈!! 然後很佩服有在live的版友們XD 我連快轉的時候 就覺得快吐血了 每天在看LIVE的妳們內傷肯定不少吧!!! 然後 先前我有說到 我真的很想把盈盈頭上那兩坨胸部給壓扁~冏 看了好礙眼,但因為我盈盈的片段幾乎都快轉 所以對她到沒啥評價啦XD 就已經踩雷那麼多了 不要再多我一筆的批評了,雖然似乎也無傷大雅... 好啦!東方教主似乎很快又可以重返"江湖" 但又可以很快就掛掉了XD 我直接等換心那邊就好了,省的我一直吐血 我只要再吐一次就好了!!! 以上 非常爛的心得又完畢~~~ ps 雖然我覺得陳喬恩把東方演的不錯, 但其實也有一點會不會是因為大家先前完全不看好她詮釋東方不敗 所以就不會有期望,一旦沒有期望,其實就不會失望啦 但如果又以這個邏輯來看,033大家對她更沒期望~但她似乎還是給人失望~冏 好啦!!劇本毀了妳也是有關係的.... 還有還有,大家都說是粉紅色唇膏,但我怎麼看起來都是紫色的呢???嗯 我電腦的色差也太嚴重了吧~冏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222

02/28 18:24, , 1F
我剛看了50~51的片花 我真要吐血了~~看~教主妳妳妳妳~真
02/28 18:24, 1F

02/28 18:25, , 2F
罵妳了~~~
02/28 18:25, 2F

02/28 18:34, , 3F
自從盈盈出現 編劇Bug滿天飛 我再也無力提起手打劇透
02/28 18:34, 3F

02/28 18:34, , 4F
田伯光被寫成愛泡妞的人,教主也有問那些女生,田伯光是怎麼
02/28 18:34, 4F

02/28 18:35, , 5F
甜言蜜語,跟原著採花大盜不太一樣,我才這樣寫Q.Q
02/28 18:35, 5F

02/28 18:36, , 6F
令狐沖要是真的覺得對不起那些為他犧牲的人,應該是要
02/28 18:36, 6F

02/28 18:36, , 7F
不過隨便啦,反正于正要怎麼掰,也不會管原著跟觀眾 ( ′-`)y
02/28 18:36, 7F

02/28 18:36, , 8F
自殺才對呀??? 怎麼會是去刺東方不敗= =
02/28 18:36, 8F

02/28 18:37, , 9F
LIVE倒還好 沒有沖盈談情我都還可以吞下去
02/28 18:37, 9F

02/28 18:50, , 10F
有人真的認真看沖盈談情說愛嗎XDD?我是看不下去 囧
02/28 18:50, 10F

02/28 19:13, , 11F
可我是覺得田伯光甜言蜜語的那些都是酒家小姐也XD 哈!!
02/28 19:13, 11F

02/28 19:15, , 12F
就算是良家婦女 被小田田採花以後就被小田田迷倒了>//<
02/28 19:15, 12F

02/28 19:15, , 13F
小田田~我在這兒!!(招手)
02/28 19:15, 13F

02/28 19:18, , 14F
XDDDD 小田田也逃過被喀擦的命運,算最幸福的版本了
02/28 19:18, 14F

02/28 19:32, , 15F
紫色唇膏,看電視更夸張,有時候人臉紅得像豬肝一樣
02/28 19:32, 15F

02/28 19:35, , 16F
看來我們可以期待亮粉色甚至是紫色唇膏的小龍女?!
02/28 19:35, 16F

02/28 19:37, , 17F
問題是何人可擔此重任?
02/28 19:37, 17F

02/28 19:38, , 18F
目前實在是想不出合適的人選,不考慮演技,僅考慮相貌
02/28 19:38, 18F

02/28 19:38, , 19F
50%新演員 50%袁姍姍(備案)
02/28 19:38, 19F

02/28 19:51, , 20F
估計新演員也沒啥花頭,真有形貌出眾的在這個年代早就
02/28 19:51, 20F

02/28 19:51, , 21F
被挖出來了。
02/28 19:51, 21F

02/28 19:55, , 22F
反正就跟三粒民視一樣,人永遠就那幾個啊XD
02/28 19:55, 22F

02/28 20:05, , 23F
會不會是他旗下的新小妹妹張雪迎? 年輕又有新鮮感?!
02/28 20:05, 23F

02/28 20:05, , 24F
雖然我個人認為1%的新演員 99%的袁姍姍啦....(默)
02/28 20:05, 24F

02/28 20:24, , 25F
我也都用水管找東方姑娘的片段來看~導致這兩天好無聊XD
02/28 20:24, 25F

02/28 21:07, , 26F
一定會有人把令狐沖和教主的片段都剪出來XD
02/28 21:07, 26F

02/28 21:52, , 27F
快轉吐血中加一 東方太出彩了
02/28 21:52, 27F

02/28 22:19, , 28F
bug滿天飛不是從第一集就開始了嗎? XD
02/28 22:19, 28F

02/28 22:20, , 29F
由於東方姑娘太強大所以我們自動忽略
02/28 22:20, 29F

02/28 23:49, , 30F
033其實長得不錯,就是嘴巴不優,特別苦情,唇膏凸顯缺點
02/28 23:49, 30F

03/01 00:12, , 31F
所以我覺得他就乾脆跟拍廣告一樣嘛!那蝦咪哇歌保養品的廣
03/01 00:12, 31F

03/01 00:13, , 32F
告就把他拍的很優啊!!!!
03/01 00:13, 32F

03/01 01:24, , 33F
保養品廣告後製修超大的吧...完全不像本人了阿
03/01 01:24, 33F

03/01 01:28, , 34F
修再大比不過鳳還巢之連城的定裝照阿~~~
03/01 01:28, 34F

11/28 02:17, 7年前 , 35F
修再大比不過鳳還巢之連 https://muxiv.com
11/28 02:17, 35F
文章代碼(AID): #1HBoszZ0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oszZ0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