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裡的口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33推 0噓 7→)留言4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henyu4700 (喵嘰)時間13年前 (2012/11/06 12:2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 emma0420:這我也好奇...還是有標準流程手冊? 11/06 11:48. 原文恕刪. 看到這一句 聯想到每位秀女進宮前都會有教習嬤嬤來家裡指導. 所以我猜肯定存在一本名為 後宮生存手冊 的小本本. 內容嘛當然就是除開嬤嬤教的那些表面上的 實際上應該怎麼做 這本小本本里一定都有. 比如一起
(還有439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6→)留言3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gorgorleslie (ㄌ)時間13年前 (2012/11/06 05: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說的口號就是指很多人一起講的那種. 之前看古裝劇那些妃子聽完皇后皇上講完後頂多一起說 謝皇上 之類的. 但是甄嬛傳太超出我意料. 常常一群嬪妃一起說"但憑娘娘作主,臣妾等不勝歡欣"這種超級長的句子. 而且每次都不一樣. 古時候真的會這樣嗎. 他們又沒有先套好招為什麼知道什麼時候要說哪一句.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