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這次真的有劇情雷、預告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detection)時間13年前 (2013/02/11 05:09), 編輯推噓25(2509)
留言34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剛剛又看了第11集,終於暫時抽離巨靈戰隊,心情也比較平復。 以下是一些雜亂的感想 雖然大家都稱這版的笑傲江湖是霍版,可是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喬版 東方不敗的戲似乎比令狐沖多耶,本來我是相信于正說的加了東方25%的戲 現在我懂了,就跟小朋友常把五折換算成0.05一樣,于正可能把2.5倍換算成25% 東方不敗曾經說想和盈盈異地而處,于正可能也是想說如果是自己是東方不敗那是怎樣 想著自己也想著東方不敗,感嘆到說如果一開始就沒那斯髒東西 我(東方不敗)的命運又該是如何,越想越多所以東方不敗就變主角了,也變女的了 不過不可否認,陳喬恩的東方不敗真的是一大亮點(除了穿不合身的教主裝) 理性、感性、又野心的東方不敗。既要和令狐沖談戀愛、又要規畫一統江湖 還要找妹妹,找到後還要安頓她的下半生 目前的感覺是東方不敗雖然心狠手辣,可是也不會濫殺 為了她霸業的一定要殺,像是雪心 不重要又不是甚麼好人的也會殺, 像是妓院的武林人士甲、阿龍、人豪人傑(被令狐沖救) 對手下似乎能不殺就不殺 月娘背叛她、對她下毒,東方不敗也沒要殺她,月娘死掉東方不敗還很難過 曲洋要退出日月神教的心意那麼堅決,就算被慰留在黑木崖也不能再用了, 留著又可能會背叛神教、洩露機密,可是也沒動殺念 當然不是說東方不敗仁慈,可是也算不上什麼大魔頭 而且東方不敗很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令狐沖,卻不會因為愛而放棄自己的霸業 這是她理性的地方。 利用已經無用的曲洋幫令狐沖輸功,沒被愛情沖昏頭 其實自己武功蓋世,卻常常烙跑或躲人;偶爾還喜歡捉弄田伯光 真的像令狐沖在麥田對她說的一樣:你這個人,好有趣呀 令狐沖目前跟原著差不多,不過在肢體上霍建華好像比較銳利, 感覺呂頌賢演繹得比較圓滑。 儀琳和靈珊都滿可愛的。可是儀琳也太憨直了吧,還自己把令狐沖腦補成野狼, 真是太搞笑了。 而這次的林平之和岳靈珊好搭,真的有金童玉女、兩小無猜的感覺 就是要這樣,一開始甜蜜蜜、喜滋滋的,後面再把入戲的人虐個夠 老衲才不會著此魔道呢! 寧中則和定逸是低調美麗的輕熟女,尤其是定逸阿嬌,在漢朝的濃妝真的不適合她 現在的師太裝清秀多了,在加上職業的遐想加成,難怪連田伯光也吃她豆腐 曲洋和劉正風由音樂激盪出的情感(簡稱激情)描寫得滿完整的,感覺還不錯 可是莫大KO費彬那段的節奏好趕、擺明把莫大當作路邊隨機殺人的殺人魔甲 一些冏的地方: 1. 日月神教的造型好像是完整COPY Online Game 耶.... 2. 到底為什麼令狐沖要駕鶴去偷聽青城派? 3. 東方不敗在向問天前召妓辦女裝發花癡又是為什麼? 4. 盈盈妳再不出來很難挽回沖東配的印象了,妳快變小三了 5. 令狐沖有必要沒事就把他多哈小師妹講給人家聽嗎? 6. 看了演員表和新的預告,似乎沒有桃谷六仙和梁發。這是不對低呀.... 又是一個沒梁發的笑傲江湖,那句 "說得好!我華山專治性飢渴與投錯胎"要怎麼推廣呀 因為經費問題把桃谷六仙改成四仙或二仙都可以,但是不能沒有呀 想當年我就是因為央視的桃谷六仙看起來氣場汰弱才沒看央視 桃谷六仙把人撕成六塊和他們互相打臉得嘴砲才是王道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10.210

