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新笑傲江湖第53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hurryrain)時間13年前 (2013/03/01 19:29), 編輯推噓21(21054)
留言75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樣溫馨Live區 想罵髒話的小主們轉樓上 今天只有一集喔!想推的小主這邊請~^^ -- http://tinyurl.com/cs43fq3 東方姑娘,好好珍惜此刻這個在被你欺負的男人吧, 因為.......後來所有人都在欺負你一個人。--by貼吧某網友〒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24.228

03/01 19:31, , 1F
我就說 東方跟小田田再一起比較配吧XD
03/01 19:31, 1F

03/01 19:33, , 2F
才1集啊,那明後天呢?
03/01 19:33, 2F

03/01 19:35, , 3F
明天也一集 後天可能剪成一~二集
03/01 19:35, 3F

03/01 19:35, , 4F
湖南台要衝收視
03/01 19:35, 4F

03/01 19:45, , 5F
完全沒人想在這邊推文了XD c大你只要開黑特就可以了XD
03/01 19:45, 5F

03/01 19:45, , 6F
我也這樣覺得說XDDDDDD
03/01 19:45, 6F

03/01 19:55, , 7F
任我行你就成全她吧 殺了他
03/01 19:55, 7F

03/01 19:55, , 8F
居然沒有人要推XDDDD
03/01 19:55, 8F

03/01 19:57, , 9F
我剛剛有考慮啦!但是做人要中肯,該推給推~
03/01 19:57, 9F

03/01 20:00, , 10F
我突然想到我根本不能推啊啊啊
03/01 20:00, 10F

03/01 20:02, , 11F
洪七公怎麼出現在笑傲江湖
03/01 20:02, 11F

03/01 20:02, , 12F
看你妹妹 <- 怎麼好像在罵人XD
03/01 20:02, 12F

03/01 20:25, , 13F
于正 請給我多一點東方姑娘 我會買正版全集的 拜託!..
03/01 20:25, 13F

03/01 22:05, , 14F
i大你不說我還沒發現~那不是就依晨版射鵰的七公嗎!!
03/01 22:05, 14F

03/01 22:06, , 15F
獨孤求敗都來了 有什麼不可能阿XDD
03/01 22:06, 15F

03/01 22:07, , 16F
主角有換人嗎???
03/01 22:07, 16F

03/01 22:08, , 17F
推儀琳今天早上是不是有吃銀杏??記憶全恢復了吶!!
03/01 22:08, 17F

03/01 22:15, , 18F
儀琳突然記起他姊真的是讓我下了一跳
03/01 22:15, 18F

03/01 22:21, , 19F
儀琳可能今天腦子被門夾到一下 突然恢復正常XD
03/01 22:21, 19F

03/01 22:23, , 20F
盈盈幻覺演的還不錯!!從出場到現在演最好的就是幻覺那段~
03/01 22:23, 20F

03/01 22:24, , 21F
我比較想知道解藥都丟去哪了? 難道教主大戰前全燒了..
03/01 22:24, 21F

03/01 22:25, , 22F
沒了可以再做吧!!漏洞很多的一部戲~
03/01 22:25, 22F

03/01 22:28, , 23F
今天的戲蠻正常的(如果把視視為一日單元劇來看)~盈盈今
03/01 22:28, 23F

03/01 22:29, , 24F
天是不是沒擦銀宮粉唇膏??看起來正常許多!幻覺那一段我
03/01 22:29, 24F

03/01 22:31, , 25F
也覺得演得不錯!題外話:平醫生你也太愛教主了吧~三天兩
03/01 22:31, 25F

03/01 22:31, , 26F
頭就是去請安問好!!編劇這一對也編一編吧
03/01 22:31, 26F

03/01 22:42, , 27F
片頭有一幕盈盈仰頭大哭,我覺得那幕算演的不錯,我以
03/01 22:42, 27F

03/01 22:43, , 28F
為是這段的畫面結果沒有。姍姍這段後面哭戲我覺得表現
03/01 22:43, 28F

03/01 22:44, , 29F
比較好,可是前面看到令狐沖、林珊的那部分表情跟情緒
03/01 22:44, 29F

03/01 22:44, , 30F
轉換沒有很好,渲染力不夠
03/01 22:44, 30F

03/01 22:45, , 31F
我覺得他幻覺演很爛耶 配音救了他
03/01 22:45, 31F

03/01 22:45, , 32F
單看他表情我覺得演得很不自然
03/01 22:45, 32F

03/01 22:54, , 33F
整齣戲中後半部只能用粗糙來形容,就好像抄襲別人作業,
03/01 22:54, 33F

03/01 22:55, , 34F
卻又抄的不倫不類,瞎搞一通、毫無邏輯
03/01 22:55, 34F

03/01 22:56, , 35F
風清揚拿掃地僧的台詞來念一遍~感覺好想吐
03/01 22:56, 35F

03/01 22:59, , 36F
什麼!? 風清楊那段勸世語是掃地僧的台詞喔?
03/01 22:59, 36F

03/01 23:02, , 37F
是的,那是掃地僧對蕭遠山與慕容博講的話:你二人由生到
