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那裡能馬上看笑傲50~52重播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Up in the Air)時間13年前 (2013/02/28 22:02), 編輯推噓23(23057)
留言80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拼命趕回家,還是沒看到今天3集的笑傲 回到家剛好10點播完了= =" 今天有能馬上看重播今天集數的直播台嗎? 大恩大德,感激不盡啊。 youtube要等很久才有人傳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00.197

02/28 22:04, , 1F
你水管阿 大概等一下就有更新了喔
02/28 22:04, 1F

02/28 22:05, , 2F
看51就好了 看52會吐血
02/28 22:05, 2F

02/28 22:15, , 3F
請問等一下更新是要找那位大大的?
02/28 22:15, 3F

02/28 22:16, , 4F
你打劇名就知道了 固定更新都那幾位
02/28 22:16, 4F

02/28 22:19, , 5F
今天有演風清揚救東方小妹的部份媽
02/28 22:19, 5F

02/28 22:21, , 6F
沒有~ 剩3集 應該快演了
02/28 22:21, 6F

02/28 22:22, , 7F
明天對岸那邊會暴動媽
02/28 22:22, 7F

02/28 22:23, , 8F
我們管不著吧 因為我們這邊會先暴...(默)
02/28 22:23, 8F

02/28 22:23, , 9F
特別是沖盈成婚
02/28 22:23, 9F

02/28 22:26, , 10F
對岸這幾天一直都處於暴動狀態
02/28 22:26, 10F

02/28 22:27, , 11F
笑﹗﹗不知道有多少人等著看教主粉發瘋呢
02/28 22:27, 11F

02/28 22:28, , 12F
我想樓上大概就是其中之一吧 想取暖去旁邊
02/28 22:28, 12F

02/28 22:31, , 13F
打著原著粉的旗號 結果看了于正的盈盈還沒瘋
02/28 22:31, 13F

02/28 22:31, , 14F
我也是佩服這樣的人
02/28 22:31, 14F

02/28 22:31, , 15F
每天都要截好多教主粉NC的言論﹐看下來覺得還蠻好玩的
02/28 22:31, 15F

02/28 22:33, , 16F
我覺得明明是演員粉還要打著劇粉的旗號去踩別的演員的更奇葩
02/28 22:33, 16F

02/28 22:36, , 17F
樓上也想太多了吧?!被害妄想症乎?一齣戲真正是演員粉
02/28 22:36, 17F

02/28 22:36, , 18F
粉的比重大概占40%就很多了,我相信決不會這麼多;更不用
02/28 22:36, 18F

02/28 22:37, , 19F
說現在東方的支持度起碼已經超過80%吧!!講話要客觀啊
02/28 22:37, 19F

02/28 22:38, , 20F
這版沖盈明明黑到不行...會什麼不喜歡還得被酸啊?
02/28 22:38, 20F

02/28 22:40, , 21F
有些人大概很氣東方戲分吃重 但針對演員很奇怪吧...
02/28 22:40, 21F

02/28 22:41, , 22F
欸 NC這用語可以在這邊用嗎?你上次已經被版主提醒過吧
02/28 22:41, 22F

02/28 22:43, , 23F
不要有事沒事說人家腦殘 自嘲用可以 亂罵人不好喔
02/28 22:43, 23F

02/28 22:43, , 24F
依現在東方受歡迎的程度,若真的是陳的粉絲一定很高興
02/28 22:43, 24F

02/28 22:44, , 25F
哪裡會發瘋...原男女主角都被編爛了...
02/28 22:44, 25F

02/28 22:45, , 26F
挺好笑的﹐你們把這劇裡面除了教主的其它角色都踩了個遍﹐現在
02/28 22:45, 26F

02/28 22:46, , 27F
又覺得別人有被害妄想癥了﹖明明已經被害XDDD
02/28 22:46, 27F

02/28 22:47, , 28F
一般來說﹐教主粉圈的當然也隻能看到教主粉圈的言論了﹐再加上
02/28 22:47, 28F

02/28 22:48, , 29F
于正編爛的角色原來劇粉不捧=教主粉........
02/28 22:48, 29F

02/28 22:49, , 30F
湖南台一向無節操自然招人煩了﹐物極必反啊各位給教主攢點人品
02/28 22:49, 30F

02/28 22:49, , 31F
我怎麼有點看不懂這篇推文~冏
02/28 22:49, 31F

02/28 22:50, , 32F
踩編劇踩導演OK呀﹐本來就是他們的問題﹐可是你們每天的發言
02/28 22:50, 32F

02/28 22:50, , 33F
什麼都給你說就好啦 是咱們說霍建華沒演好招你氣嗎
02/28 22:50, 33F

02/28 22:51, , 34F
都挺讓人覺得厭煩的﹐對教主僅有的一點好感都被你們罵沒了XDD
02/28 22:51, 34F

02/28 22:51, , 35F
看戲而已,粉絲要是這麼玻璃心,那演員就只演聖人好了
02/28 22:51, 35F

02/28 22:52, , 36F
你要是這麼容易受影響就算了 我可不會因為粉絲亂批去討
02/28 22:52, 36F

02/28 22:52, , 37F
厭任何一個演員 希望你理智一些阿
02/28 22:52, 37F

02/28 22:53, , 38F
原來現在看戲連討厭個角色都不行了?
02/28 22:53, 38F

02/28 22:55, , 39F
看一部戲愛討厭誰討厭誰,扯到其他人身上做啥,難道全天下都
02/28 22:55, 39F

02/28 22:55, , 40F
哎呦不是你沒針對演員就沒其它人針對的好嗎﹖對號入座是怎樣
02/28 22:55, 40F

02/28 22:55, , 41F
得跟著某些人的價值觀走嗎?
02/28 22:55, 41F

02/28 22:56, , 42F
推樓上 像上部王的女人 呂樂這角色也被我罵慘XD 我反而
02/28 22:56, 42F

02/28 22:56, , 43F
推妙戈啊!!!這是跟戲劇角色走的呀~~k大別太認真嘛!!!
02/28 22:56, 43F

02/28 22:57, , 44F
如果真這麼討厭捧教主的人,就去找同樣討厭教主的人取暖不就
02/28 22:57, 44F

02/28 22:58, , 45F
好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喜好不同說再多也是白說。
02/28 22:58, 45F

