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福國福民 )時間13年前 (2013/01/22 21:42), 編輯推噓29(29020)
留言4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才在緯來育樂台follow「西遊記」, 一看才發覺真好看啊,我是從金角、銀角大王那邊開始看的, 悟空所裝的「者行孫」一句「你那瓶子哪裡來的?」加上蓮花指跟配音, 讓我笑死到不行, 而且悟空跟八戒之間的鬥嘴都覺得好有趣哦, 然後唐憎每次都站在八戒那邊,每次聽信饞言後被抓才後悔不已的樣子超搞笑, 感覺製作費也很驚人,妖怪跟後製都很精良, 目前看到女兒國的片段,真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聽聞蕭薔有演一個角色, 不知道是早就演過了,還是在後面的集數才會出現? -- 命運的青紅燈 閃閃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7.75

01/22 21:44, , 1F
造型還蠻好的
01/22 21:44, 1F

01/22 21:47, , 2F
金角銀角這集真的蠻好笑的,悟空好娘
01/22 21:47, 2F

01/22 21:52, , 3F
蕭薔演千手觀音 印象中她只有在倒數幾集 佛祖在靈山跟孫
01/22 21:52, 3F

01/22 21:53, , 4F
猴訓話那裡出現一場戲 沒有台詞 這部好看啊 俺看得是
01/22 21:53, 4F

01/22 21:53, , 5F
又哭又笑 不過妖怪長得都一樣是其缺點 猜想可能是買面具
01/22 21:53, 5F

01/22 21:54, , 6F
打發所有妖怪角色 才會千妖一面 :P
01/22 21:54, 6F

01/22 21:56, , 7F
西遊記從央視那部開始 每一部劇情都差不多(一樣的劇本XD)
01/22 21:56, 7F

01/22 21:57, , 8F
所以重點在看演員
01/22 21:57, 8F

01/22 22:55, , 9F
好看 正在追+1
01/22 22:55, 9F

01/22 22:57, , 10F
很好看啊, 之前民視播收視率很好, 沒開live文是因為一次30min
01/22 22:57, 10F

01/22 22:57, , 11F
集數太多嗎?
01/22 22:57, 11F

01/22 23:16, , 12F
好看!!! 小說也很好看y
01/22 23:16, 12F

01/22 23:38, , 13F
好看
01/22 23:38, 13F

01/23 00:12, , 14F
是吳樾跟聶遠演得那版嗎?? 很好看欸
01/23 00:12, 14F

01/23 00:26, , 15F
很好看 他演的真的很像猴子 剛開始還真的是一隻潑猴
01/23 00:26, 15F

01/23 00:59, , 16F
他一定有研究過真的猴子的行為跟動作 要不然就是被猴靈附
01/23 00:59, 16F

01/23 01:11, , 17F
好看! 吳樾說以前的西遊記是人演猴,他揣摩的是猴演人
01/23 01:11, 17F

01/23 01:12, , 18F
中間有一段劇情是孫悟空變成唐僧模樣去騙國王,那段聶
01/23 01:12, 18F

01/23 01:13, , 19F
遠演的活靈活現完全抓住吳樾的猴子神情,忍不住想當初
01/23 01:13, 19F

01/23 01:13, , 20F
聶遠演悟空的話會是怎樣XD
01/23 01:13, 20F

01/23 02:24, , 21F
超級愛!!!是我看過最喜歡的西遊記的版本!!!
01/23 02:24, 21F

01/23 02:25, , 22F
吳樾演的悟空讓我都想嫁給他了XD(人家是菩薩耶!)
01/23 02:25, 22F

01/23 02:26, , 23F
同意老鼠精那段聶遠演悟空也演得很傳神!XD
01/23 02:26, 23F

01/23 09:00, , 24F
爆好看的啊~孫悟空很可愛 萌!!
01/23 09:00, 24F

01/23 10:04, , 25F
那隻猴子真的演得超好..XD
01/23 10:04, 25F

01/23 11:18, , 26F
根本看不出誰演的啊~
01/23 11:18, 26F

01/23 11:48, , 27F
吳樾滿帥的 XD
01/23 11:48, 27F

01/23 14:31, , 28F
F大想嫁給猴子王阿~要排一下隊喔!XD
01/23 14:31, 28F

01/23 16:38, , 29F
我覺得很好看阿 化妝特效都好棒 孫悟空有時候很好笑
01/23 16:38, 29F

01/23 22:13, , 30F
他演得很好 就是隻猴子 一句話有很多肢體動作 很活
01/23 22:13, 30F

01/23 23:53, , 31F
一開始沒有說很想看,後來看著看著就看上癮了XD
01/23 23:53, 31F

01/24 00:07, , 32F
覺得不錯看
01/24 00:07, 32F

01/24 07:40, , 33F
我覺得這版的老豬也很可愛 一對大豬耳超萌的
01/24 07:40, 33F

01/24 07:41, , 34F
很喜歡看悟空跟老豬鬥嘴 三不五時老沙還會出來放冷箭
01/24 07:41, 34F

01/24 07:42, , 35F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結局拍的有點弱 不曉得是不是有剪片?
01/24 07:42, 35F

01/24 07:45, , 36F
之前悟空還有罵八戒"你是豬啊" 想一下才發現這蠻好笑的XDD
01/24 07:45, 36F

01/24 19:18, , 37F
悟空常常打八戒的耳朵 常罵他"呆子" XD
01/24 19:18, 37F

01/24 20:42, , 38F
我很喜歡看悟空有時摸摸八戒的樣子 兩隻都好可愛XDD
01/24 20:42, 38F

01/24 22:13, , 39F
猴子和豬的造型簡直是好萊塢等級 太傳神了
01/24 22:13, 39F

01/24 22:14, , 40F
能用那麼服貼的造型演戲真的很了不起~~
01/24 22:14, 40F

01/24 22:15, , 41F
化妝卸妝不知就要花多久了
01/24 22:15, 41F

01/24 23:17, , 42F
每次八戒說要拆夥都超好笑的
01/24 23:17, 42F

01/24 23:20, , 43F
每次徒弟們說"又有妖怪愛上師父了"唐僧無奈的樣子也超好笑
01/24 23:20, 43F

01/25 22:13, , 44F
當初為了聶遠去看的~覺得還不錯阿~就是順順的看完了~
01/25 22:13, 44F

01/25 23:43, , 45F
我之前看對岸幕後花絮的影片有看到八戒戴面具開車
01/25 23:43, 45F

01/25 23:44, , 46F
不過本劇悟空的戲份其實除了吳樾外還有另一位演員也有分擔喔
01/25 23:44, 46F

01/26 11:54, , 47F
好看
01/26 11:54, 47F

11/28 01:57, 7年前 , 48F
每次徒弟們說"又有妖怪 https://muxiv.com
11/28 01:57, 48F

03/19 00:52, , 49F
連城訣裡的狄雲
03/19 00:52, 49F
文章代碼(AID): #1G_fSoV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_fSoV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