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 令人憤怒的甄嬛罰跪事件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2/12/24 16:50), 編輯推噓98(980275)
留言373則, 5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華妃罰甄嬛跪那 真的非常生氣 華妃口口聲聲說 她沒有要害莞嬪的孩子 只是想懲罰莞嬪的不敬 她想說半個時辰不會怎樣 我打從心裡覺得這是強詞奪理 即使後來曉得流產是因為舒痕膠 但也不能因此就認為華妃完全無辜 原因如下 首先 沒有人能保證「僅僅怎樣」一定不會流產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華妃硬要狀況不好的甄嬛去 去了遲到就說大不敬 罰甄嬛跪在中午烈日下的硬花崗岩上誦讀女誡 別人怎麼勸她也不聽 而且讓周寧海用力把甄嬛按到地上 甄嬛撐不住時還打眉莊 讓她們在地上倒成一團 這一切全都是要甄嬛承受身心難以承受的痛苦 說穿了就是故意虐待 虐待到人家承受不了了 還說「我哪有虐待得這麼重」 再者 那是正午 穿那麼多跪在那裡曝曬可能會中署 中暑是有可能造成人失去生命或變植物人的 沒有要害胎兒 直接害產婦就比較合理? 華妃說她厭惡莞嬪但從來沒有要害莞嬪的孩子 對啊 她都直接害還沒有孩子的大人的 眉莊就先經歷了落水、誣陷假孕爭寵和感染時疫 甄嬛則經歷了誣陷以木薯粉毒害溫宜、指使余鶯兒和花穗毒害甄嬛 根本就像是一個作惡多端的死小孩 這次做壞事被抓到了 反正就是死不承認 說自己無心 想辦法從事件中找藉口找還可以申辯的細節 就好像把一個人打成重傷了還說 「我只是一時生氣揮了一拳啊我哪知道他會受這麼重的傷」 這個人毫無反省之心 所有的認錯都是皇上面前嘴上說說的 看看她在自己宮裡和其他人的對話 她根本不認為虐待甄嬛有什麼不對 即使沒有舒痕膠 那樣的虐待也可能會造成流產或甄嬛身體無法回復的傷害 就算不會流產 那樣虐待一個孕婦就沒關係? 華妃就可以坦蕩蕩覺得「我就是討厭她、就是她大不敬我才要管教她」? 這種人就是囂張慣了 偶然一次踢到鐵板 就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委屈的人 華妃說自己沒有要害莞嬪 根本不可信 她只是怕莞嬪失去胎兒後龍顏大怒會懲罰自己 我看她根本就希望莞嬪受了虐待和驚嚇 胎象不穩 回去過一陣子自己流產吧 這時候她還可以推得一乾二淨 沒有當場流產所以不是她的責任 說什麼自己也流產過知道痛苦哪會害別人的孩子 她沒有害嗎?溫宜又是安神藥又是木薯粉的 她也覺得一點點劑量沒關係啊 要是溫宜真的因為這些毒物出了大狀況 想必她理由也是同一套:只是一點點藥量想必不會怎樣... 華妃真的很惡劣 因為她有娘家勢力撐腰 自己又笨 所以都壞得很明顯讓所有的人知道 在人家背後陰險毒辣陷害人的事情也是照做 總不能跟皇后一比較覺得等級遠遠比不上 就說華妃不壞 她是狠毒 但計謀不足 所以要曹貴人幫忙出主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1.253 ※ 編輯: carolmystery 來自: 163.21.21.253 (12/24 16:53)

12/24 16:59, , 1F
到最後就會知道了...華妃其實很可愛的^^
12/24 16:59, 1F

12/24 17:04, , 2F
我也覺得華妃很可愛耶><就明明很壞可是討厭不起來!
12/24 17:04, 2F

12/24 17:06, , 3F
華妃很可愛又恨不起來+1
12/24 17:06, 3F

12/24 17:08, , 4F
沒錯啊!她的確是作惡多端!
12/24 17:08, 4F

12/24 17:10, , 5F
這角色如果不是蔣欣 是不會到現在都沒人批她的
12/24 17:10, 5F

12/24 17:12, , 6F
華妃的心機.手段其實都是因為她不希望有人跟她搶皇上,她大概
12/24 17:12, 6F

12/24 17:12, , 7F
是裡面最適合用"愛到卡慘死"來形容的一個人
12/24 17:12, 7F

12/24 17:12, , 8F
我看過多遍 腦海裡都只殘留華妃勾皇上腰帶跟吃西瓜
12/24 17:12, 8F

12/24 17:13, , 9F
就是無法討厭她阿
12/24 17:13, 9F

12/24 17:13, , 10F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很不喜歡華妃,可是重看之後反而覺得她很
12/24 17:13, 10F

