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舊版的西施跟趙氏孤兒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3年前 (2013/04/23 01:00), 編輯推噓10(10042)
留言5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好這兩部最近在板上都有新版 可是我記得小時候分別在三立跟八大 看到舊版的西施跟趙氏孤兒 可是GOOGLE發現這兩部資料好難找 殘存的記憶只有 八大播趙氏孤兒的片頭 片尾曲是 周蕙的 替身 跟 好想好好愛你 三立播西施的歌是 周華健的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還有 衛視中文台忘記播哪齣戲 有用王菲的百年孤寂跟永邦的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可見得..歌曲帶給人的記憶度 即使戲都忘光了 歌還會記得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8.102.82

04/23 01:02, , 1F
原來趙氏孤兒有舊版的喔? 主演是誰啊?
04/23 01:02, 1F

04/23 01:04, , 2F
因為我那時候年紀很小 但是故事應該是趙氏孤兒沒錯
04/23 01:04, 2F

04/23 01:05, , 3F
因為我記得有某角色把自己小孩摔死換成別的孩子劇情
04/23 01:05, 3F

04/23 01:06, , 4F
然後女主角把嬰兒藏在自己裙中 在敵人來時
04/23 01:06, 4F

04/23 01:07, , 5F
求孩子如果感覺的到情況 千千萬萬不要哭出聲
04/23 01:07, 5F

04/23 01:16, , 6F
不是貍貓換太子嗎?(大誤)
04/23 01:16, 6F

04/23 01:26, , 7F
我查趙氏孤兒找不到有舊電視劇耶,查歌的話,只說
04/23 01:26, 7F

04/23 01:26, , 8F
「好想好好愛你」和「不哭」是劇集《人間四月天》的片
04/23 01:26, 8F

04/23 01:26, , 9F
頭、片尾曲;「替身」被香港衛視中文台劇集《千面女郎
04/23 01:26, 9F

04/23 01:27, , 10F
》收為主題曲,會不會記錯了?或者那部舊電視劇不是
04/23 01:27, 10F

04/23 01:28, , 11F
趙氏孤兒只是其中一小段劇情有這個?
04/23 01:28, 11F

04/23 01:32, , 12F
我剛才翻前面趙氏孤兒的文章 我有在推文中問
04/23 01:32, 12F

04/23 01:32, , 13F
有板友回了 舊版趙氏孤兒劇名叫 亂世情緣 (莊姬公主)
04/23 01:32, 13F

04/23 01:33, , 14F
有何家勁跟陳浩民耶 @@ 我完全不記得了
04/23 01:33, 14F

04/23 01:35, , 15F
04/23 01:35, 15F

04/23 01:43, , 16F
因為主線是莊姬公主難怪怎麼查都查不到=.=
04/23 01:43, 16F

04/23 01:45, , 17F
這劇情應該改很大~託原PO的福,我赫然發現春秋時代的故
04/23 01:45, 17F

04/23 01:45, , 18F
事晉文公好受歡迎XDDDD
04/23 01:45, 18F

04/23 01:46, , 19F
三立都會台以前播的西施片名是<戰國紅顏(西施)>,是由
04/23 01:46, 19F

04/23 01:47, , 20F
唐國強&張敏&秦風&徐樂眉&童安格等人主演
04/23 01:47, 20F

04/23 01:48, , 21F
唐國強跟張敏!!! 張敏演西施的話我可以!!>////<
04/23 01:48, 21F

04/23 01:49, , 22F
衛視中文台以前重播<康熙帝國>時,有用王菲和永邦的歌
04/23 01:49, 22F

04/23 01:50, , 23F
唐國強唯一來台灣的那一次就是三立電視邀請的,來台灣
04/23 01:50, 23F

04/23 01:51, , 24F
之前三立先播<李衛當官>後播<戰國紅顏>,那是2001年的
04/23 01:51, 24F

04/23 01:53, , 25F
事,唐國強是2001年10月8日~10月11日和他夫人壯麗訪台
04/23 01:53, 25F

04/23 01:54, , 26F
c大記得好清楚!!
04/23 01:54, 26F

04/23 01:56, , 27F
因為我當年有參加三立電視舉辦的<戰國紅顏>記者會啊^^
04/23 01:56, 27F

04/23 02:06, , 28F
我找了2張當年參加記者會時拍的照片...回味一下
04/23 02:06, 28F

04/23 02:07, , 29F
04/23 02:07, 29F

04/23 02:09, , 30F
其實三立以前播的陸劇很多都還不錯耶
04/23 02:09, 30F

04/23 02:09, , 31F
刀歌系列 八仙傳奇 這兩部我都有看
04/23 02:09, 31F

04/23 02:23, , 32F
C大那還是底片時代嘛!?好年輕的唐國強!!
04/23 02:23, 32F

04/23 02:23, , 33F
八仙傳奇是馬景濤演的那部? 我印象也很深,不過那是新
04/23 02:23, 33F

04/23 02:24, , 34F
加坡新視拍的樣子
04/23 02:24, 34F

04/23 02:30, , 35F
對阿 我當年小一吧 超愛馬景濤的 覺得他超帥的
04/23 02:30, 35F

04/23 02:31, , 36F
結果過了幾年長大後 才發現他是咆嘯教主的事實 = ="
04/23 02:31, 36F

04/23 02:31, , 37F
當年喜歡他到根本把他當呂洞賓的化身 即使現在
04/23 02:31, 37F

04/23 02:32, , 38F
講到呂洞賓三個字 腦海中也是浮現馬景濤 @@
04/23 02:32, 38F

04/23 02:32, , 39F
結果再過幾年他已經不咆哮了,大家還是敬他為教主XD
04/23 02:32, 39F

04/23 02:32, , 40F
可惜為了要成仙,八仙傳奇兩對姻緣都沒有圓滿下場.....
04/23 02:32, 40F

04/23 02:34, , 41F
我記得有何仙姑跟穿山甲 XD
04/23 02:34, 41F

04/23 02:36, , 42F
雖然牡丹仙子郭妃麗比較正,當年比較喜歡何仙姑
04/23 02:36, 42F

04/23 02:37, , 43F
呂洞賓到底有沒有愛過何仙姑?>"< 韓湘子也很帥
04/23 02:37, 43F

04/23 09:24, , 44F
高中老師超愛講公子重耳(蟲餌?!)流亡記
04/23 09:24, 44F

04/23 09:24, , 45F
但他流亡過太多國家 我根本記不清楚 只覺得這人很衰Y
04/23 09:24, 45F

04/23 11:30, , 46F
衛視中文台播得「太平天國」有用過王菲的百年孤寂
04/23 11:30, 46F

04/23 12:07, , 47F
charlie大的照片也太年輕 是雍正之後拍的嘛?
04/23 12:07, 47F

04/23 14:10, , 48F
我小時候也超喜歡八仙傳奇!!!!!比較喜歡何仙姑+1
04/23 14:10, 48F

04/23 14:11, , 49F
那時候總覺得何仙姑好可憐 反而就不喜歡牡丹仙子了
04/23 14:11, 49F

04/23 14:12, , 50F
馬景濤的呂洞賓扮相很帥啊 那時候超迷八仙裡的他XDD
04/23 14:12, 50F

04/23 16:45, , 51F
winshi大<雍正王朝>是1997年左右的作品,是雍正後拍的
04/23 16:45, 51F

11/28 02:37, 7年前 , 52F
有何家勁跟陳浩民耶 @ https://daxiv.com
11/28 02:37, 52F
文章代碼(AID): #1HTMp0Yc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Mp0Y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