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微微一笑很傾城】第20集、第21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赩)時間9年前 (2016/09/01 19:21), 編輯推噓409(4090193)
留言602則, 10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直播連結———————————— 江蘇衛視 http://live.jstv.com/ 東方衛視 http://m.pptv.com/show/cSOKCHDWRoTnZc0.html 19:30開始 注意:不可以在推文提供非官方直播連結和影片連結 看不到直播的版友可以等youtube官方頻道更新! youtube更新表 http://i.imgur.com/Zn4W6aw.jpg
-------------------------------------------------------------- 今天告訴大家一定沒發現的東西…… 我也是看別人講我才知道的,發現的人真的很厲害! 就是前右邊這位!! 各位有覺得他眼熟嗎? http://i.imgur.com/97Kl0Tx.jpg
他在前面某一集有出現過。 先仔細想想看是誰,答案滿蠻讓人吃驚的XDDD 答案是!!!!!!!! 幽冥鬼姥 http://i.imgur.com/drqFoiW.jpg
http://i.imgur.com/REjhelx.jpg
我知道後是一萬個驚嚇啊QAQ 化妝術的厲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67.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2728871.A.CE7.html

09/01 19:22, , 1F
先推個
09/01 19:22, 1F

09/01 19:22, , 2F
頭香!
09/01 19:22, 2F

09/01 19:22, , 3F
推推
09/01 19:22, 3F

09/01 19:23, , 4F
推推
09/01 19:23, 4F

09/01 19:24, , 5F
想快點看游泳跟聚會打臉XDDDDD
09/01 19:24, 5F

09/01 19:24, , 6F
終於把前面全看完,可以追直播了>////<
09/01 19:24, 6F

09/01 19:24, , 7F
推推
09/01 19:24, 7F

09/01 19:25, , 8F
推推推推推推
09/01 19:25, 8F

09/01 19:25, , 9F
想看聚會打臉+1~~~~
09/01 19:25, 9F

09/01 19:25, , 10F
這位好像是蠻知名的coser
09/01 19:25, 10F

09/01 19:26, , 11F
對啊,小小白
09/01 19:26, 11F

09/01 19:27, , 12F
推推推~我想看護妻狂魔肖大神XDD
09/01 19:27, 12F

09/01 19:31, , 13F
直播直播直播!!今天終於可以跟直播啦
09/01 19:31, 13F

09/01 19:33, , 14F
開始片頭曲了~~^___^
09/01 19:33, 14F

09/01 19:33, , 15F
推推推~~~
09/01 19:33, 15F

09/01 19:34, , 16F
有人跟江蘇嗎?為什麼畫質好差?明明調到超清了QQ
09/01 19:34, 16F

09/01 19:34, , 17F
推~
09/01 19:34, 17F

09/01 19:34, , 18F
推K美!
09/01 19:34, 18F

09/01 19:34, , 19F
我都直播看劇情 1130看1080P+彈幕
09/01 19:34, 19F

09/01 19:34, , 20F
江蘇好卡喔
09/01 19:34, 20F

09/01 19:35, , 21F
我跟江蘇的...只求能看到就好了~反正還是要看水管~
09/01 19:35, 21F

09/01 19:36, , 22F
江蘇畫質差+1 下午就開來等
09/01 19:36, 22F

09/01 19:37, , 23F
幽冥鬼姥太驚人了!
09/01 19:37, 23F

09/01 19:38, , 24F
推幽冥鬼佬XDDD 現在的part想快轉~~~
09/01 19:38, 24F

09/01 19:38, , 25F
這樣戳貓,難怪貓生氣= =''
09/01 19:38, 25F

09/01 19:38, , 26F
幽冥鬼姥!!!!?
09/01 19:38, 26F

09/01 19:38, , 27F
覺得二喜戳貓有點白目
09/01 19:38, 27F

09/01 19:39, , 28F
期待聚會打臉+1 二喜能快點被虐完嗎......
09/01 19:39, 28F

09/01 19:39, , 29F
曹光又雙關.......
09/01 19:39, 29F

09/01 19:39, , 30F
曹光好像要喜歡上二喜了,希望這條線會變好看...
09/01 19:39, 30F

09/01 19:40, , 31F
二喜真是自作自受代言人~
09/01 19:40, 31F

09/01 19:40, , 32F
戳貓這個動作,愛貓人士覺得有點生氣
09/01 19:40, 32F

09/01 19:40, , 33F
我看上的是貓~~~
09/01 19:40, 33F

09/01 19:41, , 34F
貓奴表示有點不爽
09/01 19:41, 34F

09/01 19:42, , 35F
二喜超煩(白眼)
09/01 19:42, 35F

09/01 19:42, , 36F
呃 曹光想幹嘛...
09/01 19:42, 36F

09/01 19:42, , 37F
二喜這段好想關靜音喔
09/01 19:42, 37F

09/01 19:42, , 38F
二喜超級白目
09/01 19:42, 38F

09/01 19:43, , 39F
想關就關啊(誤
09/01 19:43, 39F
還有 523 則推文
09/02 15:27, , 563F
愚公居然是戰長沙的小滿(驚)~絲絲是秦時明月的蠱娘~蝶夢
09/02 15:27, 563F

