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為何不喜歡十福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omeday)時間13年前 (2013/01/10 08:01),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已經爬文,(打“福晉”兩字,均無相關問題) 我最近又重看甄嬛第三次(這是一定要的) 我看到第三十五集時,十福晉進宮請安,知道自己小孩成為貝子和公主,和甄嬛喝茶,可能無表示對茶葉的讚嘆,但甄嬛為何向皇帝說十福晉喝慣了? 還有十福晉在甄嬛第一次失寵時(第一次滑胎),進宮送甄嬛人蔘,甄嬛卻不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72.151

01/10 08:06, , 1F
說十福晉好茶喝慣了是暗示皇上十爺與年羹堯勾結,皇上有想
01/10 08:06, 1F

01/10 08:08, , 2F
到那茶除了宮中有,只賞過給年羹堯。把十福晉送的人參給
01/10 08:08, 2F

01/10 08:10, , 3F
溫太醫,因為甄跟十福晉沒交情,在那種傷心的狀態下也沒
01/10 08:10, 3F

01/10 08:11, , 4F
心力去揣測十福晉的用意,乾脆給溫讓溫去查看比較省事
01/10 08:11, 4F

01/10 08:14, , 5F
甄嬛也算不上不喜歡十福晉,但十爺跟年是一黨,對甄也有
01/10 08:14, 5F

01/10 08:16, , 6F
敵意(溫宜周歲宴那時),對十福晉就有防備
01/10 08:16, 6F

01/10 08:27, , 7F
跪謝m大,我看了三次都不懂。看來要看第四次!
01/10 08:27, 7F

01/10 08:32, , 8F
以小說來說她讓十福晉勸他家王爺同意把公主送到太后身
01/10 08:32, 8F

01/10 08:33, , 9F
邊 雖然說是有質子的意味 可也是在皇帝已經起疑心了後
01/10 08:33, 9F

01/10 08:33, , 10F
希望可以保全王爺性命 而且小說裡的甄嬛滿羨慕他們夫妻
01/10 08:33, 10F

01/10 09:09, , 11F
家宴時十爺曾對甄語帶輕篾,十福晉想甄可能會不滿不願收禮
01/10 09:09, 11F

01/10 09:11, , 12F
送人蔘時才會說 娘娘可收下之後再丟棄也無妨
01/10 09:11, 12F

01/10 18:33, , 13F
甄嬛沒有不喜歡十福晉吧
01/10 18:33, 13F

01/10 23:17, , 14F
她沒有不喜歡十福晉,只是立場不同而已
01/10 23:17, 14F

01/11 08:23, , 15F
甄嬛沒有不喜歡十福晉
01/11 08:23, 15F

11/28 01:50, 7年前 , 16F
甄嬛沒有不喜歡十福晉吧 https://muxiv.com
11/28 01:50, 16F
文章代碼(AID): #1GxWJbi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xWJbi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