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沒人覺得西遊記好看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雅忘人)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1:23),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p814086 (福國福民 )》之銘言: : 最近才在緯來育樂台follow「西遊記」, : 一看才發覺真好看啊,我是從金角、銀角大王那邊開始看的, : 悟空所裝的「者行孫」一句「你那瓶子哪裡來的?」加上蓮花指跟配音, : 讓我笑死到不行, : 而且悟空跟八戒之間的鬥嘴都覺得好有趣哦, : 然後唐憎每次都站在八戒那邊,每次聽信饞言後被抓才後悔不已的樣子超搞笑, : 感覺製作費也很驚人,妖怪跟後製都很精良, : 目前看到女兒國的片段,真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 聽聞蕭薔有演一個角色, : 不知道是早就演過了,還是在後面的集數才會出現? 今天演到火燄山了,因為太熱八戒脫光了,原來身體也是有造型,不太自然的肚皮 演八戒的演員真是辛苦,本來以為唐僧也會脫(口水),可惜的是只露一條手臂~~ 這版西遊記真的有喚回一些兒時記憶,紅孩兒啦!鐵扇公主啦!以前小時候很喜歡 看這種故事~~真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74.128

01/25 22:48, , 1F
演員們戴著頭套也怪辛苦的
01/25 22:48, 1F

01/25 23:19, , 2F
小時候 看 三打白骨精 大鬧天宮 美猴王 牛魔王,,,
01/25 23:19, 2F

01/25 23:20, , 3F
童年里 快樂的時光啊,,
01/25 23:20, 3F

01/25 23:22, , 4F
這版拍得很有童趣
01/25 23:22, 4F

01/26 15:27, , 5F
唐僧有脫過噢 !!!XD
01/26 15:27, 5F

02/06 06:03, , 6F
有 唐僧脫過的(口水)
02/06 06:03, 6F
文章代碼(AID): #1H0eTfyG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0eTfy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