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影版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預告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蒼紫)時間9年前 (2017/03/31 10:21), 編輯推噓153(1541454)
留言609則, 6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uliCat (噗哩)》之銘言: :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856865371253494&id=17060279096705 : 75 : 補上短網址 : https://goo.gl/MFQtWG : 可以告訴我,素素的衣服發生什麼事了嗎? : 不過,有鑑於之前被趙夜華打臉的經驗, : 我們還是一起期待影版好了(咦) : (/"≡ _ ≡)=但是這版折顏我真的無法接受啊! : 還我帥帥的羅晉哪! 認真地講, 電影的氣勢真的很強, 但琢磨點完全不同, 就真的很電影. 我想或許看電影也會感動吧, 但應該是被氣勢跟特效硬撐上去的, 看看電視劇只是跳一個小小的誅仙台中間泛著LED光, 跟電影跳誅仙崖, 旁邊配一堆雷, 氣勢就有差, 電影就是強在龐大氣勢的音效跟戲中每個人都在聲嘶力竭的效果 講講電影吧, 細節的部分大概也很難的去琢磨, 大概就是造型到, 音效到,特效到, 台詞到就好了 反正一上場打鬥, 能打的都要盡全力打 裡面最好是白淺跟玄女能打成這樣啦, 玄女不是也是狐族的?電影好像改成真身是老虎, 只是白淺打到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 我看之後都可以順勢去做打鬥遊戲了 電影版大致上就是看的時候很爽快, 但看完了大概就是這樣, 我是很難想像會看到流眼淚, 感覺就是 三生三世之大鬧天宮這樣吧 夜華的沉穩好像也沒了, 很難從他那樣的造型讓我想到對小天孫"又當爹又當娘""親力親為" 反而比較像是小天孫的哥哥, 比較像是哥哥跟媽媽在一起 白淺, 遮白陵的樣子, 跳下去的樣子我比較無感, 不太像電視劇中, 跳下去的時候刻畫的, 電視劇跳下去比較像有自盡的意味, 鋪成, 感動歌曲, 對白, 拍攝的時候從腳一步一步, 跳下去的那畫面出來, 夜華出現在後面拼命, 但電影版, 推開夜華跳崖 說真的我覺得夜華後面接個"素素 你一輩子都無法逃我的魔掌, 就算你跳崖也是一樣, 我一樣會把你抓回來" 這種台詞我也覺得無違和感啊 或者配個"更 怎麼就讓她逃了呢" 另外, 素素跳崖?台?後, 電視劇全身重傷, 全身血跡斑斑很唯美的躺在桃花林中, 起來後很是傷情, 比較一副經過情劫的樣子, 電影看起來比較像是, 好像也沒受什麼傷, 拿起花瓣開始把玩"你愛我 你不愛我", 看到折顏也好像第一次看到的樣子, 咪的, 到底是不是上神啊 電視劇中, 很明顯白淺就是四海八荒唯一的女上神, 受眾人敬重, 或者朝拜 在電影中也可以在扯一點 素錦說 "不管你是凡人素素, 還是上神白淺 這誅仙台都是你的劫數", 最好是區區的一個素錦敢這樣講話啦, 電視劇的素錦看到白淺馬上腿軟, 連回去都差點走不回去, 電影是打算素素的膿包一次撐到底就是了? 結論: 大概可以當作另外一部不相干的片子來看了 , 衝著三生三世的名字我應該還是會想去看, 看如何拍出另外一番風味, 然後再回來往死裡鞭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0926897.A.A8D.html

03/31 10:27, , 1F
XDD反正看肯定會去看的 不然沒有談資
03/31 10:27, 1F

03/31 10:29, , 2F
其實很好奇大家看劇版的預告時 對這部劇有怎樣的預期?
03/31 10:29, 2F

03/31 10:32, , 3F
裡面有三個表情我不是很喜歡, 素素跳的時候夜華的表情,
03/31 10:32, 3F

03/31 10:32, , 4F
白淺受劫回來的表情, 折顏撿到歷劫回來白淺的表情, 那個
03/31 10:32, 4F

03/31 10:32, , 5F
表情好像僵掉一樣
03/31 10:32, 5F

03/31 10:43, , 6F
我一開始知道有電影版就只想看電影版XD
03/31 10:43, 6F

03/31 10:44, , 7F
電視劇一直都沒有興趣看 還是喜歡電影的男女主演
03/31 10:44, 7F

03/31 10:48, , 8F
有人為了主演看劇,有人為了劇本看劇,我是誤打誤撞碰巧就
03/31 10:48, 8F

03/31 10:48, , 9F
看了。看戲真的要緣份~~
03/31 10:48, 9F

03/31 10:51, , 10F
一開始看到那個劇照的確是讓我想看電影版, 但我只能說還好
03/31 10:51, 10F

03/31 10:51, , 11F
先看了電視劇, 內心戲刻畫較多
03/31 10:51, 11F

03/31 10:51, , 12F
不覺得跟這部很像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
03/31 10:51, 12F