12/24 17:13, , 11F
真的很惡劣啊~前面壞得讓人恨得牙癢癢,後面更顯得癡情
12/24 17:13, 11F

12/24 17:14, , 12F
蔣欣演的華妃真的無法討厭..很愛她XD
12/24 17:14, 12F

12/24 17:15, , 13F
可憐(為什麼這麼覺得因為怕爆原PO雷就不說了)
12/24 17:15, 13F

12/24 17:17, , 14F
其實不管她基於何種理由作惡~我個人認為她的確該受責罰
12/24 17:17, 14F

12/24 17:18, , 15F
不過原po已經知道甄嬛落胎是因為舒痕膠 已經看到很後面了
12/24 17:18, 15F

12/24 17:19, , 16F
既然這樣我就說了XD,她明明是裡面最愛皇上的人,可是我覺得皇
12/24 17:19, 16F

12/24 17:20, , 17F
上對她用的手段是最狠的(她是真的想要一個孩子,可是皇上卻為
12/24 17:20, 17F

12/24 17:22, , 18F
了防範她娘家就使用歡宜香害她不孕)
12/24 17:22, 18F

12/24 17:29, , 19F
原PO別氣的太早..看到最後你會愛上華妃 華妃很真性情
12/24 17:29, 19F

12/24 17:29, , 20F
而且很可愛。她對皇帝的用心與深情會讓你看到後面很感動
12/24 17:29, 20F

12/24 17:30, , 21F
她當然有做錯事之處。但看到她領便當時又會為她大哭不捨
12/24 17:30, 21F

12/24 17:30, , 22F
很同意這篇,尤其同意做壞事被揭發的態度是囂張慣了。
12/24 17:30, 22F

12/24 17:30, , 23F
年世蘭對於皇上是可哀可憐的,有時是可愛的,
12/24 17:30, 23F

12/24 17:30, , 24F
太喜歡華妃了...她領便當領的太早了,應該要再鬥久一點><
12/24 17:30, 24F

12/24 17:31, , 25F
但對其他妃嬪使的手段和收受賄賂一舉,
12/24 17:31, 25F

12/24 17:31, , 26F
實在殘忍愚蠢到令人搖頭。
12/24 17:31, 26F

12/24 17:31, , 27F
整部戲裡最喜歡華妃了 我是華妃腦殘粉
12/24 17:31, 27F

12/24 17:32, , 28F
我是華妃翻白眼粉 ...(沒遇過一個女人翻白眼這麼正的=//=
12/24 17:32, 28F

12/24 17:33, , 29F
其實除了對淳兒跟眉莊外我覺得她對其他嬪妃的手段都沒皇后狠
12/24 17:33, 29F

12/24 17:34, , 30F
而且上面有人分析過真正對眉莊下毒的人是皇后而不是華妃
12/24 17:34, 30F

12/24 17:36, , 31F
所以華妃缺點就是手段蠢了些 忌妒心蒙蔽一切
12/24 17:36, 31F

12/24 17:36, , 32F
而且我覺得壞事被揭發還能在景仁宮囂張是對的,如果她那時氣
12/24 17:36, 32F

12/24 17:36, , 33F
勢軟下來我反倒覺得這個角色就俗了
12/24 17:36, 33F

12/24 17:38, , 34F
皇上 你騙得世蘭好苦阿<==愛到卡慘死阿..
12/24 17:38, 34F

12/24 17:38, , 35F
再說眉莊成為華妃的眼中釘也是皇后的手段,如果不是皇后,華妃
12/24 17:38, 35F

12/24 17:38, , 36F
省省吧,這個罰跪事件背後的黑手才讓人想開坦克壓過去
12/24 17:38, 36F

12/24 17:39, , 37F
大概也不會搞出眉莊假孕爭寵的事
12/24 17:39, 37F

12/24 17:39, , 38F
那傢伙也厲害,一方面讓世蘭背黑鍋、又讓嬛兒落胎
12/24 17:39, 38F

12/24 17:41, , 39F
我也喜歡華妃
12/24 17:41, 39F
還有 296 則推文
12/25 21:18, , 336F
這樣說也是。每個人對愛情的表現的確不一樣。
12/25 21:18, 336F

