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翻譯官1-18集心得-加菲CP大好!!!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捧蔣捧上天)時間10年前 (2016/06/03 13:16), 10年前編輯推噓78(79197)
留言177則, 5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我已經很久沒看電視劇了 看我網誌的心得是三個月前(汗) 這次依然是受到老妹推薦,才來看這部戲 看了板上關於翻譯官的心得有點少 所以下來安麗一下XDDDD 以下可能稍微提及劇情(有雷) 先說我的總體感想 好看!!! 整部戲節奏暢快,劇情轉換很快不拖戲 男女主角是整部戲的亮點 翻譯的主題很特別 法文聽起來真的很美 不過主軸還是愛情不用懷疑XD 我之前對黃軒沒感覺 一來是看的作品少(女醫明妃傳的角色不喜歡…) 而我也不認為他長得帥(抱歉我就是這麼膚淺XD) 但這部戲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帥到炸>//////< 覺得他的眼神真的很棒,演技細膩 單眼皮越看越有韻味 非常有魅力 看了這部戲真的會愛上他XDDDDD 楊冪是之前就還算喜歡 這次的表現也很棒 我很喜歡兩個人間的互動 互相鬥嘴、互相關心 然後慢慢受到對方吸引進而愛上對方 雖然歡喜冤家的設定很老梗 但男女主角的表現還是讓我淪陷了XDDDD 而男二女二 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這兩個人超級煩XDDD 家明根本就是恐怖情人啊 人家明明一直拒絕,裝沒聽到 繼續死纏爛打 而曉華,我真的不喜歡她 周奇奇怎麼都接讓人心煩的角色啊XD 她的戲分是我快轉最多的 曉華就是個高貴的公主, 從她言語之間對喬菲的歧視,我就沒辦法喜歡她了 而感情上她雖然很痛苦 但我覺得這是她自己的選擇 怪不得別人 而且明知道家陽喜歡她 但每次在家明那受傷後又總是跑去找家陽哭訴 看的我實在很不爽 看了片花,大概都可以猜得到後面的劇情 其實算狗血吧XDDDDD 但為了加菲CP我還是會繼續看的 18集都快親到了…………(上一秒我還在尖叫,下一秒好想痛毆家明XD) 中毒之後,就會被晚上12:00制約 然後進行熬夜人生 還好它每天都有演,讓追劇人生不這麼煎熬 到底我為什麼又要看ON檔戲啊(顯示個自虐的節奏) 心得寫得不算好 這部戲還是推薦一看的 找時間想好好寫加菲CP之間的火花 希望寫得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0.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4930997.A.BDC.html

06/03 13:20, , 1F
推!翻譯官!我也完全被制約,期待每天12點!
06/03 13:20, 1F

06/03 14:00, , 2F
因為女醫明妃的黃軒而跳過這部.看來連2篇心得應該可看XD
06/03 14:00, 2F
女醫明妃傳他的角色後來根本人設崩壞 囧 這部他很帥 可以放心 雖然前面有點機車XD ※ 編輯: silendy (223.141.246.59), 06/03/2016 14:21:43

06/03 14:21, , 3F
其實微博9點就有資源了哈哈哈 黃軒側面真的超帥 鼻子
06/03 14:21, 3F

06/03 14:21, , 4F
超挺阿阿阿
06/03 14:21, 4F

06/03 15:05, , 5F
12點樂X超多人冒出來留言~ 我也是很久沒看陸劇上部是何
06/03 15:05, 5F

06/03 15:05, , 6F
以笙簫默啦~ 冪冪真的超美
06/03 15:05, 6F
她這部戲穿搭都很好看~~

06/03 15:27, , 7F
我反而跟大家不同 覺得軒軒演古裝比較好看 女醫這部戲他
06/03 15:27, 7F

06/03 15:27, , 8F
落差太大 讓我更想要看他 所以女醫我沒有棄劇
06/03 15:27, 8F
我主要還是因為劇情跟角色 但你是真愛粉 跟我不一樣 哈哈

06/03 15:45, , 9F
冪超正
06/03 15:45, 9F
正翻了

06/03 15:48, , 10F
覺得劇情有點瞎 囧 第一集就看不下去Orz
06/03 15:48, 10F
就小說劇情咩XD 有點老套但演員可愛就還可以就受 ※ 編輯: silendy (223.141.246.59), 06/03/2016 16:08:14

