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如果甄嬛不要再度進宮…(有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12/19 03:5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管合理不合理,. 我私心都是樂見甄嬛回宮的,. 不然哪能看她威能大開鬥倒群芳呢?. 不過宮裡人都要用冠冕堂皇的理由來包裝自己的私心,. 身為觀眾當然要遵守皇室慣例,以表示自己入戲之深已是無可自拔無可救藥,. 所以我來試著分析一下甄嬛非回宮不可的堂皇理由:. 我們身為觀眾,有鄭曉龍給我們通風報信,.
(還有740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07→)留言12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duruo (杜若)時間13年前 (2012/12/19 0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果郡王死訊傳回來的時候,甄嬛會決定再度進宮的理由有二,. 一是因為要救在寧古塔病重的父親,. 二是要進宮為允禮報仇。. 剛剛突然想到,如果甄嬛當時決定不要進宮,而是選擇用七日迷魂散假死離開呢?. (我一直覺得七日迷魂散是個好梗,不知道為什麼這梗從此再也沒出現了T_T). 皇上有沒有可能會因為甄嬛的死
(還有63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