12/25 21:18, , 337F
但也不能因為華妃如此,就覺得她是愛皇帝還是自我中心
12/25 21:18, 337F

12/25 21:19, , 338F
還很難說 <<< 這樣講對華妃不公平,她行為也是愛情的表現
12/25 21:19, 338F

12/25 21:19, , 339F
只是不被你或原PO所接受罷了。
12/25 21:19, 339F

12/25 21:58, , 340F
是說端妃若知道皇上是被自己一路扶持過來的盟友害死的
12/25 21:58, 340F

12/25 21:59, , 341F
心裡應是五味雜陳吧
12/25 21:59, 341F

12/25 22:17, , 342F
就算敬妃不愛四伯 他的孤獨苦悶比起華妃也不會比較不痛
12/25 22:17, 342F

12/25 22:19, , 343F
或比較不心碎吧 華妃還有靠山隨時幫出頭不爽就為所欲為
12/25 22:19, 343F

12/25 22:21, , 344F
連四伯想砍人也得買帳 敬妃沒靠山又不得寵只能悶著痛
12/25 22:21, 344F

12/25 22:24, , 345F
為了家人一輩子也只能困在那裡時刻提心吊膽 我覺得更苦
12/25 22:24, 345F

12/26 02:46, , 346F
華妃太愛皇上 所以那樣 而且華妃長的好可愛無法討厭
12/26 02:46, 346F

12/26 10:16, , 347F
說華妃最愛皇上不如說是佔有慾重吧!
12/26 10:16, 347F

12/26 10:18, , 348F
愛的深反而會為了對方著想(雨露均沾等
12/26 10:18, 348F

12/26 10:21, , 349F
甄嬛無法釋懷的是當純元替身,跟華妃不同吧
12/26 10:21, 349F

12/26 12:13, , 350F
每個人對愛有很多種表現方式,甄嬛當初專寵時願意放四
12/26 12:13, 350F

12/26 12:15, , 351F
郎出去是為自己著想比較多吧,畢竟專寵就等於讓自己成
12/26 12:15, 351F

12/26 12:15, , 352F
後宮箭靶,活得不長...所以當初推得還不是很情願的
12/26 12:15, 352F

12/26 16:15, , 353F
已請原po修掉違規推文
12/26 16:15, 353F

12/26 19:17, , 354F
我有看到最後 我能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12/26 19:17, 354F

12/26 19:18, , 355F
但不會因為她可愛 就講出她其實沒很壞這種話
12/26 19:18, 355F

12/26 19:18, , 356F
她始終還是壞心的阿
12/26 19:18, 356F

12/26 20:13, , 357F
華妃狠毒阿 華妃不讀就不好看了 可是我還是好愛他
12/26 20:13, 357F

12/26 20:28, , 358F
華妃的重點就是大家都知道她很笨很壞很毒,可是就是會讓人對
12/26 20:28, 358F

12/26 20:28, , 359F
她討厭不起來
12/26 20:28, 359F

12/26 22:24, , 360F
華妃對付後宮嬪妃倒還可理解,不過連嬰兒都要荼毒就有點....
12/26 22:24, 360F

12/26 22:28, , 361F
我雖同情華妃的可憐之處,只是她可恨之處比可憐處顯眼
12/26 22:28, 361F

12/26 22:29, , 362F
個人對她算是感嘆大於討厭吧,但也不會喜歡這種人就是了
12/26 22:29, 362F

12/26 22:31, , 363F
對阿 如果真實人生遇到這種人會滿痛恨的
12/26 22:31, 363F
※ 編輯: carolmystery 來自: 111.240.224.149 (12/26 22:58)

12/27 02:04, , 364F
妳看完就會很愛她的性格的
12/27 02:04, 364F

12/27 03:40, , 365F
華妃是不聰明可是性情真,我最喜歡眉姐姐.華妃,接著才是甄嬛
12/27 03:40, 365F

12/27 10:29, , 366F
推樓上XDDD 超愛華妃 華妃真的很不聰明,但有畫直說
12/27 10:29, 366F

12/27 14:03, , 367F
華妃 是真心的愛皇上 他見不得別人好 見不得人分寵
12/27 14:03, 367F

12/27 14:04, , 368F
總之 看完就知道了 大推華妃 一點也無法恨他 他好可憐
12/27 14:04, 368F

01/31 14:36, , 369F
同意原po啊!!!
01/31 14:36, 369F

04/07 21:19, , 370F
好多人都叫我看完就知道了
04/07 21:19, 370F

04/07 21:19, , 371F
我就是已經從頭到尾看三次了啊
04/07 21:19, 371F

04/07 21:19, , 372F
我並不是不曉得後面演的華妃的遭遇和苦命前因
04/07 21:19, 372F

11/28 01:44, 7年前 , 373F
沒看過她演的戲(這是第 https://muxiv.com
11/28 01:44, 373F
文章代碼(AID): #1Gs1Sxx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s1Sxx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