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比第一季差太多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
期待已久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
終於在前幾天播出了。
這一季跟第一季的水平差很多,
從武俠劇變成了瓊瑤的言情劇,
看到一半就很心累,
只想快轉看張子凡和陸林軒的凡軒線與打戲......
第一集一開始男主角李星雲一行人,
回到了五里亭,
打算與黑白無常了結當年的恩怨。
然而冥帝卻在黑白無常被主角殺死後出現,
搶走了龍泉劍,
並將姬如雪打落懸崖。
想當然爾女主角不會這麼容易就下線,
過了幾集後她就回到了李星雲身邊,
之後的劇情基本上就是談情說愛,
偶爾可以看到通文館、幻音坊和玄冥教出場。
相較於第一季而言,
看到目前這一季的打戲沒有太大的看頭。
安排看似很厲害的水火判官出場,
都沒打多久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預算不夠,
還是編劇的能力不夠。
之前對男主角李星雲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但這一季就蠻反感的。
明明已經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對師妹感覺卻還放不下。
在婚禮上誤會張子凡對他下重手,
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非,
也讓我想罵他,
覺得這樣一個人想重振李唐皇室沒那麼容易= =。
雖然第二季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很失望,
但我應該還是會把凡軒線看完。
期待哪一天能出一部不那麼狗血言情的武俠劇,
太多的感情糾結只會讓觀眾厭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1353189.A.AA5.html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0/2016 15:02:17
推
12/10 15:05, , 1F
12/10 15:05, 1F
→
12/10 15:05, , 2F
12/10 15:05, 2F
→
12/10 15:06, , 3F
12/10 15:06, 3F
第一集的慢動作和墜崖就讓我覺得有點雷了,只是沒想到後面更狗血,凡軒線我會看完,
大成的話就下一部戲再約吧,李星雲這個角色我愛不起來QAQ
→
12/10 17:30, , 4F
12/10 17:30, 4F
→
12/10 17:31, , 5F
12/10 17:31, 5F
第一季真的不錯,但第二季真的不如預期,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動畫了
推
12/10 17:49, , 6F
12/10 17:49, 6F
劇情我也還好,主要是喜歡第一季的打戲和快節奏,第二季有點拖,打戲又少就不那麼吸
引我了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0/2016 18:08:13
→
12/12 11:34, , 7F
12/12 11:34, 7F
→
12/12 11:34, , 8F
12/12 11:34, 8F
我也是,婚禮後開始快轉就看得很快,對打戲少都在對話很有怨念,照這個速度馬上就可
以看到最後一集了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2/2016 20:17:44
推
12/28 17:47, , 9F
12/28 17:47, 9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