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 引述《lp814086 (福國福民 )》之銘言:
: 最近才在緯來育樂台follow「西遊記」,
: 一看才發覺真好看啊,我是從金角、銀角大王那邊開始看的,
: 悟空所裝的「者行孫」一句「你那瓶子哪裡來的?」加上蓮花指跟配音,
: 讓我笑死到不行,
: 而且悟空跟八戒之間的鬥嘴都覺得好有趣哦,
: 然後唐憎每次都站在八戒那邊,每次聽信饞言後被抓才後悔不已的樣子超搞笑,
: 感覺製作費也很驚人,妖怪跟後製都很精良,
: 目前看到女兒國的片段,真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 聽聞蕭薔有演一個角色,
: 不知道是早就演過了,還是在後面的集數才會出現?
今天演到火燄山了,因為太熱八戒脫光了,原來身體也是有造型,不太自然的肚皮
演八戒的演員真是辛苦,本來以為唐僧也會脫(口水),可惜的是只露一條手臂~~
這版西遊記真的有喚回一些兒時記憶,紅孩兒啦!鐵扇公主啦!以前小時候很喜歡
看這種故事~~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4.128
推
01/25 22:48, , 1F
01/25 22:48, 1F
推
01/25 23:19, , 2F
01/25 23:19, 2F
→
01/25 23:20, , 3F
01/25 23:20, 3F
→
01/25 23:22, , 4F
01/25 23:22, 4F
推
01/26 15:27, , 5F
01/26 15:27, 5F
推
02/06 06:03, , 6F
02/06 06:0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8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