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甄嬛傳開頭的太監打鞭子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古斯比)時間13年前 (2012/12/05 22:21),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velyshu (愛笑的兔比好可愛~>///<)》之銘言: : 昨天甄嬛傳完結篇了,是說乾隆上位時, : 和第一集的雍正上位一樣,先有個太監在那表演甩鞭子, : 然後再啪啪朝地鞭兩下,這是有什麼典故嗎? 除了Google之外,還可以聽聽看溫太醫(張曉龍)禮儀老師說明"抽鞭子"原由 http://ppt.cc/1B1o 話說四爺(吳奇隆)跟四郎(陳建斌)都是1970年次, 這雍正風格怎麼就差那得多呀? ㄎ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1.172

12/05 22:33, , 1F
陳建斌不是1971嗎?
12/05 22:33, 1F

12/05 23:06, , 2F
所以四郎還比較年輕!!??(驚嚇過度)
12/05 23:06, 2F

12/05 23:29, , 3F
什麼?!平平都是1970怎麼差這麼多
12/05 23:29, 3F

12/05 23:37, , 4F
http://ppt.cc/7SY_ 百度寫1970/06/27。
12/05 23:37, 4F

12/06 01:07, , 5F
維基百科說這兩人都是1970.陳比吳早生幾個月
12/06 01:07, 5F

12/06 09:21, , 6F
吳就算到了60歲還是很帥吧~~~(花癡貌)
12/06 09:21, 6F

12/06 09:52, , 7F
我覺得甩鞭的時候切的皇宮空鏡頭很棒
12/06 09:52, 7F

12/06 14:14, , 8F
http://tinyurl.com/boc9g6f 煎餅叔:我這角色是有鬍子的
12/06 14:14, 8F

12/06 14:17, , 9F
另外八卦一下,甄嬛傳本來是找吳秀波演雍正的
12/06 14:17, 9F

12/06 14:18, , 10F
吳秀波是1968年的,但是看不太出來 XD
12/06 14:18, 10F

12/06 14:43, , 11F
論保養陳建斌比吳秀波強,吳秀波頭髮都白了。
12/06 14:43, 11F

12/06 14:44, , 12F
陳建斌手很細嫩,說白了就是臉不夠帥氣嘛,不夠我覺得
12/06 14:44, 12F

12/06 14:44, , 13F
還行,笑起來很好玩。
12/06 14:44, 13F

12/06 14:45, , 14F
天阿.中國那個看起來好老鼻孔又大~~不過比較像真人雍正到是
12/06 14:45, 14F

11/28 01:36, 7年前 , 15F
維基百科說這兩人都是1 https://muxiv.com
11/28 01:36, 15F
文章代碼(AID): #1GlrXq-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lrXq-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