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shluoyi警告一次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2/19 15:22), 編輯推噓19(19065)
留言84則, 2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8U5wzT 【文章存證】 shluoyi:我不知道怎么改,且簡体的拼音轉碼的問題也不知如何解決。

霍建華選邊江給令狐沖配音挺合适,他的聲音和霍還蠻像的。
【觸犯版規】 板規3.1 板上已有對岸板友分享過如何轉換 內文跟推文還是依然出現簡體字 說不會轉換說不過去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2/19 16:07, , 1F
我比較想知道他怎麼做到有些是繁體,有些是簡體的?
02/19 16:07, 1F

02/19 16:14, , 2F
我是用cterm發帖子的,真的不知道發出的帖子怎么修改啊。
02/19 16:14, 2F

02/19 16:15, , 3F
回s大,我是貼簡体的,貼上來好像自動就轉成繁体的了。
02/19 16:15, 3F

02/19 16:18, , 4F
那個分享貼如何可以看到啊?我不知道怎么找啊。
02/19 16:18, 4F

02/19 16:22, , 5F
其實我才知道發出的帖子是可以修改的。
02/19 16:22, 5F

02/19 16:24, , 6F
版主可以告訴我如何可以看到那個分享帖子嗎?謝謝!
02/19 16:24, 6F

02/19 16:27, , 7F
多問一句,除了發的帖子,發的回复或推文也可以改嗎?
02/19 16:27, 7F

02/19 16:28, , 8F
可以問問看愛和平大還有看板規
02/19 16:28, 8F

02/19 16:36, , 9F
理解你,用cterm都自動轉,不如你直接輸入繁體,反正很方便
02/19 16:36, 9F

02/19 16:37, , 10F
畢竟這里不是大陸,沒那么包容,所以入境隨俗快點修改吧。
02/19 16:37, 10F

02/19 18:52, , 11F
沒那麼包容是怎樣…搞不清楚PTT是以學術性質為目的嗎
02/19 18:52, 11F

02/19 19:13, , 12F
.....ivyQD要不要斟酌一下你自己的發言!!什麼叫做
02/19 19:13, 12F

02/19 19:13, , 13F
這裡不是大陸,沒那麼包容??
02/19 19:13, 13F

02/19 19:14, , 14F
你一句話裡放了兩個簡體字,那你要不要修改一下?
02/19 19:14, 14F

02/19 19:45, , 15F
那兩句是以為除了大陸人就沒人看得懂簡字嗎= =
02/19 19:45, 15F

02/19 20:34, , 16F
何謂沒那麼包容?入鄉隨俗不會嗎?
02/19 20:34, 16F

02/19 20:36, , 17F
沒聽過周杰倫的歌嗎? 在我地盤這 你就得聽我的
02/19 20:36, 17F

02/19 20:36, , 18F
我覺得要求使用正體中文是在合理不過的事了
02/19 20:36, 18F

02/19 20:51, , 19F
大家友善點,別把人家都趕跑了@@
02/19 20:51, 19F

02/19 21:03, , 20F
大陸哪有比較包容= = 擋東擋西的還會針測敏感字眼咧i版友
02/19 21:03, 20F

02/19 21:03, , 21F
是反串嗎^^" 好啦我認真了XDDDDDDDD
02/19 21:03, 21F

02/19 21:07, , 22F
中國擅自就把字體一律轉成簡體,而且一堆詞都被和諧,哪
02/19 21:07, 22F

02/19 21:07, , 23F
裡包容啊,哈哈哈
02/19 21:07, 23F

02/19 21:38, , 24F
可能這板友覺得這樣就已經很包容了(攤手)
02/19 21:38, 24F

02/19 21:47, , 25F
大陸都會和諧掉一些字+1
02/19 21:47, 25F

02/19 21:51, , 26F
也許措詞相同但意思語氣未必完全相同,大家不要太激動
02/19 21:51, 26F

02/19 21:52, , 27F
至少對方很有禮貌在問問題,ptt的環境特殊,多關照一下吧
02/19 21:52, 27F

02/19 21:54, , 28F
大陸論壇政治很能和諧﹐但在字體等方面還是很包容的
02/19 21:54, 28F

02/19 21:55, , 29F
或精華區是否可建立專區教導中國網民使用ptt各種注意事項
02/19 21:55, 29F

02/19 21:56, , 30F
大家不看板規根本也沒用= =
02/19 21:56, 30F

02/19 21:58, , 31F
當然﹐非要畫地為牢﹐讓人也沒話說。
02/19 21:58, 31F

02/19 22:00, , 32F
我自認把版規改得很人性化了吧
02/19 22:00, 32F

02/19 22:00, , 33F
這篇推文不甚友善!自動飄離-_-#
02/19 22:00, 33F

02/19 22:00, , 34F
PS﹕非常不欣賞現A版主﹐以他的素質﹐放在陸論壇也~~
02/19 22:00, 34F

02/19 22:02, , 35F
不是版規的問題,是版友養成看板規的習慣實在尚待加強
02/19 22:02, 35F

02/19 22:02, , 36F
從管理者的素質來看﹐A大在大陸論壇勉強排到上遊。
02/19 22:02, 36F

02/19 22:03, , 37F
別總認定大陸板油是吳下阿蒙﹐許多時候隻是關鍵字受限
02/19 22:03, 37F

02/19 22:04, , 38F
該罵的罵該彈的也沒少彈。指名道姓是有些受限而已。
02/19 22:04, 38F

02/19 22:06, , 39F
A大很用心管版也在學習中,不管你對版主有什麼意見
02/19 22:06, 39F

02/19 22:07, , 40F
至少版規是當初大多數版友投票選出的,
