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英雄第三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蒂)時間13年前 (2013/04/25 19:5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集預告: http://ppt.cc/oOBv 本集大綱: 登王位的勾踐用哀兵之法戰勝了吳國,使夫差在倉惶中同樣初登王位寶座;而西施與範蠡 此- 時尚在深山老林中過著清風明月式的神仙生活。吳王夫差與越王勾踐,這對命定的死 對頭,- 由此展開了曠日持久的角逐。西施與範蠡則漸漸分屬兩個陣營,做出了不同的人 生選擇,一- 個愛"情"一個愛"權"。夫差在伍子胥的輔佐下,打敗了越國,卻沒有殺死勾 踐;勾踐在- 範蠡的指點下,入吳為囚,以卑躬屈膝的姿態贏得了再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43.21

04/25 19:57, , 1F
請開LIVE文的人記得標題格式要統一 ex.英雄第x集
04/25 19:57, 1F

04/25 19:57, , 2F
方便收精華區
04/25 19:57, 2F

04/25 19:57, , 3F
中間請別空格
04/25 19:57, 3F

04/25 20:05, , 4F
整版 肃殺的味道:)
04/25 20:05, 4F

04/25 20:08, , 5F
有嗎....只是這兩天犯版規的人比較多
04/25 20:08, 5F

04/25 20:37, , 6F
人少時,吵架的倒是多了哈。希望:天下無捅^_^
04/25 20:37, 6F

04/25 21:47, , 7F
穎兒好像有變瘦一點了
04/25 21:47, 7F

04/26 01:35, , 8F
幫推 謝天華的勾踐感覺很狠
04/26 01:35, 8F

04/26 13:30, , 9F
謝天華的勾踐演的很好,鄭嘉穎的夫差很吸引人^^
04/26 13:30, 9F

04/26 17:00, , 10F
謝天華好棒!
04/26 17:00, 10F

04/26 20:27, , 11F
同修!!!!!
04/26 20:27, 11F

04/30 21:08, , 12F
台詞好好笑喔!! 大家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哈哈
04/30 21:08, 12F

11/28 02:37, 7年前 , 13F
謝天華好棒! https://muxiv.com
11/28 02:37, 13F
文章代碼(AID): #1HUHdLx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UHdLx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