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還珠格格~我覺得其實皇后不能算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這部戲我小時候看就覺得皇后不壞啊....... 十年多後看我新版的還珠我反而覺得皇后的行為太明顯. 把自己樹立成敵人的角色反而有點傻耶..... 學學甄嬛的眾小主們吧~. 眉姊姊是好人吧~但他還是有火燒碎玉軒嫁禍華妃的本事. 棋貴人夠恃寵而驕沒眼色吧,她還是可以讓安陵容美妙的歌聲一去不再來. 就算是
(還有531個字)
內容預覽:
還珠格格我只看過1.. 因為很討厭小燕子一幫人.所以也沒很仔細的看.. 但是說真的.如果我是皇后.我也會很討厭小燕子.. 先天不足.後天也不努力.還覺得自己很對.. 然後還可以讓男主角愛的要死要活.. 我一點都不覺得小燕子的行為對.. 不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起碼的常識要有吧?. 一開始不認識字也
(還有3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