02/19 22:07, 40F

02/19 22:07, , 41F
隻是覺得﹐按照版規來就來唄。堂堂斑竹說話還那麼酸﹐
02/19 22:07, 41F

02/19 22:08, , 42F
被警告者說話都那麼軟、可憐了。憐憫之心都沒有嗎﹖
02/19 22:08, 42F

02/19 22:09, , 43F
甄嬛啊~
02/19 22:09, 43F

02/19 22:10, , 44F
憐憫之心? 我哪句話酸了s大?
02/19 22:10, 44F

02/19 22:10, , 45F
我說的是ivy大
02/19 22:10, 45F

02/19 22:10, , 46F
難不成要 被警告者 給您跪下來﹐才可以滿足您的 漁網﹖
02/19 22:10, 46F

02/19 22:12, , 47F
您那個語氣﹐是否隻是針對一個人﹐回頭自己看﹗88
02/19 22:12, 47F

02/19 22:13, , 48F
我的確是對ivy大說的
02/19 22:13, 48F

02/19 22:13, , 49F
看不出板主的回應哪裡酸了?
02/19 22:13, 49F

02/19 22:13, , 50F
什麼憐憫之心,也太好笑了,難道違反板規了,還要板主給
02/19 22:13, 50F

02/19 22:13, , 51F
拍拍嗎?
02/19 22:13, 51F

02/19 22:14, , 52F
因為還是不會改,我已經把那個帖子刪了,這樣可以了嗎?
02/19 22:14, 52F

02/19 22:55, , 53F
理直也可以和氣表達
02/19 22:55, 53F

02/19 23:03, , 54F
某人的推文怎麼錯字那麼多阿!?都不會選字嗎?
02/19 23:03, 54F

02/19 23:05, , 55F
而且版主也沒說什麼吧?這樣就需要用到憐憫的程度,真是奇
02/19 23:05, 55F

02/19 23:05, , 56F
觀XDDD~
02/19 23:05, 56F

02/19 23:07, , 57F
沒事 帖子刪了就好了
02/19 23:07, 57F

02/20 10:42, , 58F
版主確實有點,不過人都有個人的立場跟想法,但是我
02/20 10:42, 58F

02/20 10:43, , 59F
覺得做為版主,只要不太偏頗就好,有些話,其他網友
02/20 10:43, 59F

02/20 10:43, , 60F
說出來不會覺得怎樣,但是版主口中說出來就有放大的
02/20 10:43, 60F

02/20 10:43, , 61F
效果了,版主可以回頭看看你講的話,我覺得大陸人看
02/20 10:43, 61F

02/20 10:44, , 62F
起來會不舒服些,至少我就覺得有點。
02/20 10:44, 62F

02/20 11:27, , 63F
我不是中國版友也覺得以版主立場說話略為不妥,而且版主
02/20 11:27, 63F

02/20 11:28, , 64F
似乎不是第一次因為推文語氣而引起紛爭讓焦點轉移了
02/20 11:28, 64F

02/20 12:19, , 65F
同意x大跟p大,同樣意思不同講法效果就不一樣
02/20 12:19, 65F

02/20 13:02, , 66F
也許我不太會說話,日後減少推文就是了,免得又因為我的
02/20 13:02, 66F

02/20 13:02, , 67F
關係引起不必要的糾紛
02/20 13:02, 67F

02/20 13:03, , 68F
但ivy大的推文確有不妥
02/20 13:03, 68F

02/20 13:08, , 69F
沒那麼包容的意思是說 在大陸的帖被允許出現繁體字的
02/20 13:08, 69F

02/20 13:09, , 70F
意思嗎? 還是指我們太嚴格? 也許這句話有別的意思
02/20 13:09, 70F

02/20 13:11, , 71F
只是字面上看起來感覺是說這裡太嚴格 但實際意思也許
02/20 13:11, 71F

02/20 13:12, , 72F
不是這樣 很多時候往往是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02/20 13:12, 72F

02/20 13:13, , 73F
版主很辛苦 只是因為身份關係 回覆不免要注意口氣
02/20 13:13, 73F

02/20 13:34, , 74F
版主很盡責+1
02/20 13:34, 74F

02/20 16:22, , 75F
建議版主另創ID參與討論,版主的身份一定會被放大檢視
02/20 16:22, 75F

02/20 16:23, , 76F
不然比你酸的推文一堆,有些人也是視而不見,只批評你
02/20 16:23, 76F

02/20 16:52, , 77F
雖然我知道可以另創帳號,重點是我不會啊XDDD
02/20 16:52, 77F

02/20 21:07, , 78F
個人是認為本來就要盡量避免酸的言論,不管是版主或版友
02/20 21:07, 78F

02/20 21:07, , 79F
討論也可以用不酸的方式進行
02/20 21:07, 79F

02/21 15:09, , 80F
板主覺得自己做的是對的 所以他用什麼語氣都可以
02/21 15:09, 80F

02/21 15:09, , 81F
這根本不是要不要另開帳號的問題 ptt那麼多個板
02/21 15:09, 81F

02/21 15:10, , 82F
大部分板主也都好好的 很少短時間一直被抱怨同樣問題
02/21 15:10, 82F

02/21 15:14, , 83F
每次想出來的方法都不是要修正語氣 而是不要推文?
02/21 15:14, 83F

11/28 02:10, 7年前 , 84F
大陸論壇政治很能和諧﹐ https://noxiv.com
11/28 02:10, 84F
文章代碼(AID): #1H8oXFH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8oXFH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