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甄嬛為何不喜歡十福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3/01/10 09: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甄嬛沒有不喜歡十福晉耶,反而還滿欣賞感激她的!. 她不收十福晉的人蔘純粹是本能,. 宮裡很多禮物都不能亂收的,. 什麼很名貴的香料啦,很珍貴的項鍊啦,看起來很好吃的點心啊,. 就算不是當場要你命,也很有可能是在日後會給你惹麻煩的.. 甄嬛已經吃過虧,. 自然養成不隨便收禮的習慣,. 這並不是在
(還有36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SOMEDAYPTT (someday)時間13年前 (2013/01/10 08: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已經爬文,(打“福晉”兩字,均無相關問題). 我最近又重看甄嬛第三次(這是一定要的). 我看到第三十五集時,十福晉進宮請安,知道自己小孩成為貝子和公主,和甄嬛喝茶,可能無表示對茶葉的讚嘆,但甄嬛為何向皇帝說十福晉喝慣了?. 還有十福晉在甄嬛第一次失寵時(第一次滑胎),進宮送甄嬛人蔘,甄嬛卻不要?.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