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很lag的步步驚心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簡單的夢想)時間13年前 (2013/03/02 13:26), 編輯推噓13(13026)
留言39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我不太懂, 浣衣局那些人怎麼敢去整馬爾泰若曦呢?? 先別說她在皇上跟前得寵多年, 隨時都有可能回鍋, 光是一堆王爺這麼哈她罩她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又沒有特別想弄死她的 這些下人哪來的膽量啊 .......................... 這些白目一定沒看過後宮真煩傳環環離開尼姑庵的那集 -- 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 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快跑! by 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7.150

03/02 13:49, , 1F
但說真的啦,如果是演浣衣局的人每個都把若曦當菩薩供
03/02 13:49, 1F

03/02 13:49, , 2F
著不敢冒犯,那又會被說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了
03/02 13:49, 2F

03/02 13:50, , 3F
而若是演浣衣局的人都把若曦當好朋友,那也很難產生戲
03/02 13:50, 3F

03/02 13:51, , 4F
劇張力.況且我們是觀眾知道主角最後一定能闖出生天,但
03/02 13:51, 4F

03/02 13:51, , 5F
在現實生活中有誰真能洞察一切,信心十足地說某某人被
03/02 13:51, 5F

03/02 13:52, , 6F
降職只是暫時的,他之後絕對升大官發大財?
03/02 13:52, 6F

03/02 13:56, , 7F
康熙之前下令把若曦打得那麼狠 如果是我也可能覺得若曦
03/02 13:56, 7F

03/02 13:56, , 8F
已經失寵了...(比較蠢...
03/02 13:56, 8F

03/02 14:11, , 9F
還有一堆王爺罩啊XD 就算沒回鍋 王爺要整你 困難嗎~~~
03/02 14:11, 9F

03/02 14:13, , 10F
還有他爸還是重臣,玩死個小下人 簡單的
03/02 14:13, 10F

03/02 14:19, , 11F
我的想法是她們根本就不知道若曦之前是紅人,再加上被貶至
03/02 14:19, 11F

03/02 14:20, , 12F
浣衣院,基本上也不太可能會再回去啦!再加上她們應該很不
03/02 14:20, 12F

03/02 14:20, , 13F
爽宮中的人,所以會有那些小動作及態度很正常的啊!
03/02 14:20, 13F

03/02 14:23, , 14F
所以她們永遠只能待在浣衣局XD
03/02 14:23, 14F

03/02 14:46, , 15F
我也覺得她們不曉得若曦是紅人,加上被貶到浣衣局,任誰
03/02 14:46, 15F

03/02 14:46, , 16F
都會覺得若曦失寵、不受重用了吧,自然可以欺負= ="
03/02 14:46, 16F

03/02 14:50, , 17F
浣衣局的人應該不太能得知宮內的消息
03/02 14:50, 17F

03/02 14:58, , 18F
但一堆數字爺不是都會往浣衣局跑?下人看不見?
03/02 14:58, 18F

03/02 15:05, , 19F
但那是後來的啊!先前被欺負的時候 數字爺都還沒去找過她
03/02 15:05, 19F

03/02 15:05, , 20F
而且浣衣局的人哪知道數字爺他們長啥樣子呢????
03/02 15:05, 20F

03/02 15:06, , 21F
四爺一開始去找他時候 還是私下見面的:)
03/02 15:06, 21F

03/02 15:06, , 22F
而且洗衣局的宮女可能也不知道他們是數字爺吧
03/02 15:06, 22F

03/02 15:11, , 23F
跟政要入獄後特容易被欺負或權貴當兵會被整一樣
03/02 15:11, 23F

03/02 15:12, , 24F
那麼高高在上的人突然受你管,不弄死他才怪
03/02 15:12, 24F

03/02 16:55, , 25F
就跟甘露寺的人一樣,別人失勢就趁機欺負
03/02 16:55, 25F

03/02 17:26, , 26F
會欺負她除了失勢之外也是因為不平等待遇吧 浣衣局頭頭對她
03/02 17:26, 26F

03/02 17:26, , 27F
比較好 做錯事沒關係 有事時工作給其他宮女做就好 看在那
03/02 17:26, 27F

03/02 17:26, , 28F
些宮女眼裏當然很不爽
03/02 17:26, 28F

03/02 23:16, , 29F
他們認為若曦被貶到浣衣局已是失寵 所以勢利咩
03/02 23:16, 29F

03/03 00:30, , 30F
不不不,浣衣局的那些人還未到整的地步,除了藏木蘭首飾
03/03 00:30, 30F

03/03 00:31, , 31F
的那個之外,其他人最多是來個冷漠以對,發生什麼都不干
03/03 00:31, 31F

03/03 00:32, , 32F
她們的事,畢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她們也不敢真的對若曦
03/03 00:32, 32F

03/03 00:32, , 33F
讓我想到容妃被貶去洗馬桶也是飽受欺凌
03/03 00:32, 33F

03/03 00:33, , 34F
做什麼,因為浣衣局也沒真的規定那些女的要洗多少衣服
03/03 00:33, 34F

03/03 00:34, , 35F
只要沒真的太超過,也沒人敢說什麼
03/03 00:34, 35F

03/03 00:34, , 36F
不過若曦身體真的差到爆,別人洗衣服都沒事,就她洗著洗
03/03 00:34, 36F

03/03 00:35, , 37F
著洗到剩十年性命
03/03 00:35, 37F

03/03 09:49, , 38F
沒啦,沒進浣衣局前身體就差了....
03/03 09:49, 38F

11/28 02:18, 7年前 , 39F
而且浣衣局的人哪知道數 https://daxiv.com
11/28 02:18, 39F
文章代碼(AID): #1HCOrjle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Orjle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