06/03 17:44, , 11F
喜歡這部大家多多來討論吧
06/03 17:44, 11F

06/03 17:47, , 12F
其實節奏是滿明快的我喜歡,而且又是法語題材,法語
06/03 17:47, 12F

06/03 17:47, , 13F
聽起來就是悅耳啊
06/03 17:47, 13F

06/03 18:00, , 14F
法語聽起來真的很好聽
06/03 18:00, 14F

06/03 18:49, , 15F
我也覺得黃軒不是正統帥哥,但他長相很順我眼啊!看推拿
06/03 18:49, 15F

06/03 18:49, , 16F
時就莫名的喜歡他。
06/03 18:49, 16F

06/03 18:58, , 17F
男二女二真的神煩XDD感覺後面劇情會很狗血...
06/03 18:58, 17F

06/03 19:04, , 18F
是一定很狗血啊xd
06/03 19:04, 18F

06/03 19:07, , 19F
推拿真的是一部衝擊性高的好片,但顏值好像不是這片
06/03 19:07, 19F

06/03 19:07, , 20F
的重點xd
06/03 19:07, 20F

06/03 19:49, , 21F
推每天都等12點啊嗚嗚
06/03 19:49, 21F

06/03 20:21, , 22F
每天期待啊!! 不過好像快進入狗血劇情了~
06/03 20:21, 22F
劇情之後真的很狗血 敬請期待XDDDDDDD

06/03 21:09, , 23F
看到家明就想報警,(白眼
06/03 21:09, 23F
家明講話真的滿討厭的XD

06/03 21:14, , 24F
喜歡到目前為止的曖昧氣氛~討厭家明的醜醜混血兒臉!(
06/03 21:14, 24F
現在兩個人在意對方的曖昧真的很美

06/03 21:14, , 25F
超入戲
06/03 21:14, 25F
※ 編輯: silendy (61.226.220.131), 06/03/2016 22:11:45

06/03 22:15, , 26F
覺得黃軒越看越有金秀賢的味道..但我覺得時裝黃軒帥多了xd
06/03 22:15, 26F

06/03 22:15, , 27F
dd女醫的時候覺得很像石摩像之類的哈哈哈
06/03 22:15, 27F

06/03 22:16, , 28F
家明之前山海經就這個表情..到這也是一樣..好難看...而且
06/03 22:16, 28F

06/03 22:16, , 29F
他跟曉華根本天生一對..一輩子鬼打牆超無聊
06/03 22:16, 29F
還有 115 則推文
還有 19 段內文
黃軒帥多了XDDDD 但沒必要扯某人進來 ※ 編輯: silendy (223.138.88.104), 06/07/2016 14:33:09

06/07 16:18, , 145F
到目前為止看不出來高家明愛喬菲 真要說的話 我覺得他
06/07 16:18, 145F

06/07 16:19, , 146F
最愛的是他自己 對喬菲的偏執是來自於一開始對病人過度
06/07 16:19, 146F

06/07 16:19, , 147F
投入 喬菲或許把他當成好朋友 但並沒有愛情 而他完全沒
06/07 16:19, 147F

06/07 16:21, , 148F
有在管這件事 只想著他喜歡喬菲 所以喬菲也應該要喜歡
06/07 16:21, 148F

06/07 16:23, , 149F
他 喬菲有沒拿錢不重要 對高家明來說這也只是一個掩飾
06/07 16:23, 149F

06/07 16:23, , 150F
他被喬菲拒絕的藉口罷了 所以才一直抓著這點不放 還自
06/07 16:23, 150F

06/07 16:25, , 151F
以為成熟的要跟她說開這件事 實際上根本是要繼續纏著她
06/07 16:25, 151F
你高家明系?XDDDD 對 所以我說他總是先保護自己 ※ 編輯: silendy (223.138.88.104), 06/07/2016 17:25:35

