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reneyang (雅忘人)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演到火燄山了,因為太熱八戒脫光了,原來身體也是有造型,不太自然的肚皮. 演八戒的演員真是辛苦,本來以為唐僧也會脫(口水),可惜的是只露一條手臂~~. 這版西遊記真的有喚回一些兒時記憶,紅孩兒啦!鐵扇公主啦!以前小時候很喜歡. 看這種故事~~真不錯!.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推噓29(29推 0噓 20→)留言4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p814086 (福國福民 )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1: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在緯來育樂台follow「西遊記」,. 一看才發覺真好看啊,我是從金角、銀角大王那邊開始看的,. 悟空所裝的「者行孫」一句「你那瓶子哪裡來的?」加上蓮花指跟配音,. 讓我笑死到不行,. 而且悟空跟八戒之間的鬥嘴都覺得好有趣哦,. 然後唐憎每次都站在八戒那邊,每次聽信饞言後被抓才後悔不已的樣子超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