09/02 15:28, , 564F
在杉杉來了跟何以笙簫默都有演出~這些演員顏值都好高
09/02 15:28, 564F

09/02 15:43, , 565F
我也太眼殘,郭芙看成郭雪芙,想說神雕哪裡來這個角色
09/02 15:43, 565F

09/02 15:43, , 566F
……然後推遙遠的樓上,我也覺得楊洋有點像洪宗玄
09/02 15:43, 566F

09/02 15:44, , 567F
沒有吵架喔,整本書都是甜的
09/02 15:44, 567F

09/02 16:09, , 568F
我眼殘,把蝶夢跟校花跟班看成同一人.......
09/02 16:09, 568F

09/02 16:29, , 569F
楊洋聲音真的好迷人噢>///<
09/02 16:29, 569F

09/02 16:44, , 570F
小說就是整本跟浸了蜜糖沒兩樣~
09/02 16:44, 570F

09/02 16:45, , 571F
從頭甜到尾 沒有誤會沒有爭吵 不用擔心!XDDD
09/02 16:45, 571F

09/02 17:46, , 572F
只有我覺得楊洋有些角度很像炎亞綸嗎?尤其古裝的時候,
09/02 17:46, 572F

09/02 17:46, , 573F
眼神真的像,不過我還是覺得校花跟班很像陳漢典XDDD
09/02 17:46, 573F

09/02 18:17, , 574F
覺得像炎亞綸加一,尤其是開車時候的側臉
09/02 18:17, 574F

09/02 18:30, , 575F
我那時候給我男友看打幽冥鬼佬那段時,我男友也有說
09/02 18:30, 575F

09/02 18:30, , 576F
像炎亞綸
09/02 18:30, 576F

09/02 18:34, , 577F
跟班鼻子很有辨識度......毛曉彤挺會演不同風格 瑛貴
09/02 18:34, 577F

09/02 18:36, , 578F
有點像 但比炎好看XD 我一開始還把愛香奈和蝶夢搞混
09/02 18:36, 578F

09/02 18:36, , 579F
呢...
09/02 18:36, 579F

09/02 18:42, , 580F
校花跟班像漢典+1
09/02 18:42, 580F

09/02 18:46, , 581F

09/02 19:08, , 582F
有像漢典
09/02 19:08, 582F

09/02 19:09, , 583F
對啊,楊洋比較帥,那笑容讓人都酥了
09/02 19:09, 583F

09/02 19:41, , 584F
像漢典 我的天啊XDDDD
09/02 19:41, 584F

09/02 19:42, , 585F
來了 手可摘星辰
09/02 19:42, 585F

09/02 19:46, , 586F
推錯啦XD
09/02 19:46, 586F

09/02 20:25, , 587F
今天才發現原來蝶夢是杉杉來了的阿佳!!!
09/02 20:25, 587F

09/02 20:32, , 588F
其實感冒那段看得很尷尬...淋個雨就感冒了,就昏到了,然後
09/02 20:32, 588F

09/02 20:33, , 589F
居然要吊點滴,重點是離開醫院還在燒??超乎我的想像..
09/02 20:33, 589F

09/02 20:43, , 590F
我倒覺得沒違和感 因為像我妹只是小雨沒戴帽子或撐傘
09/02 20:43, 590F

09/02 20:43, , 591F
淋一下不到一分鐘走到騎樓 然後人就發燒了XD
09/02 20:43, 591F

09/02 20:44, , 592F
不過昏倒到大神懷裡為什麼不一起拍出來>W<
09/02 20:44, 592F

09/02 21:17, , 593F
在醫院昏倒,居然回家還在燒...對中國的醫術感到懷疑....
09/02 21:17, 593F

09/02 21:18, , 594F
好啦,我是屬於吃一包藥就好的人。而且明知可能下雨也不帶
09/02 21:18, 594F

09/02 21:20, , 595F
傘,已經下雨了可以硬淋還不買傘或打電話,完全不是微微阿
09/02 21:20, 595F

09/02 21:21, , 596F
而且看微微跑步沒缺席,看起來有在運動的,身體這麼虛...
09/02 21:21, 596F

09/02 21:23, , 597F
校花突然洗白 害我以為自己漏看了哪集...
09/02 21:23, 597F

09/03 10:53, , 598F
我也是看到蝶夢總覺得很眼熟,看到板友提到才知道是
09/03 10:53, 598F

09/03 10:53, , 599F
杉杉的阿佳跟何以的美婷,三個角色演出感覺都不同,
09/03 10:53, 599F

09/03 10:54, , 600F
前兩部的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劉鈺瑾這位演員前途不
09/03 10:54, 600F

09/03 10:54, , 601F
可限量~
09/03 10:54, 601F

09/05 14:16, , 602F
肖大神太帥>///<每天看都在笑,上班偷看版友回文差點笑出來
09/05 14:16, 602F
文章代碼(AID): #1No0ydp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o0ydp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