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美人為餡之小小感想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閃瞎的眼)時間9年前 (2016/12/30 22:27), 9年前編輯推噓27(27020)
留言47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完美人為餡,一共三季,也就是全36集,一次看完真的太爽了, 這要是一季一季看,我覺得會等到瘋掉。 http://i.imgur.com/n2eOwUI.jpg
這是一部愛情、懸疑、人性集結的警匪片(?),我膽子真的很小, 有一點點詭異的音樂響起,我就很害怕,只能念心經睡覺XD btw本來看到電視劇要播了,所以就跟圖書館預約,之後也快到我了, 但想想又怕晚上睡不著,就取消了,現在看完電視劇要預約來不及了, 都排到明年,超後悔的(崩潰) 喜歡美人的色調,很鮮豔、明亮,所以可怕度減少許多, 但殺人跟屍體我還是會跳過…… 這部戲在人性描寫上很真實,「沒有人的心是徹底乾淨的」, 只要是人都是自私的,在CS案子裡,5年前短短兩三天就可以發生讓 女孩絕望的事情,那回顧真的讓人不忍看下去,如果不是T的出現, 整件事情就很難被發現。另外我對他做的事覺得很解氣, 還有幾個漏網之魚怎麼沒一起解決呢XD 美人有兩幕的特技,我看了不下數十遍,帥慘了我的天!!! 聽楊蓉說這還是沒有鋼絲直接一次過就做出來的動作,機車行進中 換位還單手,真的很危險,只能說白宇臂力驚人XD http://i.makeagif.com/media/12-29-2016/wtSbQp.gif
http://i.makeagif.com/media/12-29-2016/paZDsu.gif
論髮型的重要性,韓沉跟曹光就不說了,來說說400,5年後雖說需要成熟, 但那髮型也有很多款,怎麼就吹成那樣?原本對那時尚造型很無感, 看到最後竟然看出味道出來,很帥嘛! http://i.imgur.com/PtlO327.png
另外我是美人全看完,在查演員資料時,發現他是韓國人(驚), 我只注意臉跟動作,沒發現他嘴型不同,先去面壁1秒XD 除此之外這戲幾乎是原音,雖然配音員辛苦的結晶流水,但也因為大家的堅持, 才能讓演員趕回來配音(白叔聲音好聽)。 主題曲也是由兩位男女主角唱的,聽第一次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過現在已經中毒,尤其白宇那句「有太多太多回憶的鏡頭」那裡, 再加上音樂重音下去,大愛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SA1gif_r0
最後一幕本來我以為S沒死,但我覺得網上說是蘇眠的錯覺,我也認同, 畢竟不會無故拍鴿子還在原地,而且那畫也太不像蘇眠了,不走心, S的畫是很有靈魂的(指) http://i.imgur.com/cPbC78J.jpg
愛情的部分很多,但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這CP感真心佩服于正的眼光, 另外還有戴瑩,謝謝她心中的韓沉才能看到白宇的演繹, 因為美人讓我能夠注意到白宇以及楊蓉,兩人帥又美,演技也棒棒的(拍拍手), 但當我看到兩人的年齡……只能說白叔的老來等跟蓉妹的童顏太搭了(讚) http://i.imgur.com/E7kZ3Mq.jpg
http://i.imgur.com/KE9t4xP.jpg
喜歡他們愛情,除了吻戲很多(X),信任跟保護也是我欣賞的地方。 當T拿槍指著白錦溪,韓沉擋在身前;蘇眠車椅下有炸彈,叫韓沉離開; 朋友對蘇眠的誤解,韓沉無條件相信。 http://i.imgur.com/LwW4LYp.jpg
兩人的高情商是讓我看下去的動力,如果有誤會,我對這部戲的好感就沒那麼高, 也不會花時間找圖、寫心得。我是個喜歡看評論的人,但版上美人心得太少 只能自己寫(累)。我還沒看小說,所以原著黨的心情我不懂, 是說我本來就是個小說跟電視都當不同故事在看的人,對我沒差,呵呵…… 不過這部已經被說還原度很高,就算有改也可能是審核的關係沒有辦法呈現, 但單看這部戲是真的大推,不希望還未播的負評影響大家對美人的觀感 (網上有人建議一二集看不下可以直接跳六,雖然我覺得都好看), 好戲一定要與大家分享,真誠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19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3108022.A.AE9.html

12/30 22:44, , 1F
看了美人製造後很喜歡楊蓉 覺得跟金世佳也很搭 我莫名的很
12/30 22:44, 1F

12/30 22:44, , 2F
喜歡美人製造 希望有第二季
12/30 22:44, 2F
我也喜歡楊蓉,想說之後有空再去看美人製造,但你有回錯我嗎XD

12/30 23:13, , 3F
戲是好看 但愛情戲膩到一直快轉 然後常被蓉奶搞到分心
12/30 23:13, 3F

12/30 23:16, , 4F
最近的飛刀也是這樣 那個太大真的是缺點
12/30 23:16, 4F

12/30 23:16, , 5F
哀~真的不該跟,應該等全部都有了再看~
12/30 23:16, 5F

12/30 23:16, , 6F
切三季真的很討人厭
12/30 23:16, 6F
幫你們兩個對調,比較好看內容......主要也是會員一次看完,沒會員慢慢看剛好有銜接

