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誅仙:青雲志,第9集心得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羽)時間10年前 (2016/08/10 22:23),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九集,好的。還是虐。 。。。。。。。。。。。。。。。空白頁防雷。。。。。。。。。 虐!虐!虐! http://i.imgur.com/K3YN2L8.jpg
師姐線就是無望ˊ_>ˋ http://i.imgur.com/uRXD5Mz.jpg
但是改到面目全非讓我心中無數草泥馬飛奔而過...心魔?!WTF?! 好吧心魔就心魔吧,入魔特寫正常!峰峰殺氣正盛!很有氣勢!正要大喊帥!下一秒全身 入魔鏡頭那雙眼睛到底出了什麼事啊!臥槽!峰峰都被特效改到面目全非了! ╬‧ д ‧ ╬ 特效北七到不想截吼! 嗯,然後平手好啦隨便啦。但是認真的雪琪,讓我開始對她有一咪咪好感。 鬼王宗優雅地煮茶下棋,碧瑤美美的閃過順帶吐槽一下小凡...這集的步調就嗯,亂掉了 。不過可以偷偷想像血公子後來在鬼王宗的生活,不過可能也沒那個心情就是。 http://i.imgur.com/XnFFn3v.jpg
師姐...唉,師姐是真的把小凡當親人了...對弟弟或哥哥不會產生戀愛的感覺。小凡想開 了就好。果然還是在師姐面前笑得最開懷...師姐要幸福啊~(*_*) http://i.imgur.com/3sMhX0Y.jpg
審小凡哇靠又是大虐,小凡啊!為娘的心好痛(不對)...原來小凡設定是十八歲...難怪 這麼萌! 問題是哪個18歲的孩子一天到晚想要別人殺了他結束一切啊...(╥﹏╥) http://i.imgur.com/FaGFbpm.jpg
還好師父站出來了!師父終於把父愛表達出來了,師父帥氣到我都噴淚了啦!那個b站的「 手掌心」師徒剪輯扛扛的上線! http://i.imgur.com/oQSQp2w.jpg
逸才大師兄也是默默支持小凡派喔唉唷~還有竹馬還有書書,好多基友好難選(泥垢)(^ _ -) ☆ http://i.imgur.com/27paFYB.jpg
http://i.imgur.com/TI5ybch.jpg
蒼松還好蒼松照原著走...下集下下集預告改到我眼冒金星了!嗨少,喔不對是天音閣登 場!但是金瓶兒?蛤!蛤!蛤!(゜ロ゜) 算了...唸歸唸,下集肯定還是會準時收看的,為了峰峰!大家快去玩美圖秀秀哈哈(顯 示為已崩潰)(~_~;) http://i.imgur.com/EmLSzFX.jpg
加映場:官方吐血花絮!這麼虐花絮好可愛啊哈哈XDDD http://goo.gl/lpd0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0839010.A.EEE.html

08/10 22:39, , 1F
我最愛看的雪琪和小凡之戰 改得讓我有點無言
08/10 22:39, 1F

08/10 22:42, , 2F
老實說 原著裡 驚羽是配角中的配角 感覺是最後作者想到才補
08/10 22:42, 2F

08/10 22:43, , 3F
我真的覺得即然要增加林的戲份 那不如直接把齊的戲份給林算了
08/10 22:43, 3F
※ 編輯: yuhane (61.64.27.204), 08/10/2016 23:18:10

08/10 23:38, , 4F
陸的大招真的沒有演出讓大家很驚訝的感覺
08/10 23:38, 4F

08/10 23:55, , 5F
昨天看完第8集,太心痛了,決定等累積多一點集數再看~
08/10 23:55, 5F

08/11 00:14, , 6F
c大(握手)我也是感覺蛤?就這樣?還不如口頭帶過這場戲
08/11 00:14, 6F

08/11 00:14, , 7F
,心魔是啥咪玩意兒?!能吃嗎!a大,醬就不能一起討論了
08/11 00:14, 7F

08/11 00:14, , 8F
耶~
08/11 00:14, 8F

08/11 00:17, , 9F
大田田一整個霸氣護短開噴耶 終於像師父了
08/11 00:17, 9F

08/11 00:54, , 10F
我想看田和蘇的甜密戲耶 本來以為田打小凡之後會演說明
08/11 00:54, 10F

08/11 00:54, , 11F
結果還真的用說明帶過 我要看老夫老妻的片斷啦
08/11 00:54, 11F

08/11 00:55, , 12F
還有那個比武時 注意小凡的長老 我一直覺得小說很有趣
08/11 00:55, 12F

08/11 00:55, , 13F
結果也沒有 〉:〈
08/11 00:55, 13F

08/11 01:20, , 14F
電視劇的小凡還不夠虐(>﹏<)
08/11 01:20, 14F

08/11 13:27, , 15F
沒有最虐只有更虐阿XD
08/11 13:27, 15F

08/11 16:11, , 16F
不夠虐 但也不能怪編劇 小凡那感覺誰來演都演不出來的
08/11 16:11, 16F

08/11 16:56, , 17F
今明兩天應該會很歡樂~原著黨請先拋下小說…
08/11 16:56, 17F

08/11 17:32, , 18F
忍不住還是追了,好虐啊啊啊……雖然田田開啟護徒模式,
08/11 17:32, 18F

08/11 17:32, , 19F
還是覺得小凡好淒涼QAQ
08/11 17:32, 19F

08/11 18:38, , 20F
看書覺得還好,看到會動的一苦笑、一顰眉就覺得好捨不得…
08/11 18:38, 20F

08/11 18:38, , 21F
…(>_<)
08/11 18:38, 21F

08/11 19:24, , 22F
最慘的是齊師兄..小說是四強...被驚羽替代了...
08/11 19:24, 22F

08/11 19:48, , 23F
不如直接把齊和驚羽合成一個角色 情敵
08/11 19:48, 23F
文章代碼(AID): #1NgpZYxk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gpZYxk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