03/31 10:51, , 13F
m_nmIg97XU
03/31 10:51, 13F

03/31 10:52, , 14F

03/31 10:57, , 15F
另外還有發表會的視頻, 咪的哩, 還我崑崙扇, 變成掃帚了
03/31 10:57, 15F

03/31 11:01, , 16F
真的還是會衝著是三生去看
03/31 11:01, 16F

03/31 11:01, , 17F
演技跟劇情沒看到完整的先不提
03/31 11:01, 17F

03/31 11:01, , 18F
但現在莫名的擔心過多的網遊型特效會導致出戲QQ(有些
03/31 11:01, 18F

03/31 11:01, , 19F
服裝的部分就
03/31 11:01, 19F

03/31 11:01, , 20F
短短一小時多的電影注重及呈現的方式不同
03/31 11:01, 20F

03/31 11:01, , 21F
當另一部作品來看了+1
03/31 11:01, 21F

03/31 11:01, , 22F
覺得原po三生大鬧天宮有戳到我的點哈哈哈
03/31 11:01, 22F

03/31 11:02, , 23F
我是看到夜華剜眼的片段,覺得挖靠這演技個太神了,明明前因
03/31 11:02, 23F

03/31 11:03, , 24F
後果什麼都不知道卻感受得到痛苦內疚不捨憐惜各種感情
03/31 11:03, 24F

03/31 11:04, , 25F
不過劇情實在太言情支線又鬼打牆,所以只挑主線相關看
03/31 11:04, 25F

03/31 11:05, , 26F
電影只能說目前沒看到打動我的地方,看後續預告吧
03/31 11:05, 26F

03/31 11:10, , 27F
雖然我沒看劇板三生 但電視劇的OST是真的好聽
03/31 11:10, 27F

03/31 11:12, , 28F
當時看到劇版的劇照,心理只有我的媽啊!怎麼會有人找趙
03/31 11:12, 28F

03/31 11:12, , 29F
又廷來演男主角,這是演石內卜陸版嗎?後來看到預告釋出
03/31 11:12, 29F

03/31 11:12, , 30F
,啊唷,楊冪的衣服好美妝好美哦!什麼?挖眼睛!什麼?
03/31 11:12, 30F

03/31 11:12, , 31F
夜華扮相沒有那麼糟糕嘛……桃林好美喔……然後開始了第
03/31 11:12, 31F

03/31 11:12, , 32F
一集就一路到58集了。
03/31 11:12, 32F

03/31 11:15, , 33F
電影預告那種網遊風真無法....最後男女主有短短對視淚目..
03/31 11:15, 33F

03/31 11:15, , 34F
.@@真沒看到fu...orz
03/31 11:15, 34F

03/31 11:21, , 35F
為了打鬥的特效, 電影有點七龍珠化了,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
03/31 11:21, 35F

03/31 11:21, , 36F
賽亞人!!!
03/31 11:21, 36F

03/31 11:22, , 37F
我顏控 所以還是很期待電影板三生 可惜台灣不會上映
03/31 11:22, 37F

03/31 11:22, , 38F
當初其實沒打算看劇版,只focus在影版,但是誤打誤
03/31 11:22, 38F

03/31 11:22, , 39F
撞想說過年閒來無事加上知道劇版故事一定比較完整就
03/31 11:22, 39F
還有 530 則推文
04/07 18:37, , 570F
楊洋美顏無誤,但是趙才是正統古典范的帥哥(挺~~~) XD
04/07 18:37, 570F

