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笑傲江湖(這次真的有劇情雷、預告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ewko)時間13年前 (2013/02/12 19:40), 編輯推噓21(21013)
留言34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剛剛follow到霍版笑傲的12集, 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 以前看的是小時候任賢齊的版本...囧 我記得當時很喜歡袁詠儀的任盈盈, 她很有氣質,也演出來對令狐沖執著的感覺, 只是那個版本我實在不太喜歡任賢齊... 霍版的笑傲江湖我覺得角色其實選得不錯, 我覺得霍建華應該是最帥的令狐沖了 他有演出來令狐沖心胸開朗的感覺, 不過好像有點太調皮,有時讓我覺得他跟韋小寶有點像... (也跟田伯光有點像...囧) 可是他對小師妹還是滿癡情的! 然後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我覺得是這齣劇的亮點! 原本覺得她不太適合演這種心狠手辣、霸氣的角色, 但她的演出真的很棒,有把教主霸氣的磁場表現出來, 對於東方不敗的內心面詮釋也很好, 當她一直捫心自問自己到底遇到感情會變得如何時, 我私心好希望盈盈不要出來啊XD 雖然這版將東方不敗一開始就設定為女性, 我想也是為了要把她對令狐沖的感情線編得合理一些吧~ 我還滿喜歡看她跟令狐沖互動的, 也會想要follow下去看看之後會劇情會變得怎麼樣~ 這次然後最後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畫妝的關係, 我在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儀琳跟小師妹岳靈珊好像喔! 感覺雖然兩個人都是走青春可愛路線, 但妝感應該還是要差多一點... (後來我乾脆都用衣服分,請粉絲別打我) 最後我要說,剛看完劉正風金盆洗手大會跟曲洋那段, 不知道為甚麼一直讓我有深深的BL感, 我覺得應該可以再改得更好一點... 盈盈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出場, 想要知道她到底如何抓住沖哥的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0.154

02/12 19:46, , 1F
所以任賢齊能夠演壞三個經典武俠人物也算是一個記錄了XDD
02/12 19:46, 1F

02/12 19:50, , 2F
楊過 令狐沖,請問還有一個是?
02/12 19:50, 2F

02/12 19:50, , 3F
楚留香嗎?
02/12 19:50, 3F

02/12 19:51, , 4F
如果這齣戲是新戲的話 沖哥最後一定是跟東方小妹在一起
02/12 19:51, 4F

02/12 19:58, , 5F
一二樓都好壞(雖然我也有同感XDDDDDDD)
02/12 19:58, 5F

02/12 20:18, , 6F
沖哥得知小師妹變心後決定放手,盈盈因緣際會下闖入沖
02/12 20:18, 6F

02/12 20:19, , 7F
哥的心XDDD話說失戀的人最容易展開新的一段戀情!
02/12 20:19, 7F

02/12 20:25, , 8F
沖哥跟小田田在一起也很好呀! 沖田配!
02/12 20:25, 8F

02/12 20:25, , 9F
我不要這種劇情~~~~~~~~盈盈退散!!!(貼符)
02/12 20:25, 9F

02/12 20:26, , 10F
店小二 的戲 我真的看不下去..連電影也是~
02/12 20:26, 10F

02/12 20:27, , 11F
而且曲劉明明就是兄弟情 但是...卻...有種殉情的感覺...
02/12 20:27, 11F

02/12 20:27, , 12F
il大我們也要給盈盈表現的機會...要不然對她不公平!
02/12 20:27, 12F

02/12 20:28, , 13F
盈盈是袁詠儀演的我就給他機會(大誤)
02/12 20:28, 13F

02/12 20:30, , 14F
話說岳不群頂多像個掌櫃 無法說服我有君子劍的風範...
02/12 20:30, 14F

02/12 20:30, , 15F
搞不好這版盈盈會有出色的表現!畢竟有這麼實力派的東方
02/12 20:30, 15F

02/12 20:33, , 16F
新版的盈盈讓人喜歡不起來阿!
02/12 20:33, 16F

02/12 20:34, , 17F
盈盈第幾集會出現?
02/12 20:34, 17F

02/12 20:36, , 18F
當初看劇照、預告本來也不看好東方...但看了之後才肯定
02/12 20:36, 18F

02/12 20:37, , 19F
曲洋和劉正風那段真的腐味好重啊!!
02/12 20:37, 19F

02/12 21:14, , 20F
洋風戀那段應該是導演拍給自己看的
02/12 21:14, 20F

02/12 21:25, , 21F
劉曲那段...真的很奇妙啊~
02/12 21:25, 21F

02/12 22:14, , 22F
這就是演戲功力 當初東方教主大家都不看好 現在可行了
02/12 22:14, 22F

02/12 22:15, , 23F
就像依晨的黃蓉
02/12 22:15, 23F

02/12 22:47, , 24F
喬的東方又美又有霸氣~~~沖東配!
02/12 22:47, 24F

02/12 23:55, , 25F
不只喬本身的功力,配音配到讓我覺得它就是東方不敗!!!!
02/12 23:55, 25F

02/12 23:59, , 26F
配音有加分XD
02/12 23:59, 26F

02/13 01:41, , 27F
配音有加分!就像林版紫薇一樣XDDD
02/13 01:41, 27F

02/13 12:30, , 28F
推配音
02/13 12:30, 28F

02/13 13:08, , 29F
配音聽說是季冠霖 跟甄嬛是同一個人配的樣子
02/13 13:08, 29F

02/13 16:24, , 30F
甄嬛是季配音嗎,我以為那是孫儷的聲音,不過美人心計季配
02/13 16:24, 30F

02/13 16:24, , 31F
的很棒,她好像是很有名的配音員吧
02/13 16:24, 31F

02/13 16:36, , 32F
是季配的,片尾單有寫
02/13 16:36, 32F

02/13 16:58, , 33F
東方恢復女聲時 的確是嬛嬛的聲音 超好聽的!!!
02/13 16:58, 33F

11/28 02:05, 7年前 , 34F
所以任賢齊能夠演壞三個 https://muxiv.com
11/28 02:05, 34F
文章代碼(AID): #1H6YeXW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6YeXWx (China-Drama)