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甄嬛傳開頭的太監打鞭子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6→)留言1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fbiwang (古斯比)時間13年前 (2012/12/05 22:2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除了Google之外,還可以聽聽看溫太醫(張曉龍)禮儀老師說明"抽鞭子"原由. http://ppt.cc/1B1o. 話說四爺(吳奇隆)跟四郎(陳建斌)都是1970年次,. 這雍正風格怎麼就差那得多呀? ㄎ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1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shu (愛笑的兔比好可愛~>///<)時間13年前 (2012/11/29 09: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甄嬛傳完結篇了,是說乾隆上位時,. 和第一集的雍正上位一樣,先有個太監在那表演甩鞭子,. 然後再啪啪朝地鞭兩下,這是有什麼典故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29.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