04/07 18:39, , 571F
而且演技好帥度倍增好多倍~~
04/07 18:39, 571F

04/07 19:05, , 572F
影版劇情好像沒墨淵,沒有分飾兩角的問題
04/07 19:05, 572F

04/07 20:02, , 573F
影版沒墨淵呀 楊洋無法挑戰雙人演技了XD
04/07 20:02, 573F

04/07 20:02, , 574F
趙的墨淵跟夜華就很清楚是不同人、連呼吸跟動作都不一樣
04/07 20:02, 574F

04/07 20:19, , 575F
個人觀美感不同啦,對不起趙粉絲orz我失言
04/07 20:19, 575F

04/07 21:56, , 576F
楊是美顏沒錯但真的太小生樣+1 趙的話確實不夠"美"
04/07 21:56, 576F

04/07 21:57, , 577F
但我覺得他把夜華的帥氣和俊朗陽剛那一面演出來了
04/07 21:57, 577F

04/07 22:02, , 578F
後來看久了其實覺得男人長相還是man點有特色點好
04/07 22:02, 578F

04/07 22:05, , 579F
近幾年清一色的花美男真的審美疲勞了 現在覺得其實直男也
04/07 22:05, 579F

04/07 22:05, , 580F
不錯 當作是換換口味XDD
04/07 22:05, 580F

04/07 22:34, , 581F
楊是那種作夢流口水的款,趙是希望回家打開門就可以看
04/07 22:34, 581F

04/07 22:34, , 582F
到的人(歪樓太厲害~~~XD)
04/07 22:34, 582F

04/07 23:46, , 583F
推~希望回家打開門能看的人… 形容的真好!
04/07 23:46, 583F

04/08 01:34, , 584F
個人審美標準不同、但也不希望看到踩ㄧ捧一。如果說趙又
04/08 01:34, 584F

04/08 01:34, , 585F
廷的演技甩楊洋好幾個銀河系、這樣羊毛不都炸鍋了嗎XD
04/08 01:34, 585F

04/08 07:49, , 586F
同意樓上說的,犯不著為了支持心頭好去踩別人。各花入各眼
04/08 07:49, 586F

04/08 07:49, , 587F
,楊洋雖帥千千萬萬倍也太傷人…雖然趙又廷已經習慣被黑(
04/08 07:49, 587F

04/08 07:49, , 588F
○rz ),又自認只想做演技派,還是希望大家別這樣,感激
04/08 07:49, 588F

04/08 07:55, , 589F
審美疲勞我也認同,這幾年沒幾部能打動我(甄嬛、琅琊榜除
04/08 07:55, 589F

04/08 07:55, , 590F
外),大概是製作方認為顏值高即是正義,但是沒辦法打動我
04/08 07:55, 590F

04/08 07:55, , 591F
的心。演員演技、劇本、服化道、導演、攝影、配樂、佈景、
04/08 07:55, 591F

04/08 07:55, , 592F
外景缺一不可啊…
04/08 07:55, 592F

04/08 13:51, , 593F
比是一定會比的,兩版離那麼近,劇版又演得很好,觀眾
04/08 13:51, 593F

04/08 13:51, , 594F
哪可能不比較,不過,等影版上檔,要誇要吐槽才公平
04/08 13:51, 594F

04/10 11:48, , 595F
想當初劇版還沒上就被狂吐,影版比起來真的很受寵XD
04/10 11:48, 595F

04/10 20:22, , 596F
楊洋是帥沒錯, 但我想這部更需要的是深情, 為愛執著的夜
04/10 20:22, 596F

04/10 20:22, , 597F
華, 而不是踩煞車的夜華啊XDDDD
04/10 20:22, 597F

04/10 20:25, , 598F
劉亦菲也正沒錯, 也有仙女味, 但他比較像是天宮的白淺而非
04/10 20:25, 598F

04/10 20:25, , 599F
青丘的白淺, 而且影版的白淺穿公主裝也怪怪的, 更重要的
04/10 20:25, 599F

04/10 20:25, , 600F
是我不喜歡她跳誅仙崖的姿勢
04/10 20:25, 600F

04/11 10:29, , 601F
還有衣服......很像村姑啊啊囧
04/11 10:29, 601F

04/11 11:01, , 602F
劉亦菲我倒感覺更仙耶,冪的白淺還有種與人類連結的感覺
04/11 11:01, 602F

04/11 11:01, , 603F
,但菲的白淺我感覺就完全是宇宙銀行系外的神仙,跟人類
04/11 11:01, 603F

04/11 11:01, , 604F
彎曲處於平行時空
04/11 11:01, 604F

04/11 11:02, , 605F
更正:完全處於平行時空
04/11 11:02, 605F

04/12 23:21, , 606F
那這樣楊冪的白淺比較符合原作, 因為夜華有問青丘是仙鄉卻
04/12 23:21, 606F

04/12 23:21, , 607F
被她治理成如凡間一般, 所以楊冪感覺有點類似凡人跟仙人
04/12 23:21, 607F

04/12 23:21, , 608F
之間是合理的, 反而太過於天仙就怪怪的
04/12 23:21, 608F

04/12 23:30, , 609F
同意耶,看完三生後,我是扎扎實實被楊冪圈粉了
04/12 23:30, 609F
文章代碼(AID): #1OtRqng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tRqng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