03/01 23:02, 37F

03/01 23:02, , 38F
死、由死到生的走了一遭,心中可還有什麼放不下?
03/01 23:02, 38F

03/01 23:03, , 39F
雖然是好詞 但是這邊講給東方感覺不太合適
03/01 23:03, 39F

03/01 23:04, , 40F
好歹前面也要兩人有正式在一起攜手歷經風雨再分開
03/01 23:04, 40F

03/01 23:06, , 41F
東方叔叔的戲很少但演技很讚..見妹妹那邊好感人
03/01 23:06, 41F

03/01 23:09, , 42F
連蒙面只露出一雙眼睛都很有戲呀!!!>/////<
03/01 23:09, 42F

03/01 23:17, , 43F
雖然儀琳講的話有很多疑點,但那段東方演的好好!!
03/01 23:17, 43F

03/01 23:39, , 44F
于正阿于正 你給了我們一個有血有肉至情無悔的東方姑娘
03/01 23:39, 44F

03/01 23:40, , 45F
到頭來又是何苦呢 虐的我們難受 又得眼睜睜看著心痛上
03/01 23:40, 45F

03/01 23:41, , 46F
演, 東方姑娘 黃某我真為妳感到不值(大哭..
03/01 23:41, 46F

03/02 01:15, , 47F
今天的亮點絕對是連風清揚都講你妹 看你妹 哈哈哈XD
03/02 01:15, 47F

03/02 01:21, , 48F
另外 令狐沖還是搞不清楚東方小妹為她的付出是不是為了一統
03/02 01:21, 48F

03/02 01:21, , 49F
江湖 別有所圖 是不是真心的 所以才這麼難過 所以他是真的
03/02 01:21, 49F

03/02 01:22, , 50F
蠢牛木馬並非負心薄性 而且雖然編劇很愛自己打臉 不過這一
03/02 01:22, 50F

03/02 01:23, , 51F
段至少是再說令狐沖線再心裡還是想著東方姑娘 參照儀琳說的
03/02 01:23, 51F

03/02 01:24, , 52F
他愛的就是東方小妹 只是他不能愛 因為他還以為她是為了宏
03/02 01:24, 52F

03/02 01:24, , 53F
圖霸業接近他
03/02 01:24, 53F

03/02 01:30, , 54F
不過看來東方不敗自己不解釋 也沒人替她解釋了含冤沉糊去唄
03/02 01:30, 54F

03/02 02:44, , 55F
對了 在儀琳心裡到底何時知道東方姑娘=她姐=令狐至愛=東方
03/02 02:44, 55F

03/02 02:44, , 56F
不敗=失蹤的人=被令狐沖殺掉掉下懸崖的人?
03/02 02:44, 56F

03/02 02:50, , 57F
沒演,或有演被剪掉,或編劇覺得觀眾腦補能力很強XD
03/02 02:50, 57F

03/02 04:03, , 58F
儀琳何時知道完全不重要 只要她帶出令狐和東方就夠了XD
03/02 04:03, 58F

03/02 04:04, , 59F
她是超強的黏著劑 演技真不錯 不輸東方
03/02 04:04, 59F

03/02 04:05, , 60F
黏著劑的演技嗎?XDDD
03/02 04:05, 60F

03/02 04:07, , 61F
她那可愛的演技 我超吃那一套的 >"<
03/02 04:07, 61F

03/02 04:08, , 62F
栗妙人時期就很想打她XD
03/02 04:08, 62F

03/02 04:09, , 63F
令狐沖和田伯光在客棧對戰 儀琳坐在中間 還繼續裝可愛..
03/02 04:09, 63F

03/02 04:09, , 64F
裝得我心癢癢的>"<
03/02 04:09, 64F

03/02 04:14, , 65F
儀琳:我本來就是負責裝可愛的!負責受傷的是令狐大哥
03/02 04:14, 65F

03/02 04:14, , 66F
,負責被誤會的是我姊姊,負責黑心的是我任大小姐。啊
03/02 04:14, 66F

03/02 04:14, , 67F
…罪過罪過……
03/02 04:14, 67F

03/02 04:19, , 68F
我只是在想如果她知道是令狐沖殺了她姊 為何一句話都不問
03/02 04:19, 68F

03/02 04:20, , 69F
即使她覺得她姊死有餘辜(雖然不可能因為她刺出家人XD)
03/02 04:20, 69F

03/02 04:21, , 70F
也因該會問一句吧 令狐沖剛殺完時那時儀琳連東方不敗是她
03/02 04:21, 70F

03/02 04:23, , 71F
姊都不知道 現在突然什麼都知道 還知道兩人互相喜歡 所以
03/02 04:23, 71F

03/02 04:24, , 72F
我只能假定儀琳知道她姊=東方姑娘=令狐沖的愛卻不知她是不
03/02 04:24, 72F

03/02 04:25, , 73F
敗 以為她姊失蹤卻不去找也是有點... 還我善良儀琳啊啊啊~
03/02 04:25, 73F

03/02 12:29, , 74F
儀琳被洗腦了: 正邪不兩立, 所以就算姐姐失蹤也不能去找
03/02 12:29, 74F

11/28 02:18, 7年前 , 75F
頭就是去請安問好!!編 https://daxiv.com
11/28 02:18, 75F
文章代碼(AID): #1HC94ZB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94ZB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