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55,56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nothing lasts forever)時間9年前 (2017/02/28 18:31), 編輯推噓570(5700554)
留言1124則, 10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日桃花報頭條 擎蒼蓄勢待發! 夜華離鏡GG? http://i.imgur.com/mMq5KpR.jpg
眾仙動態: 夜華-夢醒了!淺淺呢? 淺淺-原來我在跟自己吃醋,搞笑了... 阿離-娘親不要生氣~ 素錦-素錦牌眼鏡盒 墨淵-終於見到弟弟了 鳳九-來日方長!慢慢想辦法! 東華帝君-一刻閒不得... 離鏡-為了四海八荒,我願意大義滅親! 阿音!阿音!阿音! 介紹: 改編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全劇共58集。描寫天族太子夜華與青丘 狐帝之女白淺間的愛情故事。 直播: 19:30 東方衛視-第55,56集 19:30 浙江衛視-第55,56集 東方衛視-週日~週五每日播出2集;週六播出1集 浙江衛視-週日~週四每日播出2集;週五~週六各播出1集 P.S.愛奇藝每日24:00播出當日集數,根據版規請勿詢問「哪裡可以看」唷! 三生三世時程表: 第三世-天族太子夜華V.S.白淺上神 影片: 全片預告:https://youtu.be/lOvpSjzRIrk
片頭曲:https://youtu.be/s-CcFyyPJiY
片尾曲:https://youtu.be/esBU4aHD9wM
官方微博更新劇照: http://i.imgur.com/eWE2xFX.jpg
http://i.imgur.com/6LhQsMw.jpg
http://i.imgur.com/wIRgnf2.jpg
http://i.imgur.com/wR9LQnH.jpg
http://i.imgur.com/cYWCbNu.jpg
http://i.imgur.com/E8q5NaC.jpg
http://i.imgur.com/sge9zgi.jpg
http://i.imgur.com/jGC7qrv.jpg
http://i.imgur.com/3G19uu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7.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8277890.A.966.html

02/28 18:32, , 1F
頭推
02/28 18:32, 1F

02/28 18:33, , 2F
夜華不要死T.T
02/28 18:33, 2F

02/28 18:33, , 3F
下巴推
02/28 18:33, 3F

02/28 18:34, , 4F
推~夜華今天要暫時離線了
02/28 18:34, 4F

02/28 18:36, , 5F
推夜華不要死~~~
02/28 18:36, 5F

02/28 18:37, , 6F
夜華不要死T_T
02/28 18:37, 6F

02/28 18:37, , 7F
夜華不要死~~~我毛巾準備好了
02/28 18:37, 7F

02/28 18:38, , 8F
02/28 18:38, 8F

02/28 18:40, , 9F
先推~~~~面紙備用ing
02/28 18:40, 9F

02/28 18:41, , 10F
期待又怕受傷害!夜華不要死......
02/28 18:41, 10F

02/28 18:41, , 11F
推~~~淺淺原諒夜華啦
02/28 18:41, 11F

02/28 18:41, , 12F
不要死
02/28 18:41, 12F

02/28 18:42, , 13F
night flower no die
02/28 18:42, 13F

02/28 18:43, , 14F
素雞正在微博直播~~~本人很可愛,但角色真是哈哈
02/28 18:43, 14F

02/28 18:43, , 15F
02/28 18:43, 15F

02/28 18:44, , 16F
推推
02/28 18:44, 16F

02/28 18:46, , 17F
推推推~~
02/28 18:46, 17F

02/28 18:46, , 18F
推推推
02/28 18:46, 18F

02/28 18:46, , 19F
推,野花君不要死!
02/28 18:46, 19F

02/28 18:53, , 20F

02/28 18:53, , 21F
昨天那集的+三生石前的
02/28 18:53, 21F

02/28 18:55, , 22F
一個晚上要跟翼君和太子夜華說拜拜~不!!!
02/28 18:55, 22F

02/28 18:57, , 23F
喔喔喔喔~我胖迪用原音感覺更有感情,花絮居然讓我更
02/28 18:57, 23F

02/28 18:58, , 24F
有感覺!!
02/28 18:58, 24F

02/28 19:01, , 25F

02/28 19:03, , 26F

02/28 19:06, , 27F
花絮好好笑XDDDDDD
02/28 19:06, 27F

02/28 19:09, , 28F
胭脂時裝也好美!
02/28 19:09, 28F

02/28 19:10, , 29F
夜華不要死!!!!
02/28 19:10, 29F

02/28 19:10, , 30F
老翼君:我活了! 老翼君:我又死了~
02/28 19:10, 30F

02/28 19:11, , 31F
花絮好歡樂,我怎聽到有人講粵語?XD
02/28 19:11, 31F

02/28 19:12, , 32F
只剩下最後四集了。過好快啊…
02/28 19:12, 32F

02/28 19:12, , 33F
導演香港人吧?
02/28 19:12, 33F

02/28 19:12, , 34F
導演是香港人,應該也有工作人員是XD
02/28 19:12, 34F

02/28 19:13, , 35F
楊冪也會說廣東話
02/28 19:13, 35F

02/28 19:14, , 36F
你這右手沒了,不是用這隻招手~~~XD
02/28 19:14, 36F

02/28 19:15, , 37F

02/28 19:16, , 38F
新疆姑娘真的漂亮>\\\<
02/28 19:16, 38F

02/28 19:17, , 39F
夜華不要死
02/28 19:17, 39F
還有 1045 則推文
03/01 12:27, , 1085F
可是楊冪一直拍戲,他真正生的團子就像在天宮的團子了
03/01 12:27, 1085F

