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舊版的西施跟趙氏孤兒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刻骨銘心)時間13年前 (2013/04/23 06:0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p81552104 (幸福氣泡)》之銘言: : 剛好這兩部最近在板上都有新版 : 可是我記得小時候分別在三立跟八大 : 看到舊版的西施跟趙氏孤兒 : 可是GOOGLE發現這兩部資料好難找 : 殘存的記憶只有 : 八大播趙氏孤兒的片頭 片尾曲是 : 周蕙的 替身 跟 好想好好愛你 : 三立播西施的歌是 : 周華健的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 還有 衛視中文台忘記播哪齣戲 : 有用王菲的百年孤寂跟永邦的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 可見得..歌曲帶給人的記憶度 : 即使戲都忘光了 歌還會記得 XDDDD 你說的那部趙氏孤兒, 是早期王思懿、何家勁的那部嗎? 因為印像中只有這部,又名亂世麗人或莊姬公主。 至於西施,不知是否是蔣勤勤那部, 因為西施的片太多了,所以比較不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6.195

04/23 15:24, , 1F
西施除了西施秘史外,我只知道馮寶寶當年在華視拍的...
04/23 15:24, 1F

04/23 15:24, , 2F
那個超級無敵舊!
04/23 15:24, 2F

04/24 08:41, , 3F
馮寶寶的我有印象!!
04/24 08:41, 3F

04/24 21:35, , 4F
張敏也演過西施電視劇喔~~
04/24 21:35, 4F

04/25 17:45, , 5F
那部好像叫戰國紅顏
04/25 17:45, 5F

04/26 02:00, , 6F
是<戰國紅顏>上一篇有提到......
04/26 02:00, 6F

04/26 19:52, , 7F
啊~看到了c大的推文和連結照片^^ 話說我一直不能理解這部戲的
04/26 19:52, 7F

04/26 19:52, , 8F
選角,一直疑惑到現在... XDD
04/26 19:52, 8F
文章代碼(AID): #1HTRGCGJ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TRGCG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