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皇上與年將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6(26推 0噓 58→)留言8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9: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華妃不是只有在害怕自己被牽連,. 就算她老哥獲罪不會牽連她,. 她依舊會為哥哥擔心.. 本劇設定年家兄妹感情很好,. 華妃跟年庚堯都不是獨善其身不管手足死活的人.. 肉餅叔的招牌表情就是"沒有表情",. 不管是講好話還是講狠話,. 表情都是一樣的.. 不擺表情你可以說是陳建斌演技不好,. 也可以說他
(還有1828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75→)留言85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haha1990 (市井小民)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3:4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 20集皇上與華妃和年大將軍吃飯. 為何 華妃那頓飯緊張的要死. 是怕皇上對自己哥哥有戒心連帶害到自己嗎?. 另外皇上表情也很怪 嘴巴上說年大將軍是恩人. 表情卻不是那一回事 是怕年將軍窩裡反嗎?. 是因為年將軍忘記很多宮中禮俗. 所以皇上以為年將軍要反叛嗎???. 其實年將軍只是在外征戰
(還有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