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ina-Drama
]
討論串
[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推噓
4
(4推
0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ireneyang
(雅忘人)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5 21:2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今天演到火燄山了,因為太熱八戒脫光了,原來身體也是有造型,不太自然的肚皮. 演八戒的演員真是辛苦,本來以為唐僧也會脫(口水),可惜的是只露一條手臂~~. 這版西遊記真的有喚回一些兒時記憶,紅孩兒啦!鐵扇公主啦!以前小時候很喜歡. 看這種故事~~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1
[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推噓
29
(29推
0噓 20→
)
留言
4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p814086
(福國福民 )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1/22 21: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最近才在緯來育樂台follow「西遊記」,. 一看才發覺真好看啊,我是從金角、銀角大王那邊開始看的,. 悟空所裝的「者行孫」一句「你那瓶子哪裡來的?」加上蓮花指跟配音,. 讓我笑死到不行,. 而且悟空跟八戒之間的鬥嘴都覺得好有趣哦,. 然後唐憎每次都站在八戒那邊,每次聽信饞言後被抓才後悔不已的樣子超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