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比第一季差太多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pony)時間9年前 (2016/12/10 14:59), 9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期待已久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 終於在前幾天播出了。 這一季跟第一季的水平差很多, 從武俠劇變成了瓊瑤的言情劇, 看到一半就很心累, 只想快轉看張子凡和陸林軒的凡軒線與打戲...... 第一集一開始男主角李星雲一行人, 回到了五里亭, 打算與黑白無常了結當年的恩怨。 然而冥帝卻在黑白無常被主角殺死後出現, 搶走了龍泉劍, 並將姬如雪打落懸崖。 想當然爾女主角不會這麼容易就下線, 過了幾集後她就回到了李星雲身邊, 之後的劇情基本上就是談情說愛, 偶爾可以看到通文館、幻音坊和玄冥教出場。 相較於第一季而言, 看到目前這一季的打戲沒有太大的看頭。 安排看似很厲害的水火判官出場, 都沒打多久就結束了。 不知道是預算不夠, 還是編劇的能力不夠。 之前對男主角李星雲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 但這一季就蠻反感的。 明明已經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對師妹感覺卻還放不下。 在婚禮上誤會張子凡對他下重手, 完全看不出來誰是誰非, 也讓我想罵他, 覺得這樣一個人想重振李唐皇室沒那麼容易= =。 雖然第二季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很失望, 但我應該還是會把凡軒線看完。 期待哪一天能出一部不那麼狗血言情的武俠劇, 太多的感情糾結只會讓觀眾厭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1353189.A.AA5.html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0/2016 15:02:17

12/10 15:05, , 1F
剛看完第一集就好猶豫我是否能看完這一季,已經預見會
12/10 15:05, 1F

12/10 15:05, , 2F
有多狗血了,但我喜歡的是不良人的打戲啊啊啊,比起
12/10 15:05, 2F

12/10 15:06, , 3F
星雪更喜歡凡軒感情線,還是會為了這條線跟大成努力QQ
12/10 15:06, 3F
第一集的慢動作和墜崖就讓我覺得有點雷了,只是沒想到後面更狗血,凡軒線我會看完, 大成的話就下一部戲再約吧,李星雲這個角色我愛不起來QAQ

12/10 17:30, , 4F
這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續追第二季 本來覺得第一季不錯看 還蠻
12/10 17:30, 4F

12/10 17:31, , 5F
期待的 為了等的空檔 還跑回去看靈主的動畫系列XDD
12/10 17:31, 5F
第一季真的不錯,但第二季真的不如預期,我在考慮要不要去看動畫了

12/10 17:49, , 6F
我對第一季劇情其實就很無感,看來第二季也不用看了@@
12/10 17:49, 6F
劇情我也還好,主要是喜歡第一季的打戲和快節奏,第二季有點拖,打戲又少就不那麼吸 引我了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0/2016 18:08:13

12/12 11:34, , 7F
目前看到第7集,打戲真的好少...我看的很快因為很多
12/12 11:34, 7F

12/12 11:34, , 8F
都直接快轉@@
12/12 11:34, 8F
我也是,婚禮後開始快轉就看得很快,對打戲少都在對話很有怨念,照這個速度馬上就可 以看到最後一集了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2/12/2016 20:17:44

12/28 17:47, , 9F
我都挑凡軒再看
12/28 17:47, 9F
文章代碼(AID): #1OIwVbg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IwVbg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