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還珠格格~我覺得其實皇后不能算壞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皓小玥)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5:44), 編輯推噓18(18024)
留言42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還珠格格我只看過1. 因為很討厭小燕子一幫人.所以也沒很仔細的看. 但是說真的.如果我是皇后.我也會很討厭小燕子. 先天不足.後天也不努力.還覺得自己很對. 然後還可以讓男主角愛的要死要活. 我一點都不覺得小燕子的行為對. 不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是起碼的常識要有吧? 一開始不認識字也罷.進了皇宮.當了格格還不願努力學(雖然是假格格). 但是在被認為是格格的期間.有點上進心的.也該好好的學習. 皇后其實若不是容嬤嬤唆使.並不會做一些壞事出來. 而且她身為皇后.本來就該端正作風. 小燕子一幫人.有時後確實胡鬧過頭了. 所以這部戲.我不覺得皇后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125

01/25 15:53, , 1F
隨著年紀大了 重看的感覺也不一樣...我也覺得皇后還好qq
01/25 15:53, 1F

01/25 15:56, , 2F
長大後反而覺得 隨隨便便帶兩個民間女孩進皇宮的皇帝比
01/25 15:56, 2F

01/25 15:56, , 3F
較奇怪 =. .=
01/25 15:56, 3F

01/25 16:00, , 4F
皇帝只帶了一個吧(小燕子),而且也不隨便(有信物)
01/25 16:00, 4F

01/25 16:06, , 5F
我只覺得小雁子一直胡鬧沒有被砍頭才奇怪
01/25 16:06, 5F

01/25 16:10, , 6F
我也覺得皇后有理 然後反而覺得令妃是在故意向小燕子示好XD
01/25 16:10, 6F

01/25 16:11, , 7F
之後皇上表明要紫薇時 令妃也馬上去送東西 感覺是在拉攏XDD
01/25 16:11, 7F

01/25 16:24, , 8F
看完甄嬛再來看還珠會覺得皇后太沒有心機,如果真的要做
01/25 16:24, 8F

01/25 16:24, , 9F
掉小燕子這一群人應該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反而要學習令妃
01/25 16:24, 9F

01/25 16:25, , 10F
拉攏,贏得信任之後最後來個迎頭痛擊
01/25 16:25, 10F

01/25 16:30, , 11F
長大後看覺得令妃好心機啊
01/25 16:30, 11F

01/25 16:35, , 12F
令妃是狠角色
01/25 16:35, 12F

01/25 16:56, , 13F
新版的改的好怪 欣榮新婚去挑逗永棋 詠琪居然說她像娼妓
01/25 16:56, 13F

01/25 16:57, , 14F
甚麼鬼阿 前面還有小燕子拿石頭丟永棋 好危險阿 我還以
01/25 16:57, 14F

01/25 16:58, , 15F
違背石頭砸中會失憶
01/25 16:58, 15F

01/25 17:01, , 16F
我也不覺得皇后怪,反而是小燕子太不知天高地厚,又自以
01/25 17:01, 16F

01/25 17:01, , 17F
為是= ="覺得自己才學不好沒問題,可是個性又乖張,不過
01/25 17:01, 17F

01/25 17:02, , 18F
皇后不夠穩重,總是拿著小細節一直糾結,令妃確實很像一
01/25 17:02, 18F

01/25 17:02, , 19F
直在向小燕子示好= ="不過以她一個宮女出身,當到妃位也
01/25 17:02, 19F

01/25 17:02, , 20F
不是等閒之輩了...'
01/25 17:02, 20F

01/25 17:48, , 21F
問題是令妃只是拉攏 他又沒有傷害小燕子他們 哪算狠腳色
01/25 17:48, 21F

01/25 17:48, , 22F
不過第一部還好 第二部的小燕子比較欠揍XD
01/25 17:48, 22F

01/25 17:50, , 23F
雖然皇后還好 但容嬤嬤依然是變態一個無誤 而且容嬤嬤的
01/25 17:50, 23F

01/25 17:51, , 24F
筋骨超好的 明明有年紀 但每次被踢被摔後 都依然沒事XDD
01/25 17:51, 24F

01/25 21:21, , 25F
01/25 21:21, 25F

01/25 21:24, , 26F
樓上XDDDDDD
01/25 21:24, 26F

01/25 22:32, , 27F
青櫻一副就是不夠心機的臉啊(錯棚XD)
01/25 22:32, 27F

01/25 22:39, , 28F
原以為第二部的小燕子已經夠欠揍了 沒想到新小燕子更欠揍
01/25 22:39, 28F

01/25 23:19, , 29F
其實我也是最早看舊版時就不覺得皇后有多麼壞到無可救藥,
01/25 23:19, 29F

01/25 23:19, , 30F
當然第二部劇情相較於第一部更狗血所以不論,但現在重看確實
01/25 23:19, 30F

01/25 23:20, , 31F
覺得皇后對小燕子的人的猜疑與提防是合理的
01/25 23:20, 31F

01/25 23:21, , 32F
長大以後再看就覺得還珠裡面的所謂"好人"都好有心機
01/25 23:21, 32F

01/25 23:21, , 33F
反倒是令妃一開始就如此積極在乾隆耳邊吹風挺小燕子顯出
01/25 23:21, 33F

01/25 23:21, , 34F
皇后不算壞,只是笨了點,手段又粗糙
01/25 23:21, 34F

01/25 23:22, , 35F
她其實很有心機與城府,是個不簡單的角色,因為相較於皇后令
01/25 23:22, 35F

01/25 23:22, , 36F
妃確實更善於逢迎~~
01/25 23:22, 36F

01/25 23:29, , 37F
小燕子一進宮 也沒有查明 令妃就直說哪裡哪裡像皇上..
01/25 23:29, 37F

01/26 22:57, , 38F
http://0rz.tw/4PMAm 之前在日劇板看到的
01/26 22:57, 38F

01/28 09:08, , 39F
我真的很想打小燕子
01/28 09:08, 39F

01/29 11:30, , 40F
至始至終都覺得小燕子很白目,而且戲裡的皇帝感覺好閒
01/29 11:30, 40F

01/29 11:31, , 41F
一直跟小燕子那幫人瞎攪和
01/29 11:31, 41F

11/28 01:58, 7年前 , 42F
樓上XDDDDDD https://daxiv.com
11/28 01:58, 42F
文章代碼(AID): #1H0ZV3-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0ZV3-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