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甄嬛傳之疑問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皓小玥)時間9年前 (2017/05/11 21:12), 9年前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刷刷刷,刷刷刷,甄嬛,娘娘,熹貴妃~~~ 從第一次看的時候,其實就一直有一個疑問在--- 皇帝與甄嬛初次見面時,隱瞞了自己的身分。但當時甄嬛已經是宮裡的嬪妃。 在當時的甄嬛的眼中,皇帝只是果郡王。 甄嬛屢屢私下與假果郡王相見相約,談論風花雪月。 在宮規應該是不允許的吧? 當時甄嬛的眼中心裡,想的人是假果郡王,而非皇帝。 論起來,甄嬛已經背叛皇帝了,也難怪之後曹貴人可以藉此挑起皇帝的疑心。 這一段,皇帝怎麼沒有去責備甄嬛與假果郡王的私會? 因為無論眼前的男人是誰,宮裡的嬪妃都只能跟皇帝相會不是嗎? (不過一開始就被處置,就沒有甄嬛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0.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4508322.A.E24.html

05/11 21:18, , 1F
劇情需要XD裡面很多情節都不合規矩啦,只是相對合理而已
05/11 21:18, 1F

05/11 21:27, , 2F
這部分甄嬛到圓明園和曹琴默皇上一起喝雪頂含翠的那場
05/11 21:27, 2F

05/11 21:27, , 3F
戲就有針對皇上質疑作解釋
05/11 21:27, 3F

05/11 21:29, , 4F
第12集前半段曹琴默先行離開後
05/11 21:29, 4F

05/11 21:35, , 5F
我記得甄嬛有想辦法圓了
05/11 21:35, 5F

05/11 22:09, , 6F
現在重看覺得很沈重,到處佈滿心機,不過正顯得此戲精緻
05/11 22:09, 6F

05/12 00:03, , 7F
老實說 如果甄嬛完全"遵守禮教" 完全不理假果郡王 事後
05/12 00:03, 7F

05/12 00:04, , 8F
知道他是皇帝才改變態度 那皇帝一定也會生氣 覺得你愛
05/12 00:04, 8F

05/12 00:05, , 9F
的是我的皇帝身分而不是我本人
05/12 00:05, 9F

05/12 00:07, , 10F
皇帝假冒身分這一局 不管甄嬛怎麼做都錯
05/12 00:07, 10F

05/12 00:39, , 11F
因為假果郡王是皇帝自己扮的啊,這種事情要處罰是雙方
05/12 00:39, 11F

05/12 00:40, , 12F
都要處罰(輕重可能不同),難道皇帝要處罰自己當奸夫?
05/12 00:40, 12F

05/12 08:52, , 13F
所以整齣劇要教我們的 這世界不是你做錯做對這麼簡單
05/12 08:52, 13F

05/12 08:53, , 14F
而是主事者怎麼想的 橫看成嶺側成峰 相關厲害皆不同
05/12 08:53, 14F
所以這是此劇最大的bug,甄嬛圓的話其實也很牽強,只是皇帝這時正在興頭上,所以才 放過,不然依他多疑的個性,甄嬛傳這集就完結篇了。 ※ 編輯: hwsbetty (114.42.160.18), 05/12/2017 18:51:32

05/12 21:20, , 15F
這段真的覺得皇上神經病 他自己無聊假扮別人 事後還要追究
05/12 21:20, 15F

05/12 21:20, , 16F
當初是怎麼會動情的 你是嬪妃怎麼會對皇上以外的人動情
05/12 21:20, 16F

05/12 21:21, , 17F
真的是覺得有幾條命都不夠死
05/12 21:21, 17F

05/12 21:44, , 18F
甄嬛這樣圓已經是最好的說法了.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05/12 21:44, 18F

05/12 21:45, , 19F
無關乎菀貴人的答案合理與否,皇帝的心態勢其實本不怪她
05/12 21:45, 19F

05/12 21:46, , 20F
不怪之餘但卻想故意測試她. 她若答得不好會壞了事沒罪
05/12 21:46, 20F

05/12 21:47, , 21F
便有罪 答得好頂多就是讓皇上維持原意並見識到她的聰
05/12 21:47, 21F

05/12 21:47, , 22F
慧卻又不同於曹貴人.
05/12 21:47, 22F

05/12 21:50, , 23F
這不算bug吧,本來就是伴君如伴虎,世事本就不是對跟
05/12 21:50, 23F

05/12 21:50, , 24F
錯這麼簡單
05/12 21:50, 24F

05/13 00:43, , 25F
雖然不覺得完美回答,但這已經是能想到最好的了+1
05/13 00:43, 25F

05/13 14:41, , 26F
電視劇最大bug 是一開始太后丟貓下去甄嬛沒反應那邊吧
05/13 14:41, 26F

05/13 14:41, , 27F
05/13 14:41, 27F
她有反應喔~ 略略的深呼吸,小小驚嚇的動作反應有出來。 ※ 編輯: hwsbetty (1.162.180.178), 05/13/2017 15:52:54

05/13 18:55, , 28F
她是眼睛直盯地面不敢看貓,那想必是嬛嬛17歲以來最勇敢
05/13 18:55, 28F

05/13 18:56, , 29F
的一次(掌聲).
05/13 18:56, 29F

05/13 20:39, , 30F
最大的bug是貓貓這麼可愛嬛嬛卻不愛~(誤
05/13 20:39, 30F

05/15 11:39, , 31F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貓我就推
05/15 11:39, 31F

07/07 12:09, , 32F
這兩天剛好重看到這集,也有這個疑問!覺得皇上根本
07/07 12:09, 32F

07/07 12:09, , 33F
挖洞給甄嬛跳
07/07 12:09, 33F
文章代碼(AID): #1P56CYua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P56CYu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