02/28 22:59, , 46F
去笑傲江湖電視劇吧或其他吧 吧 那裡感覺比較適合你
02/28 22:59, 46F

02/28 23:00, , 47F
哈哈哈 看你崩潰也不錯有趣
02/28 23:00, 47F

02/28 23:01, , 48F
何必跨海來看台灣的論壇 折磨自己很好玩?
02/28 23:01, 48F

02/28 23:01, , 49F
不要在人家文章下推不相關的文吧= =
02/28 23:01, 49F

02/28 23:03, , 50F
哪有崩潰﹖明明看你們發瘋般的求沖東蠻戳笑點的﹐明明都討厭沖
02/28 23:03, 50F

02/28 23:03, , 51F
好了不陪你們玩了﹐明天再來圍觀各位的黑特文XDDD
02/28 23:03, 51F

02/28 23:04, , 52F
既然看得很開心,何必拿話刺人?慢走
02/28 23:04, 52F

02/28 23:06, , 53F
看了五遍才看懂這邊歪掉了....某人隔岸觀火很爽耶
02/28 23:06, 53F

02/28 23:06, , 54F
K大是沒把偶像和角色分開看吧...這部戲也讓霍吸引了不
02/28 23:06, 54F

02/28 23:07, , 55F
@0@ k大是跨海的呀~~~不過看個戲不必那麼認真嘛( ′-`)y-
02/28 23:07, 55F

02/28 23:07, , 56F
少粉絲,粉絲若是擺錯重點咄咄逼人對霍是很傷的...
02/28 23:07, 56F

02/28 23:08, , 57F
大家看戲都會自找樂趣阿 各自樂吧 反正我也不會因為這
02/28 23:08, 57F

02/28 23:09, , 58F
齣戲討厭霍建華還是愛上霍建華
02/28 23:09, 58F

02/28 23:09, , 59F
我們自己討厭哪個角色開心就行,想自虐也沒辦法(攤手
02/28 23:09, 59F

02/28 23:09, , 60F
這角色你覺得對霍不公平,你可以推薦霍其他的戲,而不
02/28 23:09, 60F

02/28 23:09, , 61F
不批評教主不代表是教主粉吧,現在討論戲也要成黨結社嗎= =
02/28 23:09, 61F

02/28 23:10, , 62F
原PO Sorry了 一堆不相干的推文XDDD
02/28 23:10, 62F

02/28 23:11, , 63F
原po sorry 水管已經有了 快去看吧
02/28 23:11, 63F

02/28 23:11, , 64F
是對著劇粉或是其他演員有敵意,這會讓人不想接觸粉絲
02/28 23:11, 64F

02/28 23:11, , 65F
攻擊到粉絲頭上真的還蠻沒品的... 就算是吐嘈板也不會這樣
02/28 23:11, 65F

02/28 23:13, , 66F
演員認真演戲不管角色好壞,無非是希望多受肯定...粉
02/28 23:13, 66F

02/28 23:14, , 67F
絲護主過頭不是好事...會讓人覺得很難搞...
02/28 23:14, 67F

02/28 23:17, , 68F
他有爽到的話我想應該不會寫這推文吧 唉
02/28 23:17, 68F

02/28 23:18, , 69F
也跟原PO道歉 Orz 不會因為粉絲難搞遷怒演員
02/28 23:18, 69F

02/28 23:21, , 70F
好吧那就只能說找錯邊取暖了,強裝堅強忍痛看黑X文?
02/28 23:21, 70F

02/28 23:23, , 71F
k大你才剛放桶出來沒多久 請不要在不相關的文章推不
02/28 23:23, 71F

02/28 23:23, , 72F
相關的文
02/28 23:23, 72F

02/28 23:25, , 73F
原PO SORRY...
02/28 23:25, 73F

02/28 23:34, , 74F
krj很明顯是原著粉 所以很不爽我們黑特沖盈吧= ="
02/28 23:34, 74F

02/28 23:53, , 75F
是啥粉都沒關係,只是不要遷怒到別人頭上= =
02/28 23:53, 75F

03/01 00:35, , 76F
原po看完了,剛完全專注在看水管,忘了回來看推文 XD
03/01 00:35, 76F

03/01 00:57, , 77F
原PO也太專注於看笑傲了吧XD
03/01 00:57, 77F

03/01 01:14, , 78F
原PO回的這句話害我笑了XDDD
03/01 01:14, 78F

03/01 01:58, , 79F
bilibili.tv 可以一邊吐槽一邊看
03/01 01:58, 79F

11/28 02:17, 7年前 , 80F
好了,道不同不相為謀, https://muxiv.com
11/28 02:17, 80F
文章代碼(AID): #1HBsDeOL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sDeOL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