02/11 08:21, , 1F
太好了盈盈還沒出來!!
02/11 08:21, 1F

02/11 09:44, , 2F
阿龍全名叫龍套XD
02/11 09:44, 2F

02/11 09:46, , 3F
盈盈就別出來了,我只想看東方不敗和沖哥
02/11 09:46, 3F

02/11 09:54, , 4F
盈盈別出來了+1000
02/11 09:54, 4F

02/11 11:27, , 5F
我華山專治性飢渴與投錯胎XD這句真的是經典!
02/11 11:27, 5F

02/11 12:52, , 6F
盈盈可以不要出來嗎?頭一次不希望盈盈出場XD
02/11 12:52, 6F

02/11 14:02, , 7F
喬恩的東方不敗真的是一大亮點!!!!!!
02/11 14:02, 7F

02/11 14:04, , 8F
劉正風跟曲洋真是基情四射.......@@
02/11 14:04, 8F

02/11 14:14, , 9F
莫大出場真是莫名其妙
02/11 14:14, 9F

02/11 15:35, , 10F
任盈盈真的快變小三了XDDDDD 桃谷六仙沒出現 我反而覺得
02/11 15:35, 10F

02/11 15:37, , 11F
比較好 原著看到他們就覺得煩 一出現在電視劇裡 煩人的
02/11 15:37, 11F

02/11 15:37, , 12F
程度大概直接乘以六倍吧 這次不用看到他們還滿開心的XDD
02/11 15:37, 12F

02/11 20:08, , 13F
小三盈盈很貼切 XDDD
02/11 20:08, 13F

02/11 20:09, , 14F
既富江盈盈後又出現小三盈盈 到底任盈盈會出現多少
02/11 20:09, 14F

02/11 20:09, , 15F
綽號呢? 于正戲越來越讓人難以捉摸了XDDDD
02/11 20:09, 15F

02/11 20:11, , 16F
林平之有點像謝霆鋒..這個版本的男演員眼睛都蠻大的XD.
02/11 20:11, 16F

02/11 23:46, , 17F
莫大先生的出場真的是...囧> 另推小三盈盈XDD
02/11 23:46, 17F

02/12 00:24, , 18F
我不太懂原PO,因為這版的沖東完全沒有什麼火花。沖田比較有戲
02/12 00:24, 18F

02/12 00:25, , 19F
推劉正風跟曲洋基情四射XDDD
02/12 00:25, 19F

02/12 00:26, , 20F
莫大先生那段突兀到像跑錯棚啊!!!
02/12 00:26, 20F

02/12 02:02, , 21F
小三富江盈就永遠當婆婆吧 別出來了!!!!
02/12 02:02, 21F

02/12 02:11, , 22F
然後我發現我把盈盈的稱號越冠越長了XDDDD
02/12 02:11, 22F

02/12 03:09, , 23F
最新的預告盈盈出來了...
02/12 03:09, 23F

02/12 03:22, , 24F
我實在很不想要看到袁珊珊也~冏 我完全針對了演員本人~冏
02/12 03:22, 24F

02/12 11:36, , 25F
真的…金書裡我最愛的女角就是盈盈啊 崩潰!
02/12 11:36, 25F

02/12 11:52, , 26F
好好一個盈盈,如果不是珊同學來演,或許會比較有愛XD
02/12 11:52, 26F

02/12 12:16, , 27F
盈盈已經變小三了
02/12 12:16, 27F

02/12 12:24, , 28F
這齣戲的東方小妹 實在是大亮點
02/12 12:24, 28F

02/12 12:34, , 29F
袁33在一枝梅裡超平凡飯~想不到都變女主了!嘴型真心~嗯~
02/12 12:34, 29F

02/12 12:39, , 30F
ildivo 看看你行不行把盈盈的稱號用完一行推文~~哈哈
02/12 12:39, 30F

02/12 14:49, , 31F
等他出場的時候我在試試XDDDD
02/12 14:49, 31F

02/12 16:05, , 32F
稱號??
02/12 16:05, 32F

02/12 22:30, , 33F
劇情跟原著實在差太多了= =
02/12 22:30, 33F

11/28 02:05, 7年前 , 34F
比較好 原著看到他們就 https://daxiv.com
11/28 02:05, 34F
文章代碼(AID): #1H60oU4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0oU4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