12/30 23:44, , 7F
老來等XDXD 之前看白宇的曹光 超想扁他的!但看了韓沉整
12/30 23:44, 7F

12/30 23:44, , 8F
個翻盤啊! 看了美人為餡整個入楊蓉坑...
12/30 23:44, 8F
我博愛,兩個都欣賞XD

12/31 00:18, , 9F
沒有 我就是在回你哈哈 美人為餡我也有追第一季 但有點久了
12/31 00:18, 9F

12/31 00:18, , 10F
忘記感想 之後再來補追後兩季 追劇真的很痛苦
12/31 00:18, 10F
追劇真的很痛苦,所以再從第一季開始看吧

12/31 02:21, , 11F
徐的髮型一開始看直的怪,但看到後面真的好帥,主要還
12/31 02:21, 11F

12/31 02:22, , 12F
是他夠帥才駕馭的了這髮型, http://i.imgur.com/oMKQS50.jpg
12/31 02:22, 12F

12/31 02:36, , 13F
上面打錯,是真的怪
12/31 02:36, 13F
我幫你換成可以直接顯示圖片的......他那髮型真得很時尚,髮膠用少一點型不要抓太刻意就可以

12/31 03:59, , 14F
徐醫生到最後越來越帥!好看推~
12/31 03:59, 14F

12/31 10:00, , 15F
好看~~但部分愛情戲會快轉...
12/31 10:00, 15F

12/31 10:21, , 16F
覺得很好看,一次看了三季很過癮
12/31 10:21, 16F

12/31 10:24, , 17F
好險沒有因為曹光而棄劇XD韓沉跟徐法醫帥帥的,喜歡看
12/31 10:24, 17F

12/31 10:24, , 18F
蘇眠撒嬌好可愛
12/31 10:24, 18F
都帥都可愛

12/31 13:31, , 19F
一直很喜歡小說,看完劇還蠻喜歡,又把小說看一次XD
12/31 13:31, 19F

12/31 13:35, , 20F
之前一季一季等,超難熬的~只能一直刷微博XD 完全入
12/31 13:35, 20F

12/31 13:35, , 21F
白叔跟蓉妹的坑呀!希望他們能在合作~
12/31 13:35, 21F
如果還有甜寵番外,我會繼續看下去

12/31 13:35, , 22F
劇中徐司白有些角度加上聲音一直覺得有點像鍾漢良說...
12/31 13:35, 22F

12/31 13:37, , 23F
兩人好搭 看完還覺得愛情戲不夠啊~~~~~
12/31 13:37, 23F
因為他有配過鍾漢良的聲音XD 希望兩人能繼續放閃下去

12/31 23:19, , 24F
楊蓉跳上車那段真的超帥 那段我也重複看好幾次
12/31 23:19, 24F
是不是是不是,但我最愛換位那個

01/01 01:37, , 25F
楊蓉跳ㄕ
01/01 01:37, 25F

01/01 01:38, , 26F
上車那幕我愛上白錦曦 超帥
01/01 01:38, 26F
其實那幕我有一種跳繩的既視感XD

01/01 01:40, , 27F
白宇超耐看 越看越帥 很難得看戲同時都很喜歡男女主角的
01/01 01:40, 27F
人設很重要,但演的人更重要

01/01 14:16, , 28F
沉眠CP太有感,讓我超入戲
01/01 14:16, 28F

01/01 14:18, , 29F
老徐瀏海一開始看覺得怎麼會有人梳這種髮型,但越看越順
01/01 14:18, 29F

01/01 14:18, , 30F
眼,而且有種精英fu
01/01 14:18, 30F
沉眠CP有毒......老徐走時尚路線,時尚=耐看(?)

01/01 19:38, , 31F
這戲真的好好看 可惜周邊沒人看 很久沒有那種必追的心情
01/01 19:38, 31F

01/01 19:40, , 32F
我也是看完戲才發現老徐是韓國人+有嘴型不合這件事 XD
01/01 19:40, 32F
同伴(握手)

01/01 21:24, , 33F
楊蓉笑起來有小說描述女主像狐狸臉的瞇眼笑顏
01/01 21:24, 33F
小說還沒看到QQ

01/02 03:02, , 34F
很愛這部 但是周邊的朋友都不看QQ 推小說 超好看
01/02 03:02, 34F

01/02 07:42, , 35F
大推!我是先看過小說再來看劇的 ,其實真的不影響,
01/02 07:42, 35F

01/02 07:42, , 36F
戲劇演出跟小說敘述本來就有所不同,美人還原度有90
01/02 07:42, 36F

01/02 07:42, , 37F
%了,觀劇後感覺男女主角好像就是從小說中直接走出
01/02 07:42, 37F

01/02 07:42, , 38F
來的....感謝心得文分享,美人粉不孤單!
01/02 07:42, 38F
希望還能有下一篇心得文可以看 ※ 編輯: WHL0804 (219.85.6.225), 01/02/2017 19:29:08

01/03 20:41, , 39F
美人為餡劇版真的有股難以言說的魔力,吸引人一集一集
01/03 20:41, 39F

01/03 20:42, , 40F
追下去~
01/03 20:42, 40F

01/08 00:39, , 41F
好看!! 愛情戲和破案的比例抓得不錯 少掉鬼打牆的分
01/08 00:39, 41F

01/08 00:39, , 42F
分合合著重在案情的推進 另外沈眠cp有個居家餐桌吻也
01/08 00:39, 42F

01/08 00:39, , 43F
超強的 xD
01/08 00:39, 43F

01/17 03:01, , 44F
剛一次追完三季,沒有人覺得S跟E的壞都是韓沉害的嗎?XDD
01/17 03:01, 44F

10/13 17:51, , 45F
這部好看到我兩天看完,而且這兩天我只睡了大概五小
10/13 17:51, 45F

10/13 17:51, , 46F
時,現在在二刷中
10/13 17:51, 46F

11/04 12:09, , 47F
這幾天才開始看 也是一口氣看到第三季 覺得很好看
11/04 12:09, 47F
文章代碼(AID): #1OPcwsh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Pcwsh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