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問題] 甄嬛為何不喜歡十福晉?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甄嬛為何不喜歡十福晉?
推噓
7
(7推
0噓 7→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0 09: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甄嬛沒有不喜歡十福晉耶,反而還滿欣賞感激她的!. 她不收十福晉的人蔘純粹是本能,. 宮裡很多禮物都不能亂收的,. 什麼很名貴的香料啦,很珍貴的項鍊啦,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啊,. 就算不是當場要你命,也很有可能是在日後會給你惹麻煩的.. 甄嬛已經吃過虧,. 自然養成不隨便收禮的習慣,. 這並不是在
(還有364個字)
#1
[問題] 甄嬛為何不喜歡十福晉?
推噓
4
(4推
0噓 12→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7年前
最新
作者
SOMEDAYPTT
(someday)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10 08:0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已經爬文,(打“福晉”兩字,均無相關問題). 我最近又重看甄嬛第三次(這是一定要的). 我看到第三十五集時,十福晉進宮請安,知道自己小孩成為貝子和公主,和甄嬛喝茶,可能無表示對茶葉的讚嘆,但甄嬛為何向皇帝說十福晉喝慣了?. 還有十福晉在甄嬛第一次失寵時(第一次滑胎),進宮送甄嬛人蔘,甄嬛卻不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