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偏負] 既不超人也不少女的超少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hades360)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47),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老實說可以看,但不用太期待, 整部片就一股說不上來的味道, 既不超人,也不少女。 主角既沒有那種超人的帥氣感, 也沒有少女的感覺,就一種厭世感。 打戲也沒有給觀眾一種超人的感覺, 編劇大概就是想給超人debuff,避免太強一路碾壓, 但也降智降得很難看,令人煩躁, 而且我覺得主角大概連基本的套路練習都不做, 打戲幾乎都是借位借得很明顯,然後用特效混過去, 她就負責揮兩拳,瞪一下發出光線, 如果說上一部超人的打戲是100分, 這部根本連40分都沒有。 就算不要求女演員要打的多好, 捍衛任務復仇芭蕾裡,安娜·德·阿瑪斯多認真在演啊! 實在很懷念蓋兒加朵的神力女超人了,既帥又美。 這部超少女簡直就是來混的, 配角也不行,傑森‧摩莫亞演的爆狼就像個神經病, 形容得很厲害,結果被抓得莫名其妙, 沒有水行俠讓他演,但也不要弄得那麼差吧 如果你是想看可愛的超狗,那也會失望, 因為沒多久就中毒,一路躺到結束, 而且我是覺得整隻狗看起來像AI 做的,怪怪的, 不知道原本的真狗是不是不能演,才這樣處理, 所以根本沒有戲份。 總之演員也不行,劇本也不行,打戲也不行, 建議等串流服務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8.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366440.A.A21.html

06/25 14:07, 56分鐘前 , 1F
咦 上一集打戲對我來說40分欸 那我應該不用看這集了…
06/25 14:07, 1F

06/25 14:16, 47分鐘前 , 2F
狗應該從上一集就是電腦動畫吧?
06/25 14:16, 2F

06/25 14:33, 30分鐘前 , 3F
那個臉 一言難盡 根本超少男
06/25 14:33, 3F

06/25 14:37, 26分鐘前 , 4F
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閃電俠的超少女出獨立電影啊
06/25 14:37, 4F

06/25 14:56, 7分鐘前 , 5F
回樓上 沒機會了 看看另一個世界線(
06/25 14:56, 5F
文章代碼(AID): #1gFC3eeX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FC3eeX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