06/07 19:13, , 152F
我只是看戲看到覺得男女二世界無敵盧小小 白眼都不夠翻
06/07 19:13, 152F

06/07 19:13, , 153F
文曉華一開始就神煩 只是最近幾集都高家明在亂所以沒提
06/07 19:13, 153F

06/07 19:14, , 154F
她 但照這劇情看 接下來我應該準備要黑特她了XDDDDDDD
06/07 19:14, 154F

06/07 19:14, , 155F
這兩隻一直妨礙我看加菲夫婦虐狗 覺得很不開心!!!!!!
06/07 19:14, 155F
基本上他們的戲份我都快轉XDD 神煩 哈哈 專心看加菲夫婦就好 ※ 編輯: silendy (61.227.23.94), 06/07/2016 19:26:30

06/07 19:57, , 156F
有神煩組 我也快轉 還有腦殘的嘉怡 我也快轉
06/07 19:57, 156F

06/07 19:58, , 157F
是說 這樣我到底看了什麼...(哈哈就男女主而已
06/07 19:58, 157F

06/07 21:04, , 158F
第一次看到軒軒就是被他的笑容所吸引 不管是開心的笑或
06/07 21:04, 158F

06/07 21:05, , 159F
飾演壞人的奸笑 我都很愛 加上溫文儒雅文質彬彬的氣質
06/07 21:05, 159F

06/07 21:05, , 160F
已對他深深著迷無可自拔XD
06/07 21:05, 160F

06/07 22:08, , 161F
看大家安利說好看,結果看了一集就想棄,但黃軒很帥,就再
06/07 22:08, 161F

06/07 22:08, , 162F
多看一集,還是不行
06/07 22:08, 162F

06/07 23:11, , 163F
超愛黃軒的單眼皮跟氣質
06/07 23:11, 163F
沒關係 看戲也是要看緣分的 不用強求 也有些大紅的戲 我就是吞不下去

06/07 23:19, , 164F
還蠻喜歡家陽的捲毛造型 但怎麼回國就直了XDDDDD
06/07 23:19, 164F
※ 編輯: silendy (61.227.23.94), 06/07/2016 23:31:44

06/07 23:31, , 165F
我才看前四集,覺得不是很進入劇情,可能之後會漸入佳
06/07 23:31, 165F

06/07 23:31, , 166F
境。是為了看黃軒才看這部,但是目前覺得『他演獵人裡
06/07 23:31, 166F

06/07 23:31, , 167F
的耶律麒 帥很多』。
06/07 23:31, 167F

06/08 04:05, , 168F
本來看得很開心 某天不小心點開小說原文 就不想看劇了
06/08 04:05, 168F

06/08 04:06, , 169F
雖然說小說的尺度的確沒法全部搬演 但改得有點大 殘念
06/08 04:06, 169F

06/08 07:02, , 170F
但我覺得小說的程家陽有點太懦弱了
06/08 07:02, 170F
通常看小說改編的戲 我都是小說跟戲當成兩個不同的作品來看 這樣怨念比較不會那麼深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這橋段沒拍出來的遺憾 例如琅琊榜的相認XDDD ※ 編輯: silendy (223.141.198.172), 06/08/2016 12:05:32

06/08 14:04, , 171F
這部我看了點,滿腦子都是深情的光光的表情包XDD
06/08 14:04, 171F

06/08 14:05, , 172F
冪冪這部挺可愛的,衣服好看
06/08 14:05, 172F
穿搭真的很好看 她又很美 這兩集快轉好多喔XDDDDD 程媽很煩 文曉華更煩 什麼守護你這種話都能說的出來 我白眼要翻到天邊了XDDDDD ※ 編輯: silendy (61.227.23.217), 06/08/2016 18:20:00

06/08 22:15, , 173F
感覺中間誤會阻撓超煩,想等狗血都爆出來再繼續看
06/08 22:15, 173F

06/08 22:16, , 174F
不過又忍不住( ̄へ ̄)
06/08 22:16, 174F

06/09 09:28, , 175F
文曉華跟周南這對算寫實嗎,就是商業聯姻,私下各玩
06/09 09:28, 175F

06/09 09:28, , 176F
各的
06/09 09:28, 176F

07/01 13:01, , 177F
+1 男二女二的劇情都很無聊QQ 男二演戲只有用力的表情
07/01 13:01, 177F
文章代碼(AID): #1NKHArl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KHArl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