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甄嬛傳裡的口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甄嬛傳裡的口號
推噓
33
(33推
0噓 7→
)
留言
40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chenyu4700
(喵嘰)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06 12:2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 emma0420:這我也好奇...還是有標準流程手冊? 11/06 11:48. 原文恕刪. 看到這一句 聯想到每位秀女進宮前都會有教習嬤嬤來家裡指導. 所以我猜肯定存在一本名為 後宮生存手冊 的小本本. 內容嘛當然就是除開嬤嬤教的那些表面上的 實際上應該怎麼做 這本小本本里一定都有. 比如一起
(還有439個字)
#1
[閒聊] 甄嬛傳裡的口號
推噓
20
(20推
0噓 16→
)
留言
3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gorgorleslie
(ㄌ)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11/06 05:1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說的口號就是指很多人一起講的那種. 之前看古裝劇那些妃子聽完皇后皇上講完後頂多一起說 謝皇上 之類的. 但是甄嬛傳太超出我意料. 常常一群嬪妃一起說"但憑娘娘作主,臣妾等不勝歡欣"這種超級長的句子. 而且每次都不一樣. 古時候真的會這樣嗎. 他們又沒有先套好招為什麼知道什麼時候要說哪一句.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