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新笑傲江湖(這次真的有劇情雷、預告雷)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13→)留言3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mewko (mewko)時間13年前 (2013/02/12 19: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剛剛follow到霍版笑傲的12集,. 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 以前看的是小時候任賢齊的版本...囧. 我記得當時很喜歡袁詠儀的任盈盈,. 她很有氣質,也演出來對令狐沖執著的感覺,. 只是那個版本我實在不太喜歡任賢齊.... 霍版的笑傲江湖我覺得角色其實選得不錯,. 我覺得霍建華應該是最帥的令狐沖
(還有397個字)

推噓30(30推 0噓 29→)留言59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fermib (ohyah)時間13年前 (2013/02/11 1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也是一點感想 很好看 XD. 原著我很喜歡 看了不知道有沒有50遍 電視劇版也看過不少. 雖然很喜歡原著 電視劇一直都一樣也難免缺少些驚喜. 雖然有書中人物從畫面中跳出來的感動啦. 而新版的笑傲江湖劇情改動甚大 雖然脈絡不變. 但已經猜不出接下來誰會撲街 也不知道每次決鬥誰會贏了. 想做天下第一的還
(還有123個字)

推噓25(25推 0噓 9→)留言3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estimation (detection)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5: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又看了第11集,終於暫時抽離巨靈戰隊,心情也比較平復。. 以下是一些雜亂的感想. 雖然大家都稱這版的笑傲江湖是霍版,可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喬版. 東方不敗的戲似乎比令狐沖多耶,本來我是相信于正說的加了東方25%的戲. 現在我懂了,就跟小朋友常把五折換算成0.05一樣,于正可能把2.5倍換算成25
(還有10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