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美人為餡第3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oobre23)時間9年前 (2016/12/11 12:06), 編輯推噓37(3707)
留言4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美人文好少啊 最近追完美人的1.2季, 痛苦等待第3季中... 請問有人知道何時會上嗎? 聽說12月會有 不知是幾號呢? 感恩呀!! 雖然男主乍看沒很帥, 但演起來很有魅力啊 大家一定要努力往下撐呀 反倒是女主看久了有點膩.. (個人是很愛楊蓉的, 只是覺得她這部太可愛了點...) 然後也很喜歡黑盾五人組的互動, +斯文冷靜的徐法醫 再+ 默默把一切看在眼裏的秦隊... 韓沉和徐司白在醫院為小白大打出手那段, 實在太爆笑了... 到底第3季何時來呀...(敲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1429205.A.02D.html

12/11 12:11, , 1F
不是明天嗎
12/11 12:11, 1F

12/11 12:37, , 2F
12月12日播放第3季
12/11 12:37, 2F

12/11 12:39, , 3F
網路上寫明天,板上真的好少人討論這部,但這部真的蠻
12/11 12:39, 3F

12/11 12:39, , 4F
好看的,蝸牛不太對我味,雖然蝸牛我也快看完了哈哈
12/11 12:39, 4F

12/11 13:04, , 5F
等美人等的無聊的話去看飛刀又見飛刀!蓉姐美哭~
12/11 13:04, 5F

12/11 13:39, , 6F
今天剛追完第二季,可是討論的人真的好少
12/11 13:39, 6F

12/11 13:47, , 7F
等第3季+1
12/11 13:47, 7F

12/11 14:01, , 8F
有追+1 我慢慢看怕太早看完又要等
12/11 14:01, 8F

12/11 14:30, , 9F
等劇中
12/11 14:30, 9F

12/11 15:31, , 10F
真的推嗎 我有點怕于正改編的
12/11 15:31, 10F

12/11 15:32, , 11F
滿推的!!剛看完前2季
12/11 15:32, 11F

12/11 15:48, , 12F
好看,期待第三季
12/11 15:48, 12F

12/11 16:07, , 13F
我覺得小說略好看一點
12/11 16:07, 13F

12/11 16:15, , 14F
喜歡美人大於蝸牛+1
12/11 16:15, 14F

12/11 16:27, , 15F
等第三季+1 B大可以放心,難得可以推的于正的戲
12/11 16:27, 15F

12/11 16:29, , 16F
這部劇還是不錯啦,雖然略浮誇XDD
12/11 16:29, 16F

12/11 16:44, , 17F
討論真的好少 很期待他們想起以前的事情 xD
12/11 16:44, 17F

12/11 16:59, , 18F
等+1
12/11 16:59, 18F

12/11 17:01, , 19F
12禮拜一
12/11 17:01, 19F

12/11 17:02, , 20F
喜歡美人》蝸牛
12/11 17:02, 20F

12/11 17:54, , 21F
真的超推美人,雖然真的浮誇了點XDDD 別因為于正就錯過
12/11 17:54, 21F

12/11 17:54, , 22F
一部好戲呀~
12/11 17:54, 22F

12/11 17:55, , 23F
看沉眠夫妻甜甜多好~>///<
12/11 17:55, 23F

12/11 18:20, , 24F
好看推
12/11 18:20, 24F

12/11 20:59, , 25F
兩男大打出手是那一集?請問大家~
12/11 20:59, 25F

12/11 21:22, , 26F
等+1
12/11 21:22, 26F

12/11 21:34, , 27F
12/12播出第三季
12/11 21:34, 27F

12/11 22:19, , 28F
等明天等很久了!
12/11 22:19, 28F

12/12 00:13, , 29F
期待~~
12/12 00:13, 29F

12/12 00:32, , 30F
第二季快轉到手酸 不推薦
12/12 00:32, 30F

12/12 11:32, , 31F
等第三季。等出來立即購買會員,一口氣看完二三季
12/12 11:32, 31F

12/12 13:06, , 32F
推美人+1 真的好少人討論QQ
12/12 13:06, 32F

12/12 13:08, , 33F
它不是正統的刑偵劇,但是推理包裝下的偶像劇很甜啦
12/12 13:08, 33F

12/12 13:21, , 34F
等第三季+1 今晚就有了
12/12 13:21, 34F

12/12 19:09, , 35F
美人很好看啊
12/12 19:09, 35F

12/12 22:49, , 36F
女主看到一半小膩+1
12/12 22:49, 36F

12/13 01:27, , 37F
我也好喜歡美人
12/13 01:27, 37F

12/13 07:34, , 38F
徐韓為小白打架是第二季第5集吧,剛從CS回來還在醫院那邊
12/13 07:34, 38F

12/13 07:36, , 39F
是說這段好像原著小說裏沒有的樣子...?
12/13 07:36, 39F

12/13 14:46, , 40F
飆完第三季了~雖然特效很陽春但還是看得很過癮!
12/13 14:46, 40F

12/13 21:15, , 41F
這部的案子比較有故事性,目前還在追第一季
12/13 21:15, 41F

12/13 23:03, , 42F
謝謝s大!
12/13 23:03, 42F

12/16 00:13, , 43F
大魔王有夠明顯= =
12/16 00:13, 43F

01/07 19:54, , 44F
萲w美人>>>蝸牛 我可能比較怪喜歡活潑點的女主XD
01/07 19:54, 44F
文章代碼(AID): #1OJD3L0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JD3L0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