03/01 12:28, , 1086F
道教協會網站介紹東華帝君,有寫"帝君為大司命總統之"XDD
03/01 12:28, 1086F

03/01 12:41, , 1087F

03/01 12:41, , 1088F

03/01 12:42, , 1089F
好威、時代廣場上廣告耶!
03/01 12:42, 1089F

03/01 12:43, , 1090F
主角夜華是一定要大戰一場,但總覺得洛水河邊一群仙人跟
03/01 12:43, 1090F

03/01 12:43, , 1091F
觀眾一樣看戲
03/01 12:43, 1091F

03/01 12:45, , 1092F
聽說在非華人區也超紅的,看youtube就看到一堆外文留言
03/01 12:45, 1092F

03/01 12:45, , 1093F
,真的超威的
03/01 12:45, 1093F

03/01 12:48, , 1094F
婆婆真的很奇怪耶 都不怪他公公和素錦百般阻撓
03/01 12:48, 1094F

03/01 12:50, , 1095F
今天看到最噴飯
03/01 12:50, 1095F

03/01 12:50, , 1096F

03/01 12:50, , 1097F
不曉得是亂搞還是真的有這
03/01 12:50, 1097F

03/01 13:35, , 1098F
這太有梗了!必須給讚!
03/01 13:35, 1098F

03/01 13:35, , 1099F
上時代廣場太強大啦!
03/01 13:35, 1099F

03/01 13:55, , 1100F
時代廣場真的太強了啦 要進攻西方市場了嗎 哈哈
03/01 13:55, 1100F

03/01 14:19, , 1101F
昨天重看枕上書發現鳳九喊折顏小叔父,還楞了一下 XDDDD
03/01 14:19, 1101F

03/01 14:35, , 1102F
https://goo.gl/db27qw 優酷,鳳九愛到出現帝君幻影
03/01 14:35, 1102F

03/01 14:46, , 1103F
樓上t大影片這也太虐了QQ但我相信以後司命一定還是
03/01 14:46, 1103F

03/01 14:46, , 1104F
會常常來打小報告,哪天帝君ㄧ個不適小鳳九應該馬上
03/01 14:46, 1104F

03/01 14:46, , 1105F
就飛奔太晨宮了
03/01 14:46, 1105F

03/01 14:55, , 1106F
真想跪求原團隊演枕上書電影版...不知道劇版版權是怎麼
03/01 14:55, 1106F

03/01 14:55, , 1107F
算的
03/01 14:55, 1107F

03/01 15:05, , 1108F
淚崩Q_Q
03/01 15:05, 1108F

03/01 15:17, , 1109F
為什麼時代廣場會有廣告?? 要在外國上映嗎?
03/01 15:17, 1109F

03/01 15:27, , 1110F
國外也有人看,我人在美國也追的不要不要的
03/01 15:27, 1110F

03/01 17:27, , 1111F

03/01 17:27, , 1112F
剪得很棒~怎沒人找高偉光演皇帝很合適耶
03/01 17:27, 1112F

03/01 17:29, , 1113F
他演帝王 鶴立雞群又有氣勢也夠MAN
03/01 17:29, 1113F

03/01 17:36, , 1114F
時代廣場那個好像p的,很多軟體很愛用時代廣場、time,life
03/01 17:36, 1114F

03/01 17:37, , 1115F
真的!這樣造型的帝王還能帥的人不多了,雖然帝君
03/01 17:37, 1115F

03/01 17:37, , 1116F
還是比較帥XDD
03/01 17:37, 1116F

03/01 17:48, , 1117F
是真的啦。今天也看到
03/01 17:48, 1117F

03/01 17:48, , 1118F
有人發英文版的終極預告
03/01 17:48, 1118F

03/01 17:48, , 1119F
不過凡人的帝君讓人很想把他鬍子剃掉XD
03/01 17:48, 1119F

03/01 17:52, , 1120F
所以誠實的小鳳九才會講凡間陛下有些醜XDD
03/01 17:52, 1120F

03/01 17:55, , 1121F
其實帝君某個角度看有點像馮紹峰 尤其是低頭的時候
03/01 17:55, 1121F

03/01 18:04, , 1122F
有點像胡歌吧。XD
03/01 18:04, 1122F

03/01 18:17, , 1123F
像胡歌也像馮紹峰
03/01 18:17, 1123F

03/01 18:17, , 1124F
時代廣場也太威了吧~~~~~要在國外上映了嗎XDDD
03/01 18:17, 1124F
文章代碼(AID): #